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的GS比GT的效能差多少,顯示卡中GT和GS的區別是什麼?

2022-10-24 08:05:10 字數 2759 閱讀 5279

1樓:通通通通風

gs是標準版,gt是加強版,顯然gt效能更強!

根據不同時代的顯示卡,gt,gs的效能差距並不固定!

7600gt比7600gs差距不到20%!

但8800gt和8800gs的差距則超過20%!

2樓:

gs和gt只是顯示卡型號的一部分,還要看前面對應的數字。如9600gs比8400gt強,但同等條件下,一般9600gt比9600gs強

3樓:機晴霞

不能單純意義上的只看型號跟結尾的英文本母就判定一款顯示卡的效能.要從各個方面來看.譬如核心頻率.

視訊記憶體頻率.視訊記憶體位寬.流處理器頻率.

sp(流處理器)數量.如樓上那哥們所說的一樣一般情況下9600gt要比9600gso強.但9600gso分.

g92和g94核心.前者流處理器.視訊記憶體位寬都比後者高出一般.

並且頻率方面也高出不少。g92核心的9600gso效能要優於9600gt。

4樓:方賤推車

nvidia顯示卡裡面:gtx》gts》gt》gs》le比如7300顯示卡,有le、gs、gt之分,其**是7300gt》7300gs》7300le

比如8600顯示卡,有gt、gts之分,其**也是gts》gt比如9800顯示卡,有gt、gtx之分,其**也有天壤之別相信我,在數碼產品上,**決定效能,**決定質量

顯示卡中gt和gs的區別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7300gt引數是

視訊記憶體位寬:128位

渲染管線 8條

頂點著色單元 4組

7300gs引數是

視訊記憶體位寬:64位

渲染管線 4條

頂點著色單元 3組

以上是7300gt和7300gs的主要區別

6樓:

gt定位比gs高

效能上的差異是肯定要有的了

因為要迎合不同的消費人群嘛

7樓:匿名使用者

gt的意思就是,標準加強版

gs的意思就是,標準精簡版

顯示卡型別g,gs,gt,gtx的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下 gtx 是最好的 不過一般 我們見到的都是gt這個就很不錯了

g代表整合 gs一般都是低端 去掉了部分渲染功能 還有 gs在筆記本用的多

9樓:匿名使用者

gt是 標準版 gs是簡化版 gso也是簡化版 g的只是乙個稱號多見與筆記本顯示卡 一般都是gs版的 gtx是高頻版(超頻版)也就是最好的

ultra和 gtx是乙個意思

geforce顯示卡gt 與 gs 有什麼區別, 什麼型號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了解這個問題,首先我們需要明確nvidia的命名規則。

例如,nvidia geforce 9600gt,

geforce是產品系列,對應普通民用;quadrofx則是專業製圖版本。

9是「代」數,表示第幾代產品;同樣8600gt的「8」是一樣的道理;

6是指級別,同一代產品,這個值越大越好,但不同代就不能直接比較,比如說,9400gt弱於8600gt。

gt是字尾,類似的還有gs/g/le等等,在前四位一樣的情況下,ultra>gtx>gts>gt>gs>le。但前四位不同則不可直接比較。

綜合起來說,9600gt就是geforce第九代中端顯示卡。

但是這種命名規則即將成為歷史,新一代的命名已經啟用,將原有的字尾前置,而四位數字則變成三位。例如,gtx285 gts250 gt130等等,道理如前。

至於不同顯示卡之間的效能對比,這一直是個難題。不過 ,關於主流顯示卡的效能對比,你可以參考一下我空間內的一篇文章,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答得太模糊。對於你來說理解有一定難度。

我分開給你答吧。

1、獨立顯示卡和整合顯示卡的區別?

獨立顯示卡效能普遍比整合顯示卡高。

2.型號的字尾 gs 和 gt 的區別,還有其他的字尾了嘛?各自代表什麼意思?

nv顯示卡的字尾一般代表顯示卡效能。gt>gs。

其他的字尾還有gtx+ 、gtx、le等。二樓說的ultra已經沒有了。

3.8600m 後面的 m 是什麼意思? 還有沒有其他的字母代表其他意思?

m是指移動顯示卡。一般用在膝上型電腦上。

效能是稍差於同級別的台式電腦。

沒有其他字母了。

4.8600 和 9400 有什麼區別的?到底型號的大小之間有什麼關係呢?

分別是兩代產品。千位數是代表這個顯示卡是第幾代。效能就看百位數,數字越高效能越好。

5.geforce現在最好的是什麼系列?什麼型號的?

nv現在最好的顯示卡是gtx系列。型號是gtx295.關於這塊顯示卡你可以去網上查。

顯示卡中,是gt好還是gs好?有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gt的好

gt是16管線的

gs是12管線的

相對於6800gt顯示卡,nvidia將6800gs的象素管線減少25%,但是工作頻率卻提高了21.4%。從理論上來說,6800gs的核心效能只會比6800gt下降9%

[顯示卡] n卡的gt gts gtx gs 等代表什麼意思?能不能排個順序

比8600gt好的顯示卡,9500GT和8600GT顯示卡哪個好?

我可以告訴你,只有做工,比老款的gt8600好的,沒有引數上超越的,在你需要的範圍內,其實顯示卡如今是瓶頸了,現在已經開始推出雙顯示卡了,很明顯顯示卡功率往上科技上和做工上,已經算是個問題了。如果你是要更換新顯示卡你,600以內你可以參考gt240和gt220。兩款都和8600相當,當然看你選擇什麼...

論效能,8G的記憶體比16G的記憶體差多少?

16g和8g的記憶體條,在日常使用中,幾乎沒有區別。只有在需要大記憶體的時候,比如大型3d遊戲 3d動畫渲染的時候,才有速度上的差別。1 目前的主流的軟體,有4g記憶體的電腦,基本上都足夠了。所以,更大的記憶體,基本用不出明顯的速度上的區別。2 但一些特殊的應用,需要大的記憶體,比如大型3d遊戲 動...

為什麼全部人都說GT430的顯示卡比GT240差

gt240的顯示卡效能確實比gt430強,下面是兩款顯示卡的引數對比 1.視訊記憶體 gt240為1024mb,gt430為1024mb。2.視訊記憶體位寬 gt240為128bit,gt430為128bit。3.視訊記憶體頻率 gt240為1800mhz,gt430為1600mhz。4.流處理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