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們,你們會忘記你們的初戀嗎?

2023-03-25 13:20:03 字數 4935 閱讀 5733

1樓:讓雨化做思念的淚

初戀是最美麗,最純潔的愛情,也許她不是那麼的真實,但,這會是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

應該不會的,也許會感到很陌生,但是過去的種種又那麼的熟悉,因為你們相愛過,哪怕那只是懵懂的愛情。

但,你會感覺你們象朋友,乙個你希望她過的好的朋友,祝福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會愛她,這種愛是任何人代替不了的。但我仍然會和現在的夫人一起生活。現實生活中有愛同時也有責任。

3樓:網友

決不會。她永遠是我的最愛,不管她怎樣,是不是我的女友亦無所謂,我只知道我愛她。

4樓:__檰埖糖

我不會忘的,我會把她當作心底最美的回憶!

5樓:台灣明星

我的初戀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唉 付出了那麼多精力和金錢 結果卻被人甩了 說也奇怪 分手5年了 昨天居然第一次夢到她。

6樓:國慧禪

很難忘記但是應該是最好的回憶 你應該努力去忘記 因為、不這樣做會對你現有的女朋友很不公平。

7樓:大定地分明

初戀是內心火花的碰撞,是乙個羞澀的小男孩好象第一次做錯事後的感覺,害怕,緊張,羞澀,尷尬,一切都是那磨的難以忍受, 渴望著美好的未來,嚮往著光明的愛情歷史,看著自己心愛的女孩,欣然碰動的感覺,遠遠的遙望,近處卻不敢面對,每法人手。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不一定了。

但是一定是不會忘記的。

9樓:事無用人無為

當然不會忘記的`

因為我很愛我的女朋友`

10樓:無其俎豆以心言

我當然不會啦~~~

因為我和我女朋友不會分開的,我很愛她!也永遠忘不了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忘掉了,因為那個時候根本不懂什麼是戀愛,就糊里糊塗的愛了一場。

12樓:愛情它不上網

是初戀都忘不掉。除非失憶。

13樓:夢夢愛杰倫

...男生不可能會忘記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真的還有這種感覺吧。

那我就搞不懂你們之間的感情生活了。

為什麼要分手。

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之後的那位對你又怎樣。

最重要的還是做好自己吧。

15樓:以紉飛

當時追她的時候不知道撈了好多的精神。

刻骨銘心啊,我不可能忘記!

16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憶```刻骨銘心的回憶```不會隨風而散的回憶```

聽說男生都忘不了初戀,是真的嗎?

17樓:可愛的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初戀都是我們最難忘記的。

男人的初戀從愛情的青澀到後來的穩重成熟,從開始全心意付出到後來的慢慢放手,從初戀不懂愛情到對愛情的漫不經心,也只有初戀最難忘記了,因為男人對待每個初戀都是全身心的投入。

其實不只有男人忘不了初戀,相對來說女人更不容易忘掉初戀,因為女人對待初戀比男人更加認真,細心,更加不想失去,更想要得到對方,心理學家表示,女人的占有率比男人更高。

時間讓我們忘記的只是對方模糊的身影,卻忘不掉初戀在一起的所有的事情,在某一刻,某一道路,某一事情,可能就會想起初戀。

是男生忘不了初戀,男女生都是一樣的,這是因為:

1、對年輕的男女生來說,初戀,都是刻骨銘心的。可能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純真的。

2、情竇初開,初涉情場,沒有過多的雜念及心機,沒有複雜的社會因素紛擾,可能你連她(他)的家庭狀況,社會關係等等都不了解,就是喜歡。

3、初戀時,表現的都是最真實的一面,剛談戀愛,在你眼中都是優點、浪漫、可愛的一面。還沒有經歷生活瑣事和生活壓力,矛盾也沒有爆發出來。在你心中,她(他)就是最好的。

