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事排擠心情不好,職場中受排擠,心情不好,怎麼辦?

2022-10-25 15:30:15 字數 6407 閱讀 7195

1樓:

其實你不必在這樣的環境呆著的,如果你比較瀟灑,大可以收拾東西走人。但如果真的不想離開,那就好好做下去吧,至於那些只會妒忌和排擠別人的人,你沒必要在意他們。也不必說特地和你的上司和同事打好關係,因為你應該也不屑和這樣人為伍

2樓:

其實這說明你的心裡承受能力還不夠,如果你真的得罪了上司那肯定會不好,但你要想想如果你是上司而你的下屬得罪了你,你會是什麼感受。所以我想說的是不是要你去拍他馬屁,但要能屈能伸,小女子要更要能這樣。即使你離開了這裡,去了別的地方還會遇到其他的問題,人際關係學不會搞好就想離開,是不是對自己的人生太不負責了,哪怕你明天就不幹了,但還要給別人有個好印象,就算沒有誇獎什麼的,但最起碼不要有抱怨,對不對?

3樓:碎嘴子文化

同事為什麼排擠你?大多是這3種情況,試試我的應對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這個社會生存不能只限制於尋找別人的錯誤,還要善於發現自己的錯誤並試著去改變這個錯誤。比如你的脾氣

5樓:

不想離開就繼續做下去

不想做就走

沒有煩惱.自己想!

在工作中總是被同事排擠,感覺很壓抑,怎麼辦?

6樓:酸辣粉的小酸豆

有一些人在工作bai中總是會

du被同事欺負或者排擠,當遇到zhi這種情況的dao時候,我們應該怎麼專做呢?屬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調整自己的心態,放寬自己的心態,不要去計較太多。如果乙個老員工,經常會欺負你,讓你去做一些他的工作的話,你可以直接跟他說不,在職場中,我們要學會說不,不然的話別人會以為你是願意的,會誤解你的意思,同時時間久了,他也會覺得這是你理所應當做的。

在工作中,要拿出自己的工作態度,也要亮明自己的底線,不可以一直被人使喚。

二:端正自己的態度,讓自己變得強硬起來。如果剛開始去公司被人欺負使喚算正常的,但同時你要端正自己的態度,不要讓自己看起來很好欺負,如果你一直被別人欺負的話,別人會認為你就是這麼好欺負,所以你要讓自己變得強起來,你要提公升自己的工作能力,讓自己的工作業績來說話,就沒有人敢欺負你了。

三:這工作如果格局很小,不適合你,那就辭職吧。所以要跳出這個環境,他讓你感覺不舒服,你就應該快速地跳了,讓自己回到別的好的地方。

同時我們也要關注到自己為什麼會被別人欺負和排擠,要調整自己,可能是自己有哪些地方讓別人誤會了呢?對吧,也要讓自己變得勇敢起來。換乙個工作環境可能會變得更好。

7樓:下坡康力

姓徐的你是中被bai

同事排擠這個斜du

了嗎?一天zhi不是排擠就是壓抑dao,我看你都快內氣瘋了,要容死啊。乙個人走正坐正,業務能力強,團結同事,助人為樂,一定不會受到排擠的.

如果有是小人,哪個地方沒有幾個這樣的人,很正常,小人多行不義必自斃。

8樓:鋼板日穿

適當的減輕自己的壓力,學會放鬆,努力做好自己就夠了,不用看別人看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二話不說立馬轉身走人,沒尊嚴的工作寧願餓死也不能幹

10樓:匿名使用者

揪著自己頭髮往上拉,據說能增高,個長大了據說長心眼子。聽一大群專家說的,我只告訴你們啊。最尖端技術,一般人學不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請假幾天放鬆一下,或者是直接辭職吧。

12樓:初陽好媽媽

能堅持工作就堅持,實在堅持不下去,就重新找工作。

13樓:碩陽人福

那麼想辦法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可以了。

14樓:哀傷的水瓶座

沒事,你好好工作,等你有成就了,他們自然不會這樣了。

15樓:諾基亞小蘋果

把矛盾擺到明面上,看對方到底想怎麼樣。能幹就幹,不能幹走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沒沒感到壓抑,你著急個屁

17樓:最原始的誠信

不喜歡老實人,做個有主見的壞人

18樓:雜談

整裝再出發!!!!!!!!!!!

19樓:匿名使用者

額排擠沒關係,做好自己丫

20樓:匿名使用者

裝傻,該幹嘛就幹嘛,不接招。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想辦法讓自己不被同事排擠啊。

職場中受排擠,心情不好,怎麼辦?

