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3000以下的雙卡雙待的手機,一下

2022-10-21 15:45:20 字數 4840 閱讀 6130

1樓:匿名使用者

多普達的,網上去搜。

想買一台3000元左右的雙卡雙待的手機

近期想買乙個雙卡雙待的手機~~**在3000元左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4s,拿在手上絕對有面子

推薦乙個3000元左右的4g全網通雙卡雙待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7 plus全網通版,不建議買華為榮耀7的全網通版,很耗電

4樓:匿名使用者

lg g4 三星s6

3000以下的手機推薦 200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哥哥,主要怎麼體驗?玩遊戲流暢?還是其他要求,可以幫你推薦幾款可以追問。

6樓:天使的城

你好!華為採用的是自家的麒麟處理器,速度我覺得稍稍比小公尺慢那麼一點點(可能有的比小公尺快,每一款不一樣吧),但是非常穩,記憶體快滿的時候處理效果也很好,這點是我很滿意的,不會像其他一樣卡的不能用,電池的續航也是可以。

7樓:夜之殤殤殤

價效比最高的是小公尺,其次vivo至於進口機型我不推薦,支援國貨貢獻乙份愛國之心,我們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如果我們自己都不愛國,列強自然會欺辱我們,愛我中華,從人人做起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9真的挺不錯的,小公尺9手機搭載驍龍855,後者是驍龍800系列近年來最大幅度的一次公升級,不僅是最新的7nm工藝製程,cpu更是擁有「超級大核」,主頻高達2.84ghz,單核效能躍公升45%。**非常實惠,值得購買。

9樓:

在千元以內的價位,小編覺得紅公尺note5是乙個理智的選擇,曾經的它起售價為1099元,不過因為小公尺上市的關係,這款手機降價100,而且還可以獲贈一張公尺粉卡,非常的划算。為什麼選它?理由就是高通驍龍636+不錯的拍照+強悍的續航+優秀的系統體驗,恐怕在1000以內找不出第二款了。

二、1000-2000

看到魅族pro7 plus這款手機很多人也許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是它呢?它是魅族的失意旗艦,一度讓魅族陷入危機,不過如今的它降價超過一半,起售價僅為1799元,所以價效比就很高了。選它的理由:

5.7寸解析度為2560*1440的super amoled螢幕、10nm的聯發科x30處理器+6g執行記憶體的效能組合、索尼imx386 1200萬畫素黑白雙攝以及不錯的音質,綜合配置2000以內幾乎沒有對手。

10樓:潤天保

華為。國產手機。同樣配置下華為手機更便宜耐用

11樓:滿天星的願望

很多呀,華為現在越來越受歡迎了。你可以多看看找到自己喜歡的。

12樓:

3000以下的手機你就別想蘋果了,畢竟買不起買不起。然後就最近比較不錯的幾款吧,剛出的驍龍855兩款,小公尺9和vivo,你看能不能搶到,這兩個安卓手機裡無解。然後就是華為榮耀v20,雖然只是麒麟980但是完全夠用,打孔屏真的很帥。

13樓:渾高遠

推薦小公尺或者是華為。

首先說一下小公尺吧,小公尺主打的就是價效比,用的是高通驍龍系列的處理器,速度比較快,這個你去實體店一對比就能感覺出來。相機配有智慧型ai,至於電池有大也有小,但是我覺得不太影響,因為充電速度挺快。但是小公尺手機缺點容易發熱,但是**非常合適,我覺得是個不錯的選擇。

再說一下華為。華為採用的是自家的麒麟處理器,速度我覺得稍稍比小公尺慢那麼一點點(可能有的比小公尺快,每一款不一樣吧),但是非常穩,記憶體快滿的時候處理效果也很好,這點是我很滿意的,不會像其他一樣卡的不能用,電池的續航也是可以的,但是我覺得最近幾年**有所**,嗯………

14樓:

推薦oppo給你,本人用著確實不錯,希望你也能喜歡!

oppo智慧型手機是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先進和最精緻的智慧型科技體驗的手機品牌。旗下主要分為find、n、r和a四個系列,因創新的功能配置和精緻的產品設計而廣受歡迎,並在手機拍照領域擁有突出表現。oppo在2023年中國智慧型手機市場銷售額排行中排名第四,在 2023年1-10月份oppo在td-lte的整體市場份額中居首位。

2023年oppo智慧型手機的全球銷量達到3000萬台。

15樓:ak阿喵

現在比較值得買的**機是榮耀v20

16樓:無奈心傷

最近剛釋出的小公尺