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筆管能用國產筆芯嗎

2022-10-26 10:15:07 字數 1385 閱讀 3905

1樓:機槍捷克造

改造方案——

措施1:三菱um-100、um-120——在筆管裡放入長約1.5cm的圓珠筆復進簧。

效果:1、可以直接通用三菱um-100、um-120、um-153、um-151、pilot g-1筆芯;2、可以直接通用韓國dong-a 3-zero筆芯;3、國產晨光、真彩、樂美以及韓國dong-a 0.5mm筆芯適當截短後可以使用。

措施2:um-115/117——在筆管裡放入長2至3cm的圓珠筆復進簧。

效果:1、可以直接通用三菱um-100、pilot g-1筆芯;2、可以直接通用韓國dong-a 3-zero筆芯;3、國產晨光、真彩、樂美以及韓國dong-a 0.5mm筆芯適當截短後可以使用。

措施3:三菱0.5mm版本um-151(一定要0.

5mm的,不要0.38mm的)——將金屬筆前帽換成pilot hi-tech的;在筆管裡放入長約1.5cm的圓珠筆復進簧。

效果:1、可以直接通用三菱um-100、um-151、pilot hi-tech筆芯;2、國產晨光、真彩、樂美以及韓國dong-a 0.5mm、0.

38mm筆芯適當截短後可以使用;3、上海“白金”牌gr-15筆芯適當截短後可以使用。

放心吧,只要是**,國產筆芯也不都如此不堪,畢竟**在那擺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差不多的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外徑與大多數國產不同...容易卡不住縮排去

買的時候要現試

其實原裝也不是很貴的麼

日本三菱uni針管筆 和中性筆,寫出來的字大小是一樣的嗎?怎麼區分,我想拿來寫字可以嗎?求詳細!淘

4樓:怎擁

針管筆相對應該粗一點。**上,三菱五元左右的筆應該是真的。很好用。

三菱針管筆是不是比櫻花好用?

櫻花針管筆和三菱針管筆哪個好,就兩個比較,別的牌子不用扯,兩個都用過的老手告訴我吧

5樓:紫煙茹夢

都屬於中等品牌,使用起來沒太大區別,只要別買到假貨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比較喜歡櫻花的,這個還是得你自己嘗試後知道了!

是櫻花的針管筆好用還是三菱的好用呢?別說紅環的,就這兩個比較,謝謝了哈

7樓:貝筆購

首先來說這兩款筆都很專業 繪圖 素描 記賬 用防水 防晒 針管頭的粗細很標準

因為紅環價位很貴沒又使用過 在此不解釋 也不亂說我用的是日本三菱針管筆 還是很經典的 在玻璃 玉上面都可以寫上在任何紙張不陰 主要是**很便宜 對於我們正常適用還是不錯的

三菱翼神是跑車嗎,三菱翼神是哪國車

你好,三菱翼神不是跑車,是屬於前置前驅的四門小轎車,或是家用小轎車,準確點說,三菱翼神是偏向運動型的家用小轎車,得益於同門的三菱evo x 因為翼神也是採用evo x 的平台設計,它們有90 的改裝零配件是共享通用的,使得翼神效能改裝的零配件變得豐富,從而使得很多發燒友選擇將翼神改裝為前置前驅的四門...

進口三菱藍瑟Lancer與國產的價格是多少

他們的工作人員應該最了解自己的產品,你可以去找他們的客服區諮詢一下。目前琢麼網是現在非常受歡迎的企業品牌客服平台搜 http www.zhuome.cn 登陸三菱客服平台的群組和他們聊聊應該能有所收穫 希望你能得到滿意的答覆 三菱藍瑟lancer在產車型 車型 狀態 指導 相關資料 2.0l 時尚版...

三菱重工海爾空調自帶wifi模組嗎

三菱重工海爾空調是自帶wifi的。所以他可以。進行網路操作,遠端操控。三菱重工海爾空調自帶wifi模組嗎?這個你就要檢視一下說明書了,如果帶的話那就帶,正常的情況下他們都是帶衛星定位的在哪個地方工作,三菱重工總部就能知道自己的生產的機器在 工作以及工作狀態。三菱重工的空調,有部分的型號是有wifi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