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成英語 隨著石油 化工 化肥工業的發展,大量的粉狀物料需要包裝和碼垛

2022-10-25 16:50:08 字數 2562 閱讀 6550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石油、化工、化肥工業的發展,大量的粉狀物料需要包裝和碼垛,對包裝碼垛成套裝置的需要越來越迫切。

with oil, chemicals, fertilizers, industrial development, large quantities of powdered materials packaging and palletizing needs, complete sets of equipment for packaging stacking more and more pressing needs.

2樓: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petroleum,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fertilizer industry, it is necessary to pack and stack large quantity of powder materials. hence the equipment for packing and stacking is in highly demand.

3樓:敖平心

with the big development of petroleum,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fertilizer industry, it's necessary for pack or stack large quantity forpowder materials. hence the equipment for packing and stacking are on highly demand.

4樓:

haha..wo bu hui ying yu!wo hui pin yin!

公司石油化工翻譯檔案,都是外包給翻譯公司嗎?

5樓:敖馳月

你好,石油化工翻譯屬於專業性比較強,建議要找靠譜的專業翻譯公司,翻譯和審校雙重保障,才能確保質量。

中國石油和中國石化英文簡寫各是什麼

誰能幫我翻譯幾個石油化工類的英語單詞阿,謝謝了。

6樓:小政和小帆

1:氨鹽基四水化合物

石油是不是化工產品?

7樓:我淡淡淡淡淡淡

不是 石油應該屬於原料

8樓:笑遙游魚

石油不是化工產品,它是化工產品的原料。

石油又稱**,是一種粘稠的、深褐色液體。地殼上層部分地區有石油儲存。主要成分是各種烷烴、環烷烴、芳香烴的混合物。

石油主要被用來作為燃油和汽油,也是許多化學工業產品如溶液、化肥、殺蟲劑和塑料等的原料。

9樓:不費工

石油屬於多種有機化學成分混合物,應該屬於化學品範疇。

英語閱讀翻譯 要自己翻譯的

10樓:

人類雖然是一種陸地生物,但也與海洋息息相關。縱觀歷史,海洋滿足了人類的需求。海洋為人類提供了食物和去世界許多地方旅行的便利的路徑。

如今,世界上大約三分之二的人口居住在80公里的以內的海岸線上。在當今的科技時代,海洋給人類的生存提供了許多資源(=繼續生活下去)。儘管陸地上的資源快要被用完了,然而海洋還可以為人們提供許多需要。

隨著人類技術的進步,海洋豐富的資源仍然有待開發。石油和天然氣的(探險)探索已經進行了近30年。存在於海底的大量的礦物已準備被開採(開採)。

漁業是乙個很好的產生大量食物的辦法。魚類和貝類(貝類動物)的文化是一種主要由東方人練習的古老的技巧。除了石油和天然氣,海洋還可以提供新的能源。

專家相信,這種海洋溫和的氣溫可以用類似於汽船的蒸汽這樣的一種方式。海流和海浪(水流)的利用做為能量的**提供了一種可能,如水力發電。技術能使人們更加深入地探索海底。

強大的發展,新材料的製作已使這成為可能。技術持續海洋的收穫。專家認為,到2023年止,充分利用食物,礦物和大海的能源利用的問題將在很大程度上得到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是陸地動物,但他也密切相關的海。縱觀歷史,海服務人的需要。海洋為人類提供食物和方便(便利的)旅行到世界各地。

今天,將近三分之二的世界人口生活在80公里的海岸。在現代技術世界中,海洋為人類生存提供了很多資源(=繼續生活)。土地資源,開始使用了。

大海,然而,仍然希望能對許多人的需要。海洋的財富尚未被人類開發的技術是令人印象深刻。石油和天然氣勘探(探險)已進行了將近30年。

大量的礦物,出現在海底準備開採(開採)。魚類養殖將是乙個很好的方式來產生大量的食物。養殖魚類和shellfiis古代技能實行在過去主要是東方人。

除了石油和天然氣,海洋還可以提供新的能源**。專家認為,溫暖的海洋溫度可以使用方式類似的蒸汽輪船。洋流和波浪提供了可能使用作為能量的**,如水力發電。

技術使人類能更深入地探索海底。大力發展新材料,有這個可能。技術收穫海繼續改善。

專家認為,2023年的問題,阻止我們充分發揮食物,礦物,能源**,將在很大程度上解決了海。

翻譯成英語,怎樣翻譯成英語?

可以使用英語說,金山詞霸等軟體查詢你需要的漢譯英單詞 翻譯成英文?沒懂什麼意思直接譯你的句子了啊 translate into english 中文翻譯成英文 數字1至15翻譯成英文 數字1至15翻譯成英文分別是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幫我翻譯成英語,幫我翻譯成英語

這個節日是我最繁忙的假日,因為我正在學習英語,計算機 練字,我倒在週末的考試。所以我要試一試。現在我的英語比2個月前進步多了。我要感謝我的媽媽,她對我有好處。實踐才能達到完美。人工翻譯,請樓主審閱 這個暑假是我最忙的暑假,我忙著學英語 學電腦 學word軟體,而且我在一次周考中考了一次不及格。現在,...

翻譯成英語

big star arnold schwarzenegger plays agent harry,in the tough guy character to express themselves at the same time,there are free and easy and easy 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