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太調皮,幼兒園老師態度很差,遇上很調皮的小朋友,幼兒園老師如何處理?

2022-10-26 03:45:04 字數 4156 閱讀 2998

1樓:匿名使用者

1、端正乙個態度,積極的心態面對,在家孩子六個人看,在幼兒園乙個老師至少看十六個孩子,而且,大多老師工資低、不被社會尊重,吃口飯而已。所以,老師不可能像在家裡那樣,哄著孩子!大多會根據幼兒教育規程,按照幼兒園規定,有規律的來板孩子的習慣!

本來,孩子活蹦亂跳是好事,在國外,會很惹老師喜歡,但是,在國內,我們沒有那樣的教育空間和環境,只能是乙個班級幾十個孩子(小學以後大多這樣),如果沒有規矩,那麼學校就沒法開了!

2、耐心與老師溝通吧。這丫是對策,你說咋辦?想當官,就得派領導的馬屁,給領導說好話,想拿專案,你得和專案經理搞好關係!

多少人,為了多賺兩個,賣身活著,或者為了什麼,沒有辦法!所以,捨下臉來,多和老師溝通,送點禮吧!這也是現實。

對於幼兒教師來說,還不用很多,也許,你花個百八的,買條絲巾,老師就很上心了!你也會,心情舒暢了!建議,溝通最好讓孩子的父親去!

請請客,不算啥!

3、如果是格外過分的老師,一定要和園長說,不要縱容錯誤嚴重化,另外,也是對老師的警告和提醒,大多數老師是好的,他們很辛苦!

2樓:馬志梅董碩宇

孩子好動不一定是壞事,越動越聰明,

3樓:逍遙小蜻蜓

沒辦法,你的顧慮,我們這些家長都有的,我家28個月送的,也是很淘。老師的確不喜歡淘的孩子,朋友的朋友是當幼師的,說有一次家長和她頂了幾句,從此以後,這個老師再也不管這個小孩,連小孩叫老師,老師都不理,徹底把孩子給孤立了,這才是最可怕的。即使心裡再不高興,也不要表現或者跟老師起衝突,也別給老師臉色看,盡量多說點好話,不然,受罪的還是孩子,如果老師不理孩子,對孩子身心健康太受影響。

我們在這個幼兒園,很多家長都給紅包,最少200塊,現在就這個風氣。你給點好處,至少老師能上點心。這也是沒辦法的,送到**都一樣,你表面看老師挺好,你走了又看不見的。

試想想,孩子淘,如果老師不打不罵,不太過分,稍嚴歷點,對孩子也是種鍛鍊。

4樓:晴朗

到那都一樣!!!還是等孩子三歲了再送吧!!!送早了孩子受罪!!!

遇上很調皮的小朋友,幼兒園老師如何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一次次他好鬥的傑作,我真是急了,火了,恨不得也一拳把他擊倒。但我努力克制自己,沒有那樣衝動,因為我知道那樣做不但無濟於事,反而會愈演愈烈,導致他更多的過極行為。每次我總是耐著性子和顏悅色地跟他說一番話,講一番道理,雖然見效不大,但他總歸能約束自己守一會兒規矩,自己找些事做。

於是我趁機不無誇張地在小朋友面前表揚小虎,讓他感到老師對他的重視,對他的尊重。同時,我一有時間就找他和我談心,談他看到的電視,有關動畫片,圖書,談他高興的事等等,讓他和我的距離逐漸拉近。他開始對我的目光是有些敵意的,後來慢慢的就從不信任轉成了信任,從我找他被動談,到他找我主動談,我的善意坦城,使他相信了我。

有一次,他對我說:「劉老師,你真好,我以前打人總是被老師處罰,你為什麼不罰我呢?」我笑了笑: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去打人的,只是你控制不住自己,喜歡動手動腳,稍不注意就打到人了,如果以後你能注意控制自己的行為就好啦!」他笑了。我知道我積極的引導已經有了效果。

