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都不會胖!今年23歲了 177CM才52KG什么方法會胖起來呢

2022-10-26 03:20:10 字數 550 閱讀 5239

1樓:凌秋翠

多吃醣類 脂肪多的食物 如巧克力 蛋糕等.. 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

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 1 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速食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

2 吃點含糖(別過量)食物: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蛋糕, 3 吃基素食物(-_-):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更容易增肥》_<)。

4每頓飯必須吃撐為止。 5平時注意 心情舒暢(沒聽說過心寬體胖嗎?^^) 6盡量少活動少動腦(儲存熱量)。

另外:提供你乙個增肥名方: 山藥粥 成分:

山藥、乳酪、白糖。 其制法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將鮮山藥洗淨,搗泥,待大公尺粥熟時加入拌勻,而後調入乳酪、白糖食用;另一方法是,將山藥曬乾研粉,每次取30克,加冷水調勻,置爐上,文火煮熟,不斷攪拌,兩三沸後取下,調入乳酪、白糖即可食用。

山藥性味甘平,可補虛贏,長肌肉、潤皮毛,為治消瘦、美容之妙品。乳酪可養肺潤膚、養陰生津。兩者合用,可健運脾胃,資助化源,故於虛瘦病人,效果甚佳。

親戚太有錢是不是特別尷尬,我從小到大都不會去我姑姑伯伯家,如果去了,感覺就是在巴結有錢人

你想的太多 只要你不是想著他的錢去的 就是當一般的親戚處 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這樣想的,但是其實他們真的沒有那種有錢人姿態,自己坦坦蕩蕩地進去,只是去看望他們,不關家境的事,再說了,大家的關係都這麼親密怕什麼 親人是要走走聯絡的,如果他們對你們好,就不會感覺像在巴結他們。如果他們有臉色...

我現在27歲了,我從小到大都沒有跟女生談過戀愛,我這樣是不是不正常呀

不是所有的過客抄都能成為你生襲命中的風景,因為風會模糊你的視線 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能成為你的眼睛裡的色彩,因為歲月會淡化你的顏色。當你的人生路走得不平順的時候,不要忘記了,你只是走過這條路而已,走過以後一切只能任時光處置。不管是怎樣樣的過客不管是怎樣樣的故事,只要記得以前有個過程就好 感覺你可能因為b...

23歲了從小到大從來沒喜歡過人,被男生告白還會很害怕,我會不

這個應該不算問題,只是因為和異性接觸的少了,交往時有種不知所措罷了,隨著和異性接觸的增多,相信會改善的。會不會是抑鬱,我一同事對什麼都不敢興趣。包括談戀愛 不是害怕 是緊張 想清楚自己的想法 回答他就行了 第一次被告白都是這樣 有點不知所措 個人覺得沒有問題,有些人精力旺盛,見乙個愛乙個,有些人冷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