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科馬爾福的真名叫什么,德拉科馬爾福的真名叫什麼?

2022-10-26 10:15:04 字數 2346 閱讀 2475

1樓:匿名使用者

湯姆·費爾頓飾演

德拉科·馬爾福

性別 男性

頭髮顏色 白色-金色

眼睛顏色 灰色

學院 斯萊特林

血統 純種

忠於 食死徒

演員 湯姆·費爾頓

首次出現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draco malfoy)是英國作家j·k·羅琳的兒童奇幻**《哈利·波特》系列中的虛構人物。

德拉科·馬爾福出生於2023年6月5日,同馬爾福家的絕大多數人一樣,是斯萊特林學院的學生。在書中他被描述成乙個長相出眾、臉色蒼白、擁有淡金色頭髮和冷酷的灰色眼睛的人。他是馬爾福家的獨子。

--在電影中由湯姆·費爾頓扮演。

「德拉科(draco)」這一名字,可能**於創造了一部苛刻法律的雅典第一位立法者draco。在拉丁語中「draco」的意思為龍或蛇,同時「draco」也有天龍座的意思,符合黑巫師家庭用星座為孩子命名的傳統。--這一名字則可能**於法語「mal foi」或「mal foy」,意思是不誠實、不忠實的。

家世背景

德拉科的父母是盧修斯·馬爾福和納西莎·馬爾福(婚前:納西莎·布萊克)。馬爾福家族十分古老,是乙個富裕的貴族家族,極端的為自己的純種巫師血統而驕傲,並厭惡麻瓜(非巫師)家庭出生的巫師。

《哈利·波特》中,德拉科·馬爾福的全稱

2樓:匿名使用者

draco lucius malfoy

德拉科.盧修斯.馬爾福

在哈利波特官方的線上字典wikia看到的....

應該也是最近才更新改過

以前他只叫: draco malfoy (德拉科.馬爾福)

3樓:╰☆縌天飛翔

德拉科。盧修斯。馬爾福(draco lucius malfoy )德拉科。拽哥。馬爾福(elikemh djtgu mrflu)這個好像是同人**裡滴

最普通地是德拉科。馬爾福(draco malfoy)

4樓:匿名使用者

德拉科.拽哥.馬爾福

delikemh.djtgu.mrflu

5樓:朽木不可雕白菜

draco lucius malfoy

德拉科.盧修斯.馬爾福

其他還有很多都是同人**杜撰的

德拉科·馬爾福的扮演者簡介

6樓:青山壯志攀高峰

電影扮演者簡介請參見詞條湯姆·費爾頓,此詞條為德拉科·馬爾福,關於電影扮演者在此不做過多贅述。

哈利波特當中馬爾福的扮演者名叫什麼?

7樓:

馬爾福的扮演者名為湯姆·福爾頓 tom felton

湯姆從他八歲起就開始了表演。他加入演藝圈純粹是個偶然,因為他家有個當演員的朋友發現了他身上的戲劇天分,於是鼓勵他去嘗試。費爾頓和一名經紀人見了面,兩周後,他在乙個四百多名孩子參加的試鏡中脫穎而出,得到乙個到國外參加商業廣告活動的機會。

湯姆在唱歌方面也頗有天分。他是學校四人唱詩班的一員,在七歲加入了教堂唱詩班,並且還接到吉爾福德大教堂唱詩班的邀請。他還是個體育愛好者,熱衷於足球、溜冰、滾輪、籃球、曲棍球、游泳以及網球。

8樓:泡泡momo琳

湯姆.費爾頓 tom felton 全名:tom thomas andrew felton(湯姆·托馬斯·安德魯·費爾頓)

9樓:哈迷社

tom thomas andrew felton(湯姆·托馬斯·安德魯·費爾頓)

10樓:魔師

你太天才了……

他叫湯姆 托馬斯 安德魯 費爾頓

他在哈利波特後,宣稱不再演壞人

11樓:馬爾福大人重生

tom felton

德拉科馬爾福的演員真正英文名字是什麼

12樓:魅力女孩小可愛

tom felton 湯姆·費爾頓

超帥超萌超sunshine的大男孩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tom thomas andrew felton 湯姆·托馬斯·安德魯·費爾頓

14樓:匿名使用者

tom feltom

15樓:月夜獨角獸

tom felton 湯姆·費爾頓

16樓:aai神起

tom felton

哈利波特里的德拉科馬爾福是誰演的?

海賊王馬爾科的紋身多少錢,海賊王求馬爾科身上的紋身圖片

那要看你紋的多大了,紋在 像馬爾科這樣的而且不帶彩色,也就三百左右。不過太大了也不好看,可以諮詢當地的紋身師,講講價。望採納 海賊王 求馬爾科身上的紋身 實際上馬爾科胸前的紋身是乙個十字架,乙個人被掛在十字架上。在作者描畫下下比較抽象。在漫畫中表示白鬍子海賊團得標誌。十字架一半紋在背上的人比較多,很...

拉斯科洞窟的岩畫用的是什麼材料,拉斯科洞窟的岩畫是用什麼工具畫的

雕刻和塑造的立體形,製作方法有敲琢法,鑿刻法,磨製法,塗繪等,塗繪使用的是礦物顏料 遠古時期,已有很多繪畫技術,拉斯科洞窟的岩畫就是用 敲琢法,鑿刻法,磨製法,塗繪等畫出來的。用的是敲琢法 鑿刻法 磨製法 圖繪等圖繪是礦物顏料 拉斯科洞窟的岩畫是用什麼工具畫的 拉斯科洞窟的岩畫是用木炭 顏料和雕刻工...

海賊王裡的馬爾科大概多少歲,海賊王馬爾科懸賞金是多少

絕對30以上,看簡介,20多年前就在白鬍子船上了,那時至少也有十七,十八歲,所以現在至少三十多了 估計28左右,看著有些顯老 海賊王馬爾科懸賞金是多少 有些sb居然說馬爾科實力只有十億?馬爾科身為最強四皇團的二把手,又是最早跟著白鬍子的隊長,對比三災奎因13億,被大媽秒,而漫畫裡馬爾科對戰三大將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