這以後,他的行為有了收斂,有時打了人還忙不迭的去打別人的招呼,眼睛還偷瞟我幾下。我總是以寬容的眼神回看他。我覺得他能意識到自己的行為不對,就表明他已有了自控能力,這就是進步。

以後雖然他仍有打鬥現象,但我沒有去大做文章,還是以寬容為主,善意的與他交心,我認為好動是孩子的天性,只要他是迎著正常軌道前進,我們就應該尊重他們,善待他們,順應他們的發展。 欣賞、發現

頑皮的孩子生性好動、好鬥,好奇心特強,他們好表現自己,從早到晚在老師面前都能發現他們的影子。教學活動中你剛拿出**,他會第乙個衝到前面看個究竟;老師剛在交待操作要求,他已經迫不及待地開啟了操作盒。遊戲時他更是霸王,他一統周圍男生,吩咐做這做那,整個區域只聽到他大聲吼叫的聲音。

下課後可更神氣了,跑前竄後,與這個過招,與那個比武,誰有了新玩具,過了一會兒準會到他手裡。這樣的孩子有得是精力,如果老師成天跟著他處理這件事那件事,那真是精疲力盡。於是我換了一種方式,以靜觀變。

我忍住心中憤憤不平的感覺,耐心觀察他們的行為,而觀察結果讓我深有感悟:人確實要靈活多變,不能固守成舟,墨守成規,一路不通尋他路,說不定會出現讓人感嘆,讓人快慰興奮的事情呢!我連續觀察了他們,不,是一邊觀察一邊欣賞我的頑皮小子。

瞧!小朋友在安靜地玩積木,偉偉也在玩。他先看了看自己手中的積木,然後開始離開座位,眼睛在周圍窺視尋找,當他發現乙個適合自己的玩具就趁那個小朋友不注意,迅速拿過來插在手上的玩具上,連續跑了兩轉,他從七八位幼兒身邊拿走了他合適的玩具,動作都很敏捷,然後回到座位,馬上拼插起來,不一會兒,一輛吊車和一輛坦克出現在他的面前,他裂開嘴大笑起來,接著並和旁邊的孩子用坦克比拼打鬥起來。

偉偉玩積木的目的性,拿玩具的策略性,拼搭玩具的技術水平比那些循規蹈矩的孩子高出了很多呢!再看,自由活動時,教室一角擠滿了男生,他們吵吵鬧鬧在幹什麼呀?我悄悄走過去一看,原來是調皮大王和鼻涕大王在對弈,其他孩子在吶喊助威。

我仔細看看,棋盤是自己畫的,一格一格的象走迷宮,棋子是水彩筆套,兩人猜拳輸贏來走步。我問這是誰發明的,兩個大王馬上站起來:「是我!

是我!」旁邊的孩子說:「君君的棋不借給他們,他們就自己做的。

」頑皮孩子的聰明勁兒讓人刮目相看,他們的大膽、創新在滿足自己的需要時自然就表現了出來。

的確,換乙個角度,換一種方法,你會走出極端,頓感茅塞頓開,柳暗花明。以欣賞的眼光看待頑皮孩子,你會發現他們許多閃光點,讓你欣賞不夠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類的孩子,老師還是得嚴厲一些。不能聽之任之。

另外,可以給予一定的角色給他,利用他的調皮就主導一些事情,孩子也是會有感覺的,當某種角色落到他頭上的時候,自然會給自己些壓力,有些事情不得不做的更好。

遇到特別調皮的孩子,教師應該怎麼辦?