4、可能由於種種原因,你們沒能繼續走下去,但初戀時美好的感覺和經歷,在你心中永遠揮之不去,深深地刻在你的記憶深處。即使你再次戀愛,可能你就會考慮的複雜一些,過多的關心個人條件,家庭背景,經濟狀況等。

5、即使你現在已經結婚成家了,有時你乙個人獨處的時候,仍會不時地想起你的初戀,想起她(他)的好,她的優點,她的可愛,甚至拿現在的愛人與初戀比較,這,無可厚非。

記住初戀,人之常情,沒什麼可非議的。只要你向前看,和現在的戀人(愛人)一起打拼走下去,一定會幸福的。

18樓:最愛

初戀是刻骨銘心的,是單純的愛,純潔的愛。有人會為初戀去力爭到底,有人是迫不得已地離開。其實是放不下的感情。每個人都會回憶自己的初戀。

對於男人來說,初戀是最初的心動,是不染雜塵的清純。因為未完成而遺憾痛悔:因為愛而未果而刻骨銘心。

尤其是,當婚姻趨於平淡,生活日顯平庸之後,男人往往通過對初戀的回味體驗傷感浪漫的滋潤,在不知不覺中,將初戀幻化為心中無可替代的偶像。

她是第乙個與他相愛的人,第乙個與他親密接觸的人,她填補了他內心的空虛,滿足他內心的渴望!因而給他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終身都不會忘卻!

初戀是單純又懵懂的,帶給自己的無論是快樂還是悲傷,總會讓自己刻骨銘心,是人的一生感情的初始和轉折階段。無論將來什麼樣初戀總是最美好的,所以才讓人忘不了。

1、當初分開,並不是因為感情本身出了問題,而是因為外力,比如父母不同意、兩地相隔、一些現在想來很可笑的誤會等等。當初彼此,沒有好好說再見,便總覺得這份戀情沒有完成,總是放不下,如今突然有機會見面了,一切也都可以理解了。 2、儘管多年沒有聯絡,但再見時,會發現彼此沒有絲毫的陌生感,並且沒有理由地彼此信任、親密、默契、相知,似乎一直有一條河流在兩人之間流淌,從未停息。

3、雖然和妻子之間的生活正常並且平靜,但心裡一直覺得,真正的愛情,只是和初戀那一次。和妻子之間,更多的是出於丈夫的責任,覺得「應該怎麼做」,而不像和初戀那樣,是發自內心地去做,並能從那些付出中收穫快樂和幸福。責任讓日子一天天按部就班,他們也越來越麻木,但和初戀的重逢,卻讓他們感覺所有的心動、甜蜜的感受都被啟用了,於是不顧一切,「老夫聊發少年狂」……4、發現初戀現在過得不好,會有心疼、歉疚,會想:

如果當初她嫁給我,應該不會這樣,從而不自覺產生英雄救美的心。

19樓:帳號已登出

大部分男生都忘不掉初戀,因為初戀在男生當中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存在,也是心目當中。最美好的回憶。

20樓:搬磚匠人

你好,是的吧。畢竟是第一次戀愛,不論男女都很難忘記,但是過去的事情不要一直去刨根問底,沒有必要甚至還會影響感情,什麼忘不了初戀就是不愛,這毫無邏輯呀!

21樓:七七八八

看個人,不過畢竟是現實不是**,生活還是要繼續過下去,很多都是會忘掉的。初戀是我們的第一段感情,很單純很純潔,可能會想起這段感情的美好,但也只是感情。

22樓:將軍本色

我覺得是的,因為初戀帶給男生最深的記憶。初戀都是男生自己選擇喜歡的人,隨著時間長了,初戀會刻在男生心裡。

23樓:伯鴻博

這個說法應該是真的,不光男生,女生也一樣忘不掉初戀吧,畢竟這是一段最純真的感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論男女都是不可能忘記的,除非是失憶了,那些說已經忘記的都是騙人騙自己而已,只是每個人控制表現不同。有些人會因為此記憶而影響現在和未來的生活,有些人則不會。看每個人的生活態度。

