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物是誰?出自哪部動漫,這個出自哪部動漫

2021-03-04 08:56:05 字數 5011 閱讀 7364

1樓:d知道

家庭教師 雲雀的同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雲雀前輩。《家庭教師》

3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教師的雲雀

他是男生可是有人幫他換裝放上網!

這個出自哪部動漫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中的瑪妮《記憶中的瑪妮》(思い出のマーニー)是一部由公尺林巨集昌執導,高月彩良、有村架純、松島菜菜子、寺島進、根岸季衣等擔任主要配音的動畫電影,於2023年7月19日在日本上映。 該片主要講述了少女安娜和瑪妮的友情。海邊村莊的老夫婦收養了乙個內向的女主人公安娜。

少女安娜內心封閉,終日在村中孤獨的生活。某一天安娜遇到了神秘少女瑪妮,並與她成為了好朋友。然而村中除了安娜,誰都不知道瑪妮的存在。

中文名稱

記憶中的瑪妮

主演高月彩良、有村架純等

外文名稱

when marnie was there型別劇情 / 動畫

其它譯名

回憶中的瑪妮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中的瑪妮》是2023年出品的動畫電影,改編自英國**家瓊安·g·羅蘋森的同名**。

邊遠而秀美的北海道札幌市,迎來了剛剛公升入初中的12歲少女佐佐木杏奈(高月彩良配音)。杏奈羞澀內斂,不善言辭,童年的悲傷經歷令她深鎖內心,與養母賴子(松島菜菜子配音)有著厚厚的隔膜。

暑期到來,為了**哮喘,她乘車投奔養母居住在札幌的親戚大岩夫婦——愛講鬼故事的清正(寺島進配音)和心寬體胖的阿節阿姨(根岸季衣配音)。大岩家坐落於毗鄰海邊的小村莊,在純樸自然的環境裡,附近濕地**一棟古舊卻散發著獨特魅力的西式建築引起了杏奈的注意。那棟建築似曾相識,彷彿勾起了心底被時光之塵所層層覆蓋的遙遠的記憶。

杏奈向村裡人詢問它的來歷,卻得知那裡已經數十年不曾有人居住。

在村中祭典的夜晚,杏奈和當地的初中生發生爭執。心情低落的她逃離了人群,苦悶而抑鬱的她獨自登上小船,朝著濕地古屋劃去,渴望找到乙個無人的場所放聲大哭。當船兒離對岸越來越近的時候,古屋內竟然亮起了燈光,接著從裡面傳來了女孩子的聲音。

杏奈張皇踉蹌地上了岸,站在眼前的竟是乙個金髮碧眼、身著西式睡衣的美麗少女。她的名字叫瑪妮(有村架純配音),說著一口流利的日語。夜幕下瑪妮赤裸著雙腳,顯得格外楚楚動人。

年齡相仿的兩個女孩,從一見面就對彼此有了好感,她們很快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而就從這一天起,各種奇怪的經歷也接連在杏奈的身邊發生,穿越時空的舞會、森林中的告白、懸崖的神秘之夜……

時間如同曼妙的旋律一般流淌,杏奈度過了如夢如幻的假期。而在這一過程中,她也無意間發現了瑪妮的秘密。

6樓:靈芝草仙草

可能是記憶中的瑪妮,小時候看過的了……

7樓:獨孤絕卍傲世

就我想吐槽草帽有點像路飛的帽子嗎

下圖動漫人物是誰啊,出自哪部動漫?

8樓:真夏阡陌

見崎鳴,動漫作品《another》中的女主角。原姓「藤岡」,4歲時左眼中長了惡性腫瘤,後摘除了左眼。現在的左眼是母親做的「人偶義眼」,平時綁有眼罩,左眼可以看到正常人看不見的東西。

興趣是繪畫,經常帶著速寫本。一開始在三年三班被推選為「不存在之人」,計策後來因災厄沒有停止而取消。

星座:金牛座

興趣:繪畫

學校:夜見山北中學校

班級:三年三班

親人:藤岡未咲(孿生姐妹)、霧果(養母)

9樓:嘿嘿基情四射

見崎鳴 出自日本恐怖動漫《another》

望採納http://baike.baidu.

10樓:噬魂卡贊

見崎鳴 出自《another》

11樓:彼岸櫻花

出自another 人物是見崎鳴

12樓:染指灬若梨花

出自another 見崎鳴

13樓:wo小羊

another 很好看的動漫

14樓:華麗吧圓舞曲

出自動漫another

詳細資料

15樓:蘇三的蘇小三

《another 》見崎鳴

16樓:小鳥遊優美

動漫another 見崎鳴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部動漫?

17樓:匿名使用者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婚後光子

聲優:壽美菜子

年齡:14歲

身高:163cm

體重:48kg

三圍:84/59/83

能力:空力使

等級:大能力者(level 4)

學校:常盤臺中學

年級:2年級

常盤臺中學二年級轉校生,手持紙扇的少女。不明世事的溫室大小姐,性格高傲又天真,特別喜歡逞強,但是卻是個好人。

18樓:飛天掃把的主人

姓名:婚後光子

**:魔法**目錄

常盤臺中學二年級生。能力是等級四的「空力使」,時擅長在物體上製造出風的「噴射點」,讓物體像飛彈一樣射出的發射系能力者。

在第二學期轉入常盤臺中學,住在常盤臺中學位於學舍之園的內部宿舍中。

家庭很富有,出身航空業界名門—婚後航空的繼承人,不明世事的溫室大小姐,喜歡逞強。性格高傲又天真,相當的大小姐脾氣,但是很尊敬自己的父親。看上去是一副大家閨秀的樣子,但實際上完全不會料理。

