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物出自什麼動漫?還是遊戲裡的角色

2021-07-24 01:25:44 字數 988 閱讀 1345

1樓:居安也思巍

水瓶新世紀

混沌的時代,在西洋占星術中水瓶座的時代「水瓶戰記」。在迎接這個時代的世界中,遭遇了未曾有過的危機─外太空飛來的外星人艦隊的攻擊。這些目的及真面目都不清楚的外星人,被稱作「抹殺者(eraser)」,世界上的都市全都被毫不留情的蹂躪。

但是,地球也開始反擊。曾經一起爭奪世界霸權,未被記入歷史的四種勢力……四大勢力結合而成的巨大力量終於將抹殺者艦隊剷除於地球圈之外。一時的和平,從破壞中的重生。

但是這或許只是暫時的假像……

《寶瓶時代-進化的徵兆》是這個系列遊戲其中的一部,其它幾部還有《覺醒的少女》、《天蠍宮的宿命》、《悠久的**宮》等。為這款卡片遊戲擔當人物設定的都是許多當紅的實力派畫家,如:後藤圭

二、七瀨葵以及本作的作畫監督阿部恆等。在過去的2023年裡,人類存在於無休止的流血中,由想掌握世界的人不斷的挑起戰爭。這部作品以我們大家都感興趣的當今娛樂界為切入點,以上倉多響太為人物主線,引出了人們平靜生活背後不為人知的一場超能力者之間的戰爭。

故事中的人物分為五種勢力,其中三大舊勢力為:-、阿羅耶識:她們掌握著神賜予的自然之力,以自己的靈力為戰鬥的媒介;二、wiz-dom:

她們擅長傳承自西洋的魔法,以塔羅牌占卜戰鬥。三:半獸人“達格羅亞”。

而現在,又出現以少女組成的新勢力e.o.g和來自外星的神祕力量。

本作雖然有著比較複雜的背景設定,但更多卻著墨於對人物平常生活的描寫。如娛樂界的種種內幕、人物之間的複雜情感、響太的樂隊對於夢想的追求,這一切都濃縮著人間百態。幾大勢力的戰鬥也影射出處於現實生活中的人們對於戰爭不安的心情以及對人類歷史的一種思考,是一部輕鬆與內在並重的作品。

2樓:江火的外殼

出自:水瓶新世紀

原圖

出自畫師:後藤なお

畫師其他圖

這個人物出自哪個漫畫,這個人物出自什麼動漫?

黑子的籃球本作的主人公。誠凜高校一年級。總是頂著張撲克臉,基本上感情表現平淡,但故事到了wc預選賽篇有較多的感情起伏。存在感異常薄弱的少年。喜愛閱讀。帝光中學籃球部出身,奇蹟的世代 的夢幻第六人。在中學時,所有人都認為勝利就是一切,因此不講求團體合作,反而只需要能把各人壓倒性的個人能力發揮,這就是最...

這人物出自什麼動漫,這個人物出自哪個動漫?

物語系列 戰場原蕩漾 戰場原黑儀 本命 出自 物語系列 動畫。其 中人物名字為戰場原黑儀。戰場原黑儀是 物語系列 及其改編動畫中的主要角色,遭遇了螃蟹而失去了重量的少女。外表是體弱多病的文靜優等生形象,被看作是深閨大小姐 但實際上是個可怕的毒舌家。男主人公阿良良木曆的女朋友。物語系列 戰場原黑儀 外...

這個人物是誰?出自哪部動漫,這個出自哪部動漫

家庭教師 雲雀的同人 雲雀前輩。家庭教師 家庭教師的雲雀 他是男生可是有人幫他換裝放上網!這個出自哪部動漫 記憶中的瑪妮 記憶中的瑪妮 思 出 是一部由公尺林巨集昌執導,高月彩良 有村架純 松島菜菜子 寺島進 根岸季衣等擔任主要配音的動畫電影,於2014年7月19日在日本上映。該片主要講述了少女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