孩子剛上幼兒園但是太調皮了老師管不住怎麼

7樓:簡單的幸福竹青

那就是老師的問題了,碰到調皮的孩子老師會想辦法的,不用家長擔心!那就是老師的問題了,碰到調皮的孩子老師會想辦法的,不用家長擔心!有的孩子很調皮,但是卻非常聽老師的話

幼兒園老師說孩子調皮怎麼辦

孩子第一天上幼兒園老師說很調皮怎麼辦

8樓:嬴淑敏湯環

寶寶們第一天去幼兒園不是調皮就是過於內向,我覺得調皮總比內向好,再說了,寶寶一直在家裡,突然到幼兒園肯定會感到好奇,這種心理就誘發了孩子的「調皮」,在幼兒園時間一長,受老師的管教後會慢慢好起來的。

小孩上幼兒園不聽老師話,特別調皮怎麼辦

9樓:封溥問長鈺

呵呵~~小孩子不調皮難不成讓你去調皮哈~~~四歲的小孩能聽懂父母的話了,幼兒園老師怎麼說也是外人。

他不會幫你管太多的,老師語氣重了又怕你們當家長的說些什麼所以在家裡面你和孩子還是多溝通為主,因為四歲的寶寶能聽懂的。

我寶寶三歲現在也能聽懂這些話哈~心疼孩子是好事。但不能慣哈~~!!!

10樓:盛琦甲向雪

這說明你的孩子非常聰明,家長要好好教育。

現在的孩子不能用以前「棒打出孝子」的觀念來教育了要用「引導」「暗示」的教育方法

1、引導:孩子在作感興趣的事時,把所要教給孩子的知識聯絡進去,孩子在不知不覺中把東西學會,這是教育的最高境界。

2、暗示:當著別人的面誇孩子,但不能讓孩子知道你是刻意的誇他,讓他從心裡認為家長承認了他的優點,孩子就會向你誇獎的那樣去發展。

你是一位負責的好家長,希望這點方法能夠為你分憂。

對於調皮搗蛋的幼兒老師如何對付

11樓:禾颯

要充分認識,正確對待「調皮幼兒」。作為老師,應該全面地了解孩子,用愛心和耐心去悉心地呵護。「調皮」這樣兩個簡單的字,光從語詞的角度上去看,它是貶義的。

我們看待孩子的個性問題應該一分為二:調皮的孩子大都是聰明的,也是有一定能力的,雖然他們好動、淘氣、自制力差等,但我相信通過我們在教學中的因勢利導,「調皮孩子」也一定會向著好的方面發展的。

我兒子現在上幼兒園、太調皮三天兩頭老師投訴我用了很多方法不管用、

12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在家規矩要做到位,孩子在幼兒園的表現往往就是在家表現的寫照,調皮不代表沒有規矩,需要刻意去訓練,學習下怎麼給孩子做規矩。

幼兒園老師兇該怎麼辦,孩子老說幼兒園老師兇怎麼辦?

不是老師凶不凶的問題 一般比較內向的孩子會出現這種情況 有的孩子在家跟在學校完全判若兩人 呵呵 不願意去學校的孩子慢慢熟悉了就好了 都要有個過渡期的 適應過來就好 了 等時間長了孩子跟老師和其他小朋友都熟咯 他就會很樂意的去上學的 至於老師凶不凶嘛 我認為沒有不挨吵的學生 也沒有不吵學生的老師 其實...

孩子剛上幼兒園害怕老師,怎麼辦,孩子上幼兒園以後老說他怕老師不想上學,怎麼辦

首先問清楚孩子是因為什麼原因害怕老師的,很多時候是因為孩子不太適應幼兒園的作息時間,在家一般孩子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但是上幼兒園,每天的時間都是有安排的,不會隨孩子意願的,因此要好好開導孩子,然後和孩子說明白去幼兒園的道理 其次是要和老師溝通,看看孩子在幼兒園是乙個什麼情況,多和老師說說孩子的性格脾氣...

如何給老師寫孩子寫評語幼兒園,怎麼寫幼兒園老師評語

非常感謝老師對某某的培養!在這段日子裡,寶寶的變化我們都看到眼裡,記在心上,各方面都有了不少的進步,這是我們一家人最感開心的事!十分感謝老師們對孩子愛心關懷和辛勤的教育!這半年來我的孩子學習成績有很大提高,可以看得出他的努力,作業字跡端正而且認真,準確率很高,回到家會自己寫作業不會讓家長來催,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