因對公升入的中學等級太低感到失望而決意轉入常盤臺中學,只要沒有資格就算是王侯貴族也過不了的難關用了大約一年的準備時間後成功達成的努力系少女。非常希望成為常盤臺的王牌,希望組建自己的派閥,但是後來放棄了。

與御阪美琴、灣內絹保、泡浮萬彬成為了朋友,雖然經常和白井黑子互相冷嘲熱諷,但其實是個好人。經常與灣內絹保和泡浮萬彬共同行動。

整天拿著一把綠色的日式摺扇,即使穿著泳裝、浴衣時也不例外。招牌動作是瀟灑帥氣的開啟摺扇、半掩顏面,並反問「不知道本小姐乃是常盤臺中學的婚後光子嗎?」的口頭禪。

曾自詡與御阪美琴被稱為常盤臺的「風神」和「雷神」。

十分溺愛自己飼養並綁著可愛絲帶的錦蛇艾卡瑟琳娜。喜歡西洋人偶,認為那些實超越了時代使少女們入迷的作品,宿舍中收集擺放了很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光子 動漫作品《魔法**目錄》及其外傳《科學超電磁炮》中人物

20樓:滄林君

某科學超電磁炮的校服

21樓:sky左手寫帥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s 操縱風

22樓:肥亭晚僧珍

**中的人物是遊戲《悠久幻想曲》中的

ルシード・アトレー

(lucid

atray)

這是一張lucid

atray的同人

23樓:郯曼青段茉

聖痕煉金士

卡恰·伊卡捷琳娜·庫拉耶**人,真實身份為羅曼諾夫王朝的末代女皇,操縱銅的煉金士,被沙夏所屬的教會派遣而來(但不知道此舉的真意)。

操縱斷罪天使(人偶)安娜塔西亞與異端交戰,故有赤銅的人偶師之名,個性表面上天真無邪,但是骨子裡是重度的s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

24樓:8899關注

來自《air》神尾觀鈴

神尾觀鈴是故事的女主角,國崎往人在海邊小鎮的堤防上遇到的第一位女孩。和母親晴子兩人一起生活。喜歡往人。

性格很堅強,天真可愛也很喜歡幫助別人,可奇怪的是她沒有乙個朋友,很喜歡吃武田商店的自動販賣機售的「粘稠濃厚桃子味」果汁,同樣的,clannad中的角色春原陽平也很喜歡這種果汁,在kanon中的公交車上,則是這種果汁的廣告。家務方面則非常擅長,酷愛恐龍,小時候曾把小雞當成恐龍的孩子,口頭禪是喜歡學恐龍叫:「嘎(gao)…嘎哦(gao)…!

」有時會有的v字手勢配上聲音也是她的一大萌點所在。

air中神尾觀鈴:翼人的身上傳承著之前每代翼人的記憶,即使是翼人,承受這樣的記憶也是很痛苦的。但是翼人只是痛苦,不會。

而人類的身體是無法承受這樣龐大的記憶的。每代的轉生者,都會不斷地做關於翼人的夢,翼人的記憶也逐漸甦醒,人類的身體最終無法承受,在痛苦中去。本來觀鈴也要和那些轉生者一樣,做完最後乙個夢就去。

這時候往人靠人偶裡千年的信念,以生命為代價,把自己的記憶容量給了觀鈴,所以觀鈴能夠多活了幾天,而就是在這幾天裡,晴子和觀鈴一起努力,雖然最終的亡無法避免,但觀鈴是得到了幸福才的。望採納

25樓:ceshi猜猜

動漫:《刺客守則》人物:梅莉達·安傑爾

這個角色是誰,出自哪部動漫?

26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滑頭鬼之孫)中的男主的父親(奴良鯉伴)

27樓:匿名使用者

奴良鯉伴《滑頭鬼之孫》

請問這個人物是誰?出自哪個動漫?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某個明星的粉絲做的明星頭像

29樓:鐵鎚

這只是乙個頭像而已,有很多圖是做出來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動漫頭像,應該不是出自動漫。

31樓:時刻不在象

有點像東京啃種的主角金木

32樓:水之清雅

單人的**頭像,單獨的

這個人是誰,出自哪部動漫,這個出自哪部動漫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是 家大森藤野著作 插畫家安田鈴人負責插畫,ga文庫所屬的 該作品動畫化的訊息在2014年10月公布 動畫官方 同時開啟。電視動畫由j.c.staff製作,於2015年4月3日首播,全13集。1 中文名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原版名稱 出會 求 間違 作者大森...

請問這個人物是誰,出自哪部動漫,請問這個人物是誰?出自哪個動漫?

menhera chan,是visio 畫師創作的line表情包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場角色。請問這個人物是誰?出自哪個動漫?這個應該是某個明星的粉絲做的明星頭像 這只是乙個頭像而已,有很多圖是做出來的 這是動漫頭像,應該不是出自動漫。有點像東京啃種的主角金木 單人的 頭像,單獨的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部動漫,這個動漫人物出自哪裡

推理之絆 叫艾斯 拉塞佛德 艾斯 拉賽佛德 艾斯 拉塞佛德 eyes rutherford cv 石田彰 出自推理之絆 推理之絆 的艾斯 拉賽佛德,男主角叫鳴海步 我記得好像是和怪盜有關的,腦子不中用,一時間想不起來了。推理之絆裡的艾斯 拉賽佛德 艾斯 拉塞佛德 是。推理之絆麼?應該就是它吧 這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