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兩個笑話,來兩個笑話

2021-04-02 22:03:01 字數 3638 閱讀 7977

1樓:方柏霓

開始捉雞bai後基本都是打捉du

雞麻將吧,

會比較好玩點。zhi但是dao有的規則不一樣。

有的內會加捉金雞,

容有的是捉滿堂雞,

有的捉活雞(就是必須是手上的牌,打下去的不算),還有的打的是兩頭雞,衝鋒雞。好多種規則。

別 急 , 今 天 小 編 就 給 大 家 帶 來 一 款 《 麻 將 輔 助 器 》 , 希 望 能 幫 助 你 在 遊

戲 中戰 無 不 勝 體驗吧 c k13928生活就是一種自我心態的調整

乙個 c 乙個 k 阿拉伯 13928

外掛程式** 合併起來有驚喜

吾家洗硯池頭樹,個個花開淡墨痕。

不要人誇顏色好,只流清氣滿乾坤。

2樓:匿名使用者

1、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231383938 士兵問連長:作戰時踩到地雷咋辦?連長大為惱火:

靠,能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

2、 很久沒收到你的資訊,俺很心疼。俺想到死,曾用薯片割過脈;用豆腐撞過頭;用降落傘跳過樓;用麵條上過吊。可都墨死成,你就請俺吃頓飯,撐死俺算了。

出息 3、 如果感到心裡挖涼挖涼的,請撥打俺的**!談感情請按1,談工作請按2,談人生請按3,給俺介紹物件請按5,請俺吃飯請直說,找俺借錢請掛機。

4、 長頸鹿嫁給了猴子,一年後長頸鹿提出離婚:我再也不要過這種上躥下跳的日子了!猴子大怒:離就離!誰見過r親個嘴還得爬樹的!

5、 魚說:「我時時刻刻把眼睜開是為了在你身邊不捨離開。」水說:「我終日流淌不知疲倦是為了圍繞你好好把你抱起。」鍋說:「都他媽快熟了還這麼倔。」

6、 吃飯了嗎?請接收簡訊。大象把大便排在路**,乙隻螞蟻正好路過,它抬頭望了望那雲霧繚繞的頂峰,不禁唱到:呀啦索,這就是青藏高原!~~~~

7、 你都長大了,有些事應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的;地,是用來長花長草的;我,是用來證明人類是多偉大的;你是用來燉粉條的。

8、 在鐵路旁大號卻沒帶紙時,別著急,火車會提醒你:褲擦,褲擦,褲褲擦!在河邊上大號卻沒帶紙時,別著急,青蛙會告訴你:棍刮,棍刮,棍棍刮!

9、 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能買到婚姻但買不到愛,可以買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乙個人承擔痛苦吧!

10、 老天,太藍!大海,太鹹!人生,太難!工作,太煩!和你,有緣!想你,失眠!見你,太遠!唉,這可讓我怎麼辦?想你想得我吃不下筷子,嚥不下碗!

11、 送你12生肖,祝你聰明如鼠,強壯如牛,膽大如虎,可愛如兔,自信如龍,魅力如蛇,浪漫如馬,溫順如羊,頑皮如猴,美麗如雞,忠誠如狗,長得像豬!

12、 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

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13、 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是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我在乎的你是否和在乎你的我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樣在乎在乎你的我,小樣兒,看暈你!

14、 聽說過嗎?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象你我這樣親密的朋友,上輩子似乎沒幹什麼,光他媽回頭了!

15、 有兩個造假鈔的不小心造出面值15元的假鈔,兩人決定拿到偏遠山區花掉,當他們拿一張15元買了1元的糖葫蘆好,他們哭了,農民找了他們兩張7塊的。

16、 你的人生寫照:十歲學會自己洗澡――豬自清;二十歲光彩照人――豬時茂;三十歲找到工作――豬立業;四十歲僱了傭人――豬得傭;五十歲學會打籃球――豬投!

3樓:黎彥

大一一次copy去食堂打包子,誰知劃卡機出了點毛病,一下劃下去25塊3,賣包子的哥哥鼓搗了半天也加不回去,於是可憐兮兮地說:「沒事,我記得你,以後常來,直到把多劃的錢用完。」我只好同意了。

可憐我上頓包子下頓包子地吃了一學期,包子哥哥還欠我2塊3……最可氣的是大學四年我竟然沒找到乙個女朋友!!!直到畢業,有一天我走在校園林蔭路上,就聽後面一幫女生指指點點小聲道:「沒錯,就是他!!

