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人物是誰,出自哪部動漫,請問這個人物是誰?出自哪個動漫?

2021-03-04 08:56:05 字數 3264 閱讀 2776

1樓:biubiu布

menhera chan,是visio***畫師創作的line表情包《メンヘラちゃん。》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場角色。

請問這個人物是誰?出自哪個動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某個明星的粉絲做的明星頭像

3樓:鐵鎚

這只是乙個頭像而已,有很多圖是做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動漫頭像,應該不是出自動漫。

5樓:時刻不在象

有點像東京啃種的主角金木

6樓:水之清雅

單人的**頭像,單獨的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於哪部動漫?

7樓:染成血色的街道

《超次元遊戲 海王星》

人物:諾瓦露

8樓:使用者名稱第三號

《超次元遊戲海王星》諾瓦露

請問這個人物出自哪部動漫?

9樓:

出自動畫:浪客劍心

人物:相樂總三

相樂總三(2023年—2023年3月26日),原名小島四郎左衛門將滿,另有多個別名,是日本幕末時期的維新志士。他是討幕派旗下非正規軍組織赤報隊的隊長,因為不顧討幕派新**的反對,到處向民眾宣揚新**會大幅削減田稅(稱「年貢半減」),為新**所忌而設計捕殺,罪名是假冒官軍,至2023年獲平反。

10樓:匿名使用者

浪客劍心相樂左之助小時候赤報隊隊

長相樂總三

11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浪客劍心》

相樂總三(2023年—2023年3月26日),原名小島四郎左衛門將滿,另有多個別名,是日本幕末時期的維新志士。他是討幕派旗下非正規軍組織赤報隊的隊長,因為不顧討幕派新**的反對,到處向民眾宣揚新**會大幅削減田稅(稱「年貢半減」),為新**所忌而設計捕殺,罪名是假冒官軍,至2023年獲平反。

請問這個人是誰,各出自哪部動漫?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何時到達那片天空》(又名:知不覺到達了那片天空),不是動漫,是由日本遊戲製作公司lump of sugar(ランプ オブ シュガー)於2023年1月26日所發行的十八禁美少女遊戲。

女生叫桜守姫 此芽

詳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

複製鏈結到位址列

——————————

galgameいつか、屆く、あの空に 何時到達那片天空

人物 桜守姫 此芽(おうすき このめ) cv:風華

g網

桜守姫 此芽

擁有古老的歷史,卻還沒成功過的「照陽菜」──但是「如果是她的話,或許能」被如此期待著的「乙女座」的天文委員。

她是出了名的舉止優雅,嬌生慣養並且理智、明智且虛心待人的品行端正之人,總是被周圍人尊敬著,羨慕著。與其說是「大小姐」,倒不如用「從故事中飛出來的公主」來比喻。她最厲害的地方本是對那個外貌完全不會感覺到不自在,但是在應該是初次見面的策面前卻顯得非常動搖,不知為何開始向著讓策討厭的方向努力著。

儘管如此,但有著本身就不會做(做不到)侮辱、中傷他人的言行的性格,所以本人也很想努力克服,可是事於願違。

她今後的課題就是,希望能說出更加過分的話。

——「都,都說了這麼多了還不明白嗎。

你是,笨、笨、笨……那個,果然這種說法不太……啊……大、大笨蛋對吧!」

over

14樓:唷早上好

桜守姫此芽

何時到達那片天空

請問這個人物是誰?出自哪部動漫?謝謝了!!!

15樓:go宜搜手機搜尋

卡恰·伊卡捷琳娜·庫萊出自作品《聖痕煉金士》**人,真實身份為羅曼諾夫王朝的末代女皇遺孤,操縱銅的煉金士,被沙夏所屬的教會派遣而來(但不知道此舉的真意)。

操縱斷罪天使(人偶)安娜塔西亞姬與異端交戰,故有赤銅的人偶師之名,個性表面上天真無邪,但是骨子裡是重度的s。

16樓:匿名使用者

聖痕煉金士 卡恰 玩銅的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出自哪部番?

17樓:贄殿遮那

島風,《艦隊collection》遊戲角色。

島風是日本人氣卡牌類網頁遊戲《艦隊collection》(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中的登場角色。原型是舊日本海軍的 島風號 驅逐艦。

請問這個人物出自哪部動漫

18樓:星西域

遊戲原名:翠の海-midori no umi-別名:製作公司:cabbit

初版正式發售日:2011-10-28

載體型別:pc平台_***-rom

解析度:1024*576

語音:主角以外全語音

備註:搜尋真實的片段的懸疑adv

遊戲型別:avg/adv.

遊戲屬性:西洋宅邸.懸疑.

動漫作品《c3魔方少女》(又名《c3魔幻三次方》)中的女主角菲婭·庫布里克

外文名フィア

聲 優

田村由加莉

種 別

詛咒禍具

喜歡的食物

煎餅 仙貝

19樓:笑嘆人生路

遊戲:翠の海

第二張是動漫「c3魔方少女」

20樓:無聊的上學日子

遊戲:翠の海-midori no umi-

這個人物是誰?出自哪部動漫,這個出自哪部動漫

家庭教師 雲雀的同人 雲雀前輩。家庭教師 家庭教師的雲雀 他是男生可是有人幫他換裝放上網!這個出自哪部動漫 記憶中的瑪妮 記憶中的瑪妮 思 出 是一部由公尺林巨集昌執導,高月彩良 有村架純 松島菜菜子 寺島進 根岸季衣等擔任主要配音的動畫電影,於2014年7月19日在日本上映。該片主要講述了少女安娜...

請問這個是出自哪部動漫請問這是誰,出自哪部動漫?

弦月夢影 是中國大陸原創製作 的一部預計以ova 形式發售的正常向動畫,製作方為震雷動畫。至今網上僅僅公布了一部1分多鐘的pv,被評價畫風唯美,動作流暢,讓大部分國人驚嘆。由於公司處於新生發展時期,暫停了該企劃。但官方表示不會坑,具體出品時間暫不明確。2015年4月,弦月夢影官方微博開通,5月宣布官...

這個人是誰,出自哪部動漫,這個出自哪部動漫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是 家大森藤野著作 插畫家安田鈴人負責插畫,ga文庫所屬的 該作品動畫化的訊息在2014年10月公布 動畫官方 同時開啟。電視動畫由j.c.staff製作,於2015年4月3日首播,全13集。1 中文名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原版名稱 出會 求 間違 作者大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