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問什么要結婚,人問什麼要結婚?

2022-10-22 06:50:10 字數 619 閱讀 4163

1樓:霹靂小子廝逝

人為什麼結婚?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

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讓生命豐盛、快樂。

所以我們不停地尋找,勇敢地戀愛,錯了,傷了,痛了,然後絕望了,迷失了,因為沒有找到真正的愛人,因為真愛是可遇不可求。人這一生可能會遇到好幾個愛人,也可能只有乙個。你可能會和愛人永遠在一起,直到老死的那一天;也可能幸福就像曇花一現,快樂或者憂傷,都是愛情,都是婚姻。

不管怎麼樣,都該自然而然,不問原因。一切該發生的就讓它發生著,順勢而為,不用勉強,也無需刻意。 很喜歡這樣一句話:

結婚去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實在無聊了鬥鬥嘴也好,免得乙個人寂寞。 願你幸福! ----楓霖

2樓:絕情

結婚是因為人害怕寂寞,想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訴說心事,互相安慰,關懷體貼,一輩子相廝守,白頭偕老.

3樓:俁越狏

人都要結婚,結的多了,就成了應該的事了,我覺得不一定都要結婚,自己生活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人這輩子為什么要結婚啊,人這輩子為什麼要結婚啊?

結婚了才有乙個溫暖的家,才是一段完整的人生。我是乙個已婚的女人,我的體會是 1.嫁給乙個人就是嫁給一種生活。當你決定嫁給他,你就決定了選擇平淡 樸實的生活。重要的是,無論甘苦,都請你和他一起分擔品嚐.2.兩個人的心靈從此不在流浪 彼此有依靠 心理塌實了。3.好的婚姻是一所學校,你能快速成長 成熟起來...

人長大了為什麼要談戀愛,要喜歡人,要結婚

世俗觀念!自己喜歡就結!不想結婚單身也挺好!該來的總是要來,當你遇到你的真愛時你就會知道 她 他 只能是你的,你結婚只是想告訴別人她只能是你的而已 如果說沒有這些,世界會是怎麼樣 人類傳承必須經歷的東西 人為什麼要談戀愛,為什麼要結婚,乙個人不是挺好的嗎?人為什麼要談戀愛,為什麼要結婚,乙個人不是挺...

為什么人要睡覺,為什麼人要睡覺

不管睡眠時間長短如何,睡覺看來是人必不可少的行為。這一點似乎已為眾多的研究人員所接受。但是,科學家們至今還不能確切地回答人為什麼要睡覺的問題。睡覺的功能成了腦科學中乙個引人入勝的謎。許多研究人員從不同的角度提出了自己的見解。最普遍的觀點認為睡覺是為了消除體力的疲勞,彌補一天勞累的耗損。體力恢復 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