我想問問大多數人都討厭幼稚的人的原因

2022-10-26 14:15:03 字數 872 閱讀 4342

1樓:弓谷蘭

因為大多數人的內心比較成熟,他們看到一些幼稚的行為,會讓他們心裡產生牴觸,所以看起來他們討厭幼稚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幼稚的人做出來的事情都是為了荒唐,會讓人覺得沒有理由,所以大多數的人都是非常討厭幼稚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人都非常的成熟,她們會感覺幼稚的人是小孩子,所以大多數的人都會非常討厭幼稚的人。

4樓:小月哈哈

因為幼稚的人,他們經常會有一些古怪的想法,想著別人陪伴他去做,但是一般的人都會很討厭這樣的人。

5樓:長有知

因為在面臨一些重大的事情上面,幼稚的人會做一些幼稚的事,有時候甚至還會把乙個人的人生給毀掉,這就是原因。

6樓:名

幼稚的人就像小孩子一樣,有時會有一些無理取鬧的,有時會讓人感到心煩,慢慢的就會討厭這樣的人。

7樓:殊渭下

因為和幼稚的人說話很累,他們永遠在想一些特別沒有深度的事情,甚至有可能會去付諸實踐,跟他說什麼他都不理解。

8樓:猴18545咐盒

幼稚的人真的很不可理喻,因為他都已經長那麼大了,她自己沒有自己的主見,就是特別幼稚,這樣的人會特別招人煩。

9樓:裝

幼稚的人說話做事都非常幼稚,跟正常人不太一樣,正常認真的無法理解他們所想的東西,讓正常人會覺得很無奈。

10樓:花開31057鬥淘

其實幼稚的人並不是說,招人家討厭,而是他的一種行為,不惹別人喜歡,會讓人反感,所以久而久之,別人就會討厭他這個人。

為什麼大多數人喜歡顏值高的人,為什麼大多數人那麼愛狗

為什麼大多數人喜歡顏值高的人?excuse me?這個問題還用 說嗎?誰不喜歡顏值高的人啊!找物件還得看顏值呢?什麼合不閤眼緣,不過就是在你眼裡,那人長得是否和你審美標準 打分高的就是閤眼緣,不高的就是不來電 不適合 顏值高的人走那兒,都引人矚目人就會不自覺想靠近 好似魔法一樣。因此人們喜歡顏值高的...

我想問下考研的大多數人一般考多少分

愚見 34所院校的專業課一般都較難,閱卷的尺度也要嚴格一些,像同濟來說370多就不錯了,我江蘇211,周圍一些同濟的一般在330 370之間,當然對像上交那種複試線就劃到三百 的咱不論 此外,lz別看340覺得不是很高,那只是校複試的最低要求啊,學院的線一般的彼此還要高些,再考慮複試刷掉兩成的話,3...

村里拆遷量房子,村里大多數人都量了,我們幾個村主任說話不讓量?我該如何維權

著什麼急,他不讓拆遷辦的人量,又不是你不給拆遷辦的人量。不給安置地就不會拆你的房子。要拆你的房子,就必須給你安置地的。怎麼會呢,既然已經確定了且已經開始推地了,村主任是沒有權利阻止測量面積的,除非,否則你可以上訴投訴他的,如果給你造成了損失還可以索賠的。除非你的土地有問題,否則是不可能的,村主任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