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併聯電路和用電器短路的區別啊

2022-10-26 13:15:07 字數 751 閱讀 996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器短路分絕緣降低短路與負載內部區域性短路。對電器不熟悉時,短路您可理解為電源正負極間相當於用導線連線起來了,由於導線電阻很小,接近為「0」,電流也願意走沒阻力的路,電流也會偷懶,呵呵。所以電流走了短路的電器,根據歐姆定律,v=ir=0,所以其它電器兩端沒電了。

併聯電路由於該電器的電阻在正常範圍內,所以同樣根據歐姆定律,v=ir,該電器兩端的電壓沒降下來。所以他就不影響其它電器的正常工作

如要圖示,告訴我

2樓:匿名使用者

當電池兩級直接相連,而導線為與其他電阻相連直接連線電池正負極的時候,這就短路了。

併聯的話,形象的說,中文字「日」,最上面一劃是電池,下面兩劃是電阻,這兩個電阻就併聯了。

簡單地說,短路是導線,電阻很小。

併聯用的不是導線,是電阻

3樓:無線小稱砣

當電池兩級直接相連,導線電阻忽略,而導線為與其他電阻相連直接連線電池正負極的時候,這就短路了。

併聯的話,形象的說,中文字「日」,最上面一劃是電池,下面兩劃是電阻,這兩個電阻就是併聯了。

電阻不一定是真正的那些電阻,電阻可以為電燈泡,電視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短路是導線,電阻很小。

併聯 用的不是導線,是電阻。

5樓:獨自等待

所謂短路就是不經過負載將電池正負極連線、或者零線和火線連線。併聯是將多個負載並在一起連線

任性和認命,誰能告訴我

說點現實的吧,你現在最好是努力學一門技能,從你說的話來看你是乙個有想法的女孩,所以我相信你能做到。等有一天你乙個月能掙幾千塊錢,那些看不起你的人就會知道他們再不能無視你的存在了。你還年輕,還有好多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再說,一輩子不能找乙個自己愛的人,單身一輩子又有什麼關係,殘疾人就不能照顧自己麼,...

大學電路分析,誰能告訴我大括號的那個式子是怎麼來的,什麼意思。謝謝

等式右邊的表示式,就是r1串聯支路的電壓與輸入電壓的分壓關係式,至於說這個電壓就是u2,目前還想不清楚,看看對你有否啟發 大學電路分析,請問大括號的式子是什麼意思,怎麼列出來的?該電路可以化簡成如下總阻抗z j4 j4 4根據分壓公式得到的 u2 j4 4 j4 j4 4 us就是你括號裡的式子。電...

戒指的戴法和意義誰能告訴我

右手小指 不談戀愛。右手無名指 熱戀中。右手中指 名花有主。右手食指 單身貴族 左手小指 不婚族。左手無名指 結婚。左手中指 訂婚。左手食指 未婚 大拇指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追求訂婚離 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 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