以後可別找這樣男朋友,天天去二食堂吃包子不給錢!!」

4樓:匿名使用者

1次逛街時突然覺得肚子很痛,於是走進街角的199吃到飽火鍋店,想說借個廁

所用內 用,偏偏找遍了一樓就容是找不到,於是我跑到二樓去,二樓是還在裝修空蕩蕩的

沒有任何東西,但是卻發現有一間廁所門貼著*故障待修,請勿使用*,我實在是忍不住

了, 管 他三七二十一,反正四下無人,脫了褲子就朝馬桶蹲下去,霹靂啪啦……好爽

!! 結束後,我走下樓去卻發現空無一人,奇怪了,正值晚餐時間剛才樓下還高朋滿

座說, 怎麼一下子就人去樓空呢??連服務生和接待都不見了……於是我走近吧檯,並

且問 到:「有人在嗎?怎麼都沒人了?」此時,只見乙個男服務生從吧台下鑽出 來,

並且開口說:「我操!……剛才大便從天花板掉下來打到電風扇的時候你不在?算你運

氣 好......

來兩個笑話

5樓:徐夫人匕首

a呀,好大乙個b呀,使勁往裡c啊,一cc到d啊,水直往外e啊

收集兩個笑話!

6樓:敏全鄭書

1、貓因生活所迫,在狐狸開的夜來香髮廊**。一日,老鼠來到髮廊點名要**,貓誓死不從。老鼠大怒道:當初追老子,追得死去活來,現在送上門,還假正經!

2、醫生問病人是怎麼骨折的。病人說,我覺得鞋裡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桿抖鞋。***有個混蛋經過那裡,以為我觸電了,便抄起木棍給了我兩棍子!

3、生物課上,老師問:如何才能正確分辨章魚的手和腳?學生答:放個屁給它聞,會捂住鼻子的就是手,其他的就是腳。全班皆倒。

4、一人上班老是放響屁,同事忍不住說:你能不能不出聲?然後便見他坐在那抖個不停。同事問他在幹什麼,他答:我現在已經調成振動啦!

5、某人騎車,聽見乙個路人在狂吼:go,go,go……心想,媽的我也會唱:奧來奧來哦……話音未落,一頭栽進溝裡。

路人罵道:媽的!告訴你溝溝溝,你還騎?!

摔死活該!

6、鯉魚和烏龜去領結婚證。辦事員問烏龜年齡,烏龜說:100。辦事員遺憾地說:對不起,按照你們家族規定,你還未成年,不准結婚。

7、一對夫妻來到一口許願井旁。丈夫彎腰,許了個願後往井裡扔了一枚硬幣。妻子也想許願,但她彎腰時不小心翻入井裡。丈夫驚呆了,然後笑著對自己說:「真***靈啊!」

8、一對夫婦在河邊釣魚。夫人總吵個不停,一會魚上鉤了,夫人說:這魚真可憐。

丈夫說:是啊,只要閉嘴不就沒事了嗎?9、自然課老師問:

「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是冷的?」沒人回答。老師又問:

「沒人知道嗎?」這時,教室後面有人說:「那是因為心靜自然涼。

」10、蜘蛛深愛著螞蟻,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蜘蛛大吼:「為什麼?這一切是為什麼?」螞蟻膽怯地說:「俺媽說了,成天在網上呆著的都不是好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海喜蛋的媳婦找不到他了,去公公家.公公正在洗頭,媳婦問:爹,海喜蛋嘞?公公沒吭氣!媳婦又問:爹,海喜蛋嘞?公公生氣說:我他媽還洗球呢!(洗蛋)

8樓:匿名使用者

1.我是你女朋友。

2.卟選就分手吖。(好笑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加我阿我空間有,還有就是我也愛許嵩哦

給我兩個笑話

10樓:冉念卡卡西

雖然是轉的,但都是經過細心分類整理的。

用兩個那樣那樣來造句,用兩個那樣造句24字

我看到一派春天的美景在我眼前展現,那樣艷麗 那樣迷人 1 雲是那樣的潔白,那樣的純潔,那樣的使人舒心。2 星空是那樣的壯麗,那樣的浩瀚,那樣的奇妙。3 星雲 一種天文的奇妙現象 是那樣的奇妙,那樣的不可思議,那樣的使人浮想聯翩。前面的雪山是那樣的險,那樣的高,恐怕我們翻不過去了。今晚是八月十五了,月...

怎麼用按鈕來實現兩個電機正反轉,兩個電機同步運動

要自保嗎?那就用一個按鈕敞開和常閉個控制一個接觸器,外加總電源開關即可 你這停就只有靠外開關了,二個繼電器互鎖,開和關接成正或反轉。再加一個繼電器來切換按建,按鍵用二擲的。按和放各控制一邊的那種。採用plc,這個問題能很好的解決。條件1 按鈕觸發1s,電機正轉 條件2 按鈕觸發2s,電機反轉 條件3...

夢見來兩個小女孩,夢見兩個小女孩意味什麼

踏實bai做事的幾天!沒有什麼驚喜 du,無論從事業還是學業來zhi看,對你來說都dao是一專個平淡的日子。此外,屬喉嚨有發炎的可能,不要吃太上火的東西。低調對你有利哦!八卦的氛圍在加重,一步小心就成為別人議論的物件呢!看似無意實為試探的話,你也要多加留心才是,別一衝動就暴露了自己的想法。身體可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