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失去了以後才會去珍惜,為什麼失去了以後才會去珍惜?

2022-10-25 05:20:02 字數 966 閱讀 1428

1樓:小白大人

人總是這樣的,有的時候就不會珍惜,沒的時候,就後悔了

2樓:熾月軍團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乙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

所以當你失去的他的時候就會想到他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現在他也不會離開你。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和自責. 這也許使人的本性吧,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所以人們總是刻意去追求那些永遠不可能得到的東西,而往往忽略身邊一直默默愛著自己的人,當自己察覺到誰是正真值得去珍惜的人時,卻已經事過境遷,斯人已去。

如果你正擁有真愛,那麼不要輕易說分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後悔。那時的痛才叫銘心刻骨世界上有許多人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們應該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人,不要因為別人而失去了一次機會,失去了乙個愛人,那樣我們將失去很多。 面對自己的愛人,我們應該以一顆寬容的心去對待,.

不管發生了什麼,我們都應去包容對方,多想想對方的好,那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長久!

3樓:顏七毢矬

人生就是這樣,要懂得去爭取,去追求.有老的時候才不會因碌碌無為面羞愧,才不會認為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家人,對不起所有愛你的人.所以從現在開始,你要好好去珍惜,不會錯過任何的事情

4樓:燕發酈靈楓

當我們經歷了從小孩到長大的成長過程,生活慢慢地在改變,人也改變了,在這個過程中,有喜,有悲有苦,有甜.可是很多的機遇我們都錯過了,當我們轉過頭來回想一下,覺得自己是多麼的不幸,多麼的無知,多麼的愚昧.人生就是這樣,要懂得去爭取,去追求.有老的時候才不會因碌碌無為面羞愧,才不會認為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家人,對不起所有愛我的人.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去珍惜,不會錯過任何我可以去挑戰的機遇.

為什么要等到失去以後才會發現他的美好呢

是啊,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想也...

為什么書讀得越多,越感覺失去了在社會上拼搏的動力

閱讀是一件非常好的生活習慣,讀書可以增長我們的見識,開闊我們的眼界。然而,有的人發現,自己讀書越多,你越感覺失去了在社會上的拼搏動力,這種現象還是比較正常的,主要是讀書越多我們就會發現自己的渺小,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夠了的,也會明白生活最重要的還是要享受生活本身。讀書會讓你發現生活的真相,人在世界面前...

你的大學到此為止,你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

到大學為止,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也失去了很多東西,我得到了學厲和很多朋友,同時也失去了很多朋友,因為這些同學都離我很遠,半年才會見一次面,這樣我們的關係會生疏,但是友誼不會變,我們會常聯絡的 我的大學到此為止,我得到了許多的知識,也獲得了新的朋友,可是同時我失去了一些舊的朋友,就越來越感覺和那些沒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