22樓:冰魄

和你同病相憐。我的辦法是,盡量和男同事保持疏遠一點的距離,和女同事走的近些,忽略自己的相貌問題,盡量融入到她們的圈子。畢竟女人的心小,而且也喜歡在背後傳話,跟她們弄砸了關係以後的日子會很不好過的

但願能幫到你,希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聽蔡禮旭老師的幸福人生講座,你會豁然開朗的,相信我

24樓:千年蟲教授

聽完《心態改變命運》講座就可以改變

25樓:

在一家公司難免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

受人排擠也是免不了的。

受人排擠總歸是有自身的問題,在自己身上先找原因所以在單位中,乙個是不要張揚,不然會成為眾矢之的還有就是要學會裝傻,不要別人說什麼,你覺得不對就發表自己的觀點,而是贊同別人,及時你自己有自己的想法。

不想受到排擠就要合群,很多時間大多數人覺得一件事情是怎樣的,你就贊同別人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是弱肉強食的社會,眼睛看的是利益,講的滿嘴人力道德,用努力和勤勞去做自己的。只要做到我某個位置都是用心努力去做。你做的好不好。

不要自己覺得怎麼樣就是好。讓大家說你做的好。就是好。

受到挫折是人必須面對的。考驗的是你的承受能力和應對能力。怎麼調節。

怎麼把不好變的好起來。職場受排擠,你要多用心工作。比如比別人更用心努力工作。

大家休息時,你可以工作,只要先放好心態。在對你不好的想排擠的人 都被你的事實說明。

一句話送給你,吃的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有機會搞死他

28樓:烏拉烏拉愛吃糖

正常的,好好做就行了。

29樓:職言說

職場被同事排擠時怎麼辦?聰明人都不會一味忍讓,而是這麼反擊

30樓:90嗨小蘭

相信,一切都會過去。 要開心哦

總感覺工作不順心,領導排擠同事也排擠,心情不好怎麼辦?

31樓:楚詩雙

這樣的情況我也遇到過,那是因為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什麼事情都看得隨意一點,

32樓:手機

可以理解樓主的心態,但是,有走的必要嗎?

1、你熱愛當前的工作,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覺得有價值,才會熱愛;能夠從事自己認為有價值工作,是很幸運的事情;

2、同事們太勢利,如果這種勢利會帶來利益和職位的好處,那麼你的不平衡是有道理的,但是,如果勢利並沒有你想象中的好處,那麼,泰然處之便是;

3、領導和同事排擠你,是怎麼一回事呢?因為你的工作能力?因為你的正直敢言?因為你不會拍馬屁?因為你不善交際?你要弄清楚真正原因,才能做出有針對性的改變;

4、如果情況真的如你所說,同事們太勢利,領導和同事們排擠你,是出自非正當手段,那麼,你惟有選擇離開,但是,找工作不容易,你應當給自己留一條後路,就是先找工作,再辭職,這會穩妥一些。

33樓:雲煒歌

新時代的年輕人哪能沒有點壓力啊

憂患意識總該有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去放鬆以下,你的壓力太大了!

工作時被排擠怎麼辦

35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01找出對你「下**」的人

不要被排擠了還不知道到底是誰在背後下**,也別總是看事物的表面,那個表面和你對著幹的人,不一定是真正下**的哦,職場中很多當面與你不和的人不可怕,可怕的是那個在背後隱藏起來的傢伙。所以說,別急著報復傷感抑鬱之類,而是要找出真正對你下**的傢伙,從而做到防範、對付、

02保持最起碼的冷靜

千萬不要在被排擠的時候發飆,在職場裡被人排擠,那說明你自己的「修行」不夠,你能怨誰?在發覺被排擠的時候,只要你當時沒有發飆隱忍了下來,那麼,暫時你先隱忍著吧,因為在你還沒有弄明白具體是怎麼回事,與沒有相對應的招數對付的時候,你的所有舉動,不過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記住嘍,沒有一巴掌扇過去的勇氣,那就慢慢「玩」。

03切勿讓抑鬱控制你

在職場裡受到排擠的時候,心情肯定不會好的,只是你千萬不要就此頹廢,別讓你的抑鬱心情控制了你,那樣子的話那些排擠你的人的目的不就達到了嗎?職場是個江湖,不是你死就是我活,這是定律。所以說不要表現的抑鬱,沒本事捲鋪蓋回家,不甘心的話就挺直胸膛做你該做的。

04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在職場彙總受到排擠的時候千萬不要只顧著對付誰誰誰,一定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得很好,做到不讓別人能夠找你的茬,以此對你進行更加嚴重的打壓。很多人在職場中受到別人的排擠後心情不好,對工作也會表現的漫不經心,如此一來,讓那些排擠你打壓你的人更是找到了你的把柄,時時刻刻想盡辦法排擠你陷害你呢。

05和領導處好關係

雖然很多職場人在嚷嚷著,領導的話不是權威,志願的話更有理,但事實證明,在公司裡,領導的話就是權威,你不服可以回家。所以嘍,和領導的關係不要很陌生,對於領導吩咐的工作一定要做到很好,也可以適當的在領導面前表現一下自己,總之,讓領導對你有好感才可以

