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小老婆會幸福嗎,做老闆小老婆會幸福嗎

2022-06-09 19:25:01 字數 1096 閱讀 2674

1樓:僦倩

1全部我覺得應該放棄,這樣你們不會幸福的,他的老婆是不會接受你的,如果你是他的老婆,他在外面有女人了,領個小老婆回來,你會接受麼??你愛上乙個有家的人,想要和他在一起,就得去破壞乙個家庭,這樣會幸福麼?別人會怎麼看你。

追問: 是的,明知這想法是錯的,明知我該清醒、這對誰都好。可一想到以後再也沒這麼了解我的人、這麼愛我的人了,就好難過…………從有他起我拒絕了很多男孩、 條件很好 的也拒絕了。

如今知道他是有家庭的人了、一心只愛他的我怎麼還可以在接受別的男孩呢,……………真的好難放下。 回答: 即然什麼都知道,再難也要放下。

也許你以後還會遇到乙個像他這樣愛你的人,了解你的人。 追問: 謝謝你!

他尊重我的選擇、而我選擇回 四川 去了,看這幾個月能忘了他不、他很聰明、 成都 有個條件好的男孩等著我、他看過那人的相片、所以他說我能選擇和別的人在一起,但那男孩給不了我幸福、希望我別跟他一起、他希望我找個真正對我好的。現在他說讓我和他有乙個約定:今年內不訂婚、不嫁人。

明年他有錢的話、有緣的話我們就走在一起、他的意思有錢能解決我們之間很多的困難! 回答: 錢有的時候也不是什麼問題都能解決的,如果能不選擇他就不要選擇他,如果你們真的在一起了,後果是怎麼樣的,是誰也預料不到的。

那在這裡祝你找到乙個像他一樣愛你的人,祝你幸福!!! 追問: 嗯!

現在心情好多了、我會找到屬於我的幸福的!謝謝你們!好人有好報!

祝你們幸福!

2樓:瑞若雲仇菲

幸福不幸福靠的是夫妻二人的齊心協力。大丈夫小老婆的有幸福的也有不幸福的,大老婆小丈夫的幸福的也有,不幸福的也有。其實年齡不是確定幸福不幸福的尺碼,最主要的是兩個人真心相愛,有共同語言,有共同追求,一生相守,不離不棄。

做老闆小老婆會幸福嗎

3樓:愛

會,但有時候也不會,

4樓:day我要有個名

看你自己了,如果花錢就可以做到的話,可以隨時更換

5樓:默以夜

失去了自我,尊嚴,何有幸福?

男人對小老婆是真愛嗎

男人們請回答,你會娶開公司的女老闆做老婆嗎

我老公說只要喜歡一定娶 還能少奮鬥幾年 而且事業成功的女性一般都很成熟沒有嬌氣和大方主動 老公意見哦 只要她公私分明,我願意取一個開公司的女老闆做老婆。兄弟,喜歡的話就會,為了錢也會。不要臉 愛吃軟飯的男人有的是 家庭 關係 5 家庭關係是指家庭成員之間的人際關係,包括姻親 血親與收養關係。其多樣性...

只有娶美女做老婆才幸福嗎娶個不美的老婆有幸福嗎

先娶到老婆在考慮其它的問題。娶什麼樣的老婆?不是有一句話說嗎,成功的女人是精品,溫柔的女人是極品。娶乙個溫柔的女孩 乙個愛你的女孩 乙個愛你家人的女孩。只有身心健康的女孩才漂亮,只有陽光的 燦爛的女孩才滋潤。找乙個溫柔 體貼 豁達 開朗的女孩交朋友。通過兩個人的相識 相知 理性 相惜 相愛 共識 結...

婚外情女出軌和情人結婚會幸福嗎,老婆出軌,跟我離婚了,和她的情人結婚了,他們會幸福嗎?

不會幸福。因為 家不如妾 妾不如偷 偷不如偷不到。既然這麼容易就把女的偷到了,那麼這個男的和這個女的婚後會咋樣?肯定繼續去偷別人的老婆,所以兩人結合後必定不會幸福。老婆出軌,跟我離婚了,和她的情人結婚了,他們會幸福嗎?她情人能兩次離婚,有可能也能第三次,感覺這個男人不太負責任呀 你前妻也夠不負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