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鑑定這是樹化石嗎,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不是樹化石謝

2021-03-04 08:53:44 字數 1865 閱讀 6869

1樓:

我知道一點規化木的事 給你一點建議 樹化石貴在樹木的紋理和疤眼 深色的好,象瑪瑙一樣的,手感很光滑的,一般不需要雕刻 要配個好的地座就行了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不是樹化石謝

2樓:

矽化木價值主要是皮,樹叉,洞蟲,及蟲眼來體現,所以一般沒有樹叉,洞蟲及蟲眼的價值不高。**要看矽化木的品味和大小;一般的值不了幾個錢,有年輪的稍值一點錢,玉化石的比較值錢,大小的**當然也是越大越值錢____我也了解的不多 【望採納】

請大師們看看,我這個樹化石值錢嗎?

3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樹化玉沒錯,**還要看具體實物,**上看不出玉化程度。

樹化玉一般指木化玉

木化玉也叫樹化玉,樹化玉是玉化的矽化木。它屬於矽化木,又因其晶瑩剔透的外表而區別於普通矽化木。 木化玉的硬度高達摩氏7.4度。

其主要礦產成分為蛋白石(opaisio2.nh2 o)及玉髓(chalcedony,sio2)。密度2.

20g/cm3-2.80g/cm3。木化玉以特殊身價不但展示玉石富貴,同時美麗的年輪和樹皮的滄桑記錄著、提供著遠去的那個年代的若干資訊。

不但有很高的經濟價值、觀賞價值和科考價值。而且以其不可再生的寶石品質昭示:預計今後十年,增值數十倍,所以有很高收藏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嗯,其實一般的話是都是很值錢的,只是在某種意義來說有些特殊的話時是比較值錢的,所以說說話是多少很值錢的,嗯,你如果不想那個哈,你可以留著自己觀賞或者說留個紀念,這樣都是非常有意義的紀念鴨子的。

請問各位大師這是樹化石嗎?**能值多少錢?謝謝!

5樓:勇猛真丈夫

河卵石一塊,和樹化石沒半點關係。不值錢的。

河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沖的運動,被礫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河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現出黑、白、黃、紅、墨綠、青灰等色系。靠海河近處河卵石居多,分布很廣,比較常見,且外形美觀,所以成為庭院、道路、建築施工用石的理想選擇。

6樓:瞬間無敵選關

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石英含量大於85%),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巖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巖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7樓:林城山水郎

你想多了,這個和樹化石沒啥關係,就是普通的岩石,只是有些類似木材似的紋理而已。

請行家鑑定一下,第乙個**是什麼化石?第二個**是樹化石,有價值嗎?如果有價值大概多少?謝謝

8樓:敖榮花謬昭

**不太清晰,不好下結論,這最好能上手看,第二塊樹化石還是有價值的,不知道你這塊多大?多重?

大師幫我鑑定下這兩塊石頭分別是什麼石?我自己看第一塊很像樹葉化石

9樓:匿名使用者

後邊這個像是南紅瑪瑙原石

10樓:myx好人好夢

最後一張瑪瑙,其他就是石英石

請高人鑑定是樹化玉還是樹化石有沒有收藏價值呢? 100

11樓:河床

是木化玉應該是新疆產的沒有收藏價值

12樓:認識自己嗎

從斷面看玉化程度還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木化玉!玉化挺好,品相極佳

請專家幫看看是樹化石嗎,值錢嗎,請問樹化石到底值錢嗎

矽化木,bai值錢。矽化木是du 真正的木化石,是幾百萬年或更早zhi以dao前的樹木被迅速埋葬地下 回後,被地下水中答的sio2 二氧化矽 替換而成的樹木化石。它保留了樹木的木質結構和紋理。顏色為土黃 淡黃 黃褐 紅褐 灰白 灰黑等,拋光面可具玻璃光澤,不透明或微透明。矽化木國家地質公園位於延慶縣...

這是什麼化石,求高手鑑定,請懂木化石專家高手給鑑定一下,這個木頭化石是什麼品質什麼種類的化石,有沒有價值?

水沖石,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 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水沖石最大的特點是花紋絢麗多姿,石質堅實,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主 其中以紋石較為珍貴。水沖石以質 色 形 紋和獨特的神韻和外觀而著稱,變化多端讓人品味無窮,水沖石有些形...

請哪位專家幫我鑑定下這是什麼樹的葉子

這是抄廣東瓊楠。廣東瓊襲楠是喬木,高6 18公尺,胸徑15 50釐公尺 樹皮青綠色。頂芽卵狀披針形,葉通常對生,革質,披針形 長橢圓形 闊橢圓形,長 6 8 12釐公尺,寬 2 5 3 4.5釐公尺,先端短漸尖或鈍,基部楔形或闊楔形,上面深綠色,下面淡綠色,兩面 乾後褐色,上面通常平滑 中脈上面下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