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怪病,請專家幫我分析一下

2023-05-07 16:15:05 字數 1889 閱讀 5072

1樓:我的上帝啊啊啊

問題要有點素質 你該去醫院好好查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心理上的問題?

受自己暗示的結果?

而且會不會你體溫本身偏高?而那些表現是正常的緊張表現?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還是心裡問題。

我以前有時候緊張。

還肚子痛。有一次玩cs時候,作弊。

殺了自己人。

那時候緊張的肚子痛的不得了。

後來估計是緊張時,交感神經過渡興奮。

兒茶酚胺分泌過多。

腸道毛細血管過渡收縮,暫時的供血不足。

所以肚子痛。

當時休息一下就好了。

而緊張---交感興奮---兒茶酚胺增多---發熱。

所以本人認為還是這個原因。

你還是找機會克服緊張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一樓的胡說,去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相信我!!

大家幫我看下,主要是什麼病啊!謝謝了 20

5樓:風浪塵生

這個只是一種檢查方式,具體診斷需要你的主治醫師結合你的實際情況、既往病史、臨床表現等綜合診斷,而且有些尚不能完全確定,需要結合你的疾病和其他檢查綜合起來判斷。

1、左肺下葉結節灶狀況尚佳,通過大小判斷很可能是良性改變,具體需要你的醫生結合你的具體疾病和臨床表現綜合判斷。

2、腹腔游離氣體多見於較深的外傷、臟器穿孔性疾病、手術後短期的改變等,你可以想一下有沒有做過開腹腔的手術或者受過很深的外傷,如果沒有,那就警惕消化道穿孔之類的疾病。

3、十二指腸近端增厚和胰尾部囊性病變,需要警惕瘤性增生,比如胰腺的囊腺瘤等消化道腫瘤,但是一般考慮為良性病變,而且也有可能是炎症等引起,這個需要你的主治醫師結合胃鏡等技術做進一步診斷。

4、ct印象倒數第三行,膽囊炎、膽囊結石,提示你膽囊部有結石且引發了膽囊炎。

5、左腎上極低密度灶不能確定具體情況,需要結合其他檢查具體判斷。盆腔除了有少量積液外,其他指標良好,盆腔少量積液分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比如月經期會有少量積液,病理性比如經期感染、產後感染、術後感染等。

我沒和你主治醫師一樣問過你的既往病史和臨床表現等,所以不能給出明確判斷,如果單看這乙個檢查結果。肺部改變應該沒問題或者是疾病初期不用太擔心。膽囊結石是沒跑了,需要你**。

腹腔游離氣體和盆腔積液是一種表現,你可以仔細看看我提到的例子裡邊是否符合你的狀況。左腎的病灶無法判斷,看看你的主治醫師是否建議你進一步檢查吧。十二指腸和姨尾病變提示你有消化道疾病,具體的你的醫生應該會給你診斷。

6樓:網友

朋友,樂觀面對生活。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慮的日子終究會過去!相信吧!快樂的日子馬上就會來臨!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啊,怎麼治啊

7樓:陝北9號李毅

頸椎的問題能引起上述症狀,但是不排除內臟器官有病變。建議中醫看看。

大家幫我看下這得了什麼病,怎麼治

專家們,幫我看看這個什麼病啊

8樓:農醫生

這是辣椒疫病,果柄處發黃。

辣椒疫病:莖基部和莖節分杈處發生暗綠。

專色斑病,水漬狀,後屬出現環繞表皮擴充套件為暗褐色或黑褐色條斑一週後枯死。果實多發生在蒂部開始。

辣椒疫病,一般在多雨,高濕的條件下容易發生。棚內濕度大,或者棚膜凝水結露的情況下容易發病。控制濕度能有效地減輕和降低病害的發生。

防治藥劑:霜黴威鹽酸鹽,霜脲氰。錳鋅,烯醯嗎啉,氟吡菌醯胺。

霜黴威,甲霜靈,錳鋅。氟嗎啉,凱特(烯醯。吡唑酯)或德勁(烯醯。

唑嘧菌胺)等。配合磷酸二氫鉀噴霧防治。

請各位專家幫我診斷一下,各位專家幫忙診斷下

圖1的苗有點弱,缺素了,圖2的話,葉子上那些斑看不清楚,似藥害類的外界因素或病斑,看不清楚,不好下定論。針對圖1這種的,建議用生根劑 氨基酸微量元素葉面肥或生根劑 多元素葉面肥 氨基酸葉面肥噴霧處理,還可以加點防治根部病害的殺菌劑一起,預防根部病害,如惡黴靈或精甲.惡黴靈或精甲.咯菌腈等。圖2的,建...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50,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既然大家都想要在給對方給自己乙個機會,就不要再想東想西啦!女孩子對已經答應再在一起了,你就要相信她是真的還喜歡你!至於這個稱呼問題麼,現在韓流正強,韓劇裡的mm都叫喜歡的人 哥哥 她這樣叫你也表明她喜歡你啊 她害羞才不告訴你原因的吧!好好珍惜你們得來不易的幸福吧!祝你們倆2007年新年快樂!你女朋友...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專家幫我鑑定這個是什麼石頭?

水晶石,是寶石的一種,屬於石英結晶體,在礦物學上屬於石英族。主要化學成份是二氧化矽,純淨時形成無色透明的晶體。中國古老的水晶名稱是水精 水碧 水玉 晶石等十多種稱呼,發育良好的單晶為六方錐體,所以通常為塊狀或粒狀集合體,一般為無色 灰色 乳白色,含其他礦物元素時呈紫 紅 煙 茶等。有專家幫我鑑定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