06和所有不公開排擠你的人態度良好

有些職場男人,尤其是職場女性,很容易情緒化,被別人排擠了,便會胡思亂想瞎聯絡,覺得公司裡誰也是那個想要害你的人,於是會對所有的同事做出不友好的態度。這樣做,只會讓你自己陷入更加難堪的局面,一旦你被所有同事厭惡了,你該何去何從

07主動出擊反敗為勝

說的直白一些吧,還好理解。你被排擠,一般都是因為某件事,或者某一項工作,被有心之人在你背後下絆子,並鼓動其他人排擠你冷落你。那麼,當你自己明白了是怎麼一回事之後,主動把那些相關事情解決好,然後主動找到當面排擠你的人交流一下,不用怒氣沖沖,態度友好一些,但一定要把話說開說透,並表示你無心結怨也不會計較這一次,但若一再犯你,你不惜一切代價攻擊回去。

這麼說吧,職場中的人是明哲保身的,權衡之下,會與你「化干戈為玉帛」的。

08自己反思並找出自己的短處

我從來不相信,在職場中被人排擠就是因為排擠你的人太壞了,你太善良了之類。說到底,還是你自己無能,你自己懦弱的原因。自己閒著反思一下,你的缺點在哪兒,你為什麼會被人排擠,找出原因,自己堅決改正,並努力提公升自己,哪還有那麼多破事?

36樓:點滴乙個你

一、安分守己,不多管閒事

有過職場經驗的人都知道,初入職場總是不受歡迎的,原因就是好奇心心太強,俗話說:好奇害死貓,也不是沒有道理的。除了本職工作以外,如果總是關心或者詢問別的事情的話,老員工肯定不會對你留下好印象,甚至還會處處針對你,讓你在公眾場合丟人。

所以說,在工作中,要做到安分守己,不是自己的事情就不要多管,才能避免老員工的冷眼相對。

二、坦率待人,不說壞話

大家是不是都聽說過一句話,就是「言多必失」;還有一句「禍從口出」。職場新人由於不懂公司規矩,或者跟老員工還沒有融入到一起,工作時就會做出錯誤的判斷,甚至不知道避嫌,不知道自己說的話對錯。如果你在背後說同時或者老闆的壞話,那麼注定得不到同事的肯定。

坦率待人,不要背後對別人隨意的議論,這也是職場必須注意的地方。所以說,大家在公司裡要做到坦率待人,不說壞話。

三、踏實勤奮,不顯露野心

當大家初入公司,作為公司的基層人員,肯定是想展示出自己的才能,好獲得領導的賞識,但是你不知道,老員工們可比你了解的多。如果你的目的太明顯,搶了大家的風頭,同事肯定不會給你好果子吃的,雖然可能獲得領導的認可,但是同事們的心思,不排擠你也不太可能。所以說,大家在同事們面前做事,不要太鋒芒畢露。

四、控制情緒,不亂發脾氣

在職場上被冷落排擠的時候,該採取什麼辦法才能挽回局面呢?這時候就顯示出控制情緒的重要性了,控制好情緒等於告訴那些人,我不在乎部門的看法,而且我不是乙個好欺負的人。職場上的心思,誰能猜的出來,如果把情緒都擺在臉上,肯定會給大家留下不好的印象。

所以說,大家在遇到事情時,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最好要做到不隨便發脾氣。

五、認真辦事,不留下話根

如果在職場上,你沒有做什麼對不起同事的事情,但是還被排擠,那就是別人抓住了你的把柄,並且作為閒談的話題,這樣大家就對你有不好的印象。要明白做事的時候,就要做到心中有數,公正透明不能讓他們抓到任何把柄。所以說,大家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對待,避免在大家面前留下把柄。

被同事排擠是怎麼樣的,什麼人容易被同事排擠?

有的人為了討好領導會揹著你給上級打小報告黑你,也有的人會在其他同事面前說你壞話,也有的人會在老闆面前搶你的工作任務,或是指責你的工作能力不足挑刺等等 同事會跟你說公司怎麼怎麼不好,有挑戰性的活會第乙個讓你做,同事說話會帶刺,不和自己一塊幹活。很難受的!要懂得分寸!別太冒尖了,別啥事都衝在前頭!太出風...

職場中受到同事排擠,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找到同時排擠的原因,而且也可以和其中乙個比較好說話的同事一起溝通一下,爭取到自己在職場上的好朋友。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您好。1 首先,我們應該從自己身上找原因,看看自己有沒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有的話改正。請稍等啊,我是在乙個個打字的。提問。您能快一點嗎。您好...

職場被同事排擠,上司打壓你該怎麼做

文章中的小李之所以鬱悶是因為他還不明白是先做人還是先成事,搞不清自已在職場中的角色定位。其實任何時代,任何地方都不會讓功高蓋主的人活得快樂,至到壽終正寢。小李5年沒有晉公升,自認為不是因為自已能力有問題,而是自己太鋒芒,讓上司擔心自已的晉公升會危及到他的職業發展,因此壓制著他,不給他晉公升的機會。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