25樓:群眾利益

這個應該是吧,所有的人都這樣吧,應該不是只有男生這樣吧,女生應該也是這樣的吧,這個應該屬於正常現象,得理解。

26樓:泣飛鸞

男生都忘不了初戀是因為先入為主,如果後面的戀人或伴侶比前任各方面都好,那早就忘記了。

27樓:雙子啊啊啊啊

是真的,初戀一般都傾注了太多情感,時間長了就淡了,除了痴呆忘不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女生也是忘不了初戀的,初戀就是很美好的。

29樓:此有效丶

男生忘不了初戀,男女生都是一樣的,這是因為對年輕的男女生來說,初戀,都是刻骨銘心的。可能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純真的。

30樓:情感通

這個確實是真的。因為男孩子本身就是比較重感情的,尤其是初戀帶給他們的這種感情是難以忘懷的,基本上這一輩子他們都會記得。

31樓:詹智

聽說男生都忘不了出電聽說男生都忘不了初戀是真的嗎?聽說男生都忘不了初戀,是真的嗎?我覺得應該是真的,因為男生對初戀和第一次都是終身難忘的,一直在他心裡都會有一塊地方是屬於初戀的,我覺得是這樣的。

32樓:施虹雨

聽說男生都忘不了初戀是真的嗎?我覺得像這種的話,只是時間問題,如果以後結婚生孩子了,可能就會忘記。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生女生,初戀對他們來說都很難忘,但對大多數人來說僅僅只是回憶而已。

對於男生來說,初戀真的讓他們很難忘嗎?

34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是的。作為印象世界第乙個異性存在感,他們真的很難忘記,這就是純純的喜歡。

35樓:風風學姐

我個人覺得確實是這樣子的,畢竟對於初戀很多男孩子都放不下,是自己的第一段感情,自己投入得比較多。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初戀畢竟是自己第乙個女朋友,一切都是美好的,記憶中的美好也不是那麼快就容易消失的,所以初戀是真的很難讓他們忘懷的。

37樓:東斌學長

我作為乙個男生來說,初戀確實讓我特別難忘,因為有很多東西都是第1次,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38樓:在西湖滑滑梯的櫻桃

我認為初戀真的讓他們很難忘。不單單是對於男生來說,對於女生也是如此。

你們會接受你不喜歡的男孩嗎,你們會接受乙個你不喜歡的男孩嗎?

會,因為感情可以培養的,不喜歡他,但是他對我好,喜歡也是遲早的事情。不會接受,既然不喜歡,為什麼要接受?既是對自己不負責任,也是對男生不負責任。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早點了斷,勉強是不會幸福的。不會的,因為這樣會相處很累!兩個人基本上傷害最大的是這個男孩!因為,不喜歡他,他想親切接觸,結果他自己很...

男孩們,你們喜歡簡單,單純,有點傻的女孩嗎

這樣的女孩只能讓男生喜歡一時,並不能持久 如果要一個男生長久喜歡她,還是有點個人魅力比較好 單純不是什麼都不懂,而是不對外張揚,簡單是性格簡單,沒那麼多的習慣愛好,傻不是真的傻,而是一種聰明 一般都會喜歡,但不值得愛,如果想和她在一起,就應該讓她改變的更好,沒有主見就等於軟弱,以後在社會上是無法立足...

你們相信女孩會等男孩18年嗎,你們相信乙個女孩會等男孩18年嗎

這種愛情在現代社會幾乎已經絕版了,現代的男女不是在遊戲感情就是金錢至上,冷漠虛假而又心燎火急,這種素食快餐的愛情已經成為了現在的流行曲,所以你說等18年的這種愛情已經可以放近博物館裡珍藏了。18年的愛情等待是需要堅持和忍耐的,可怕的孤獨,愛情是需要小火燉熬的。這個女孩愛這個男孩什麼?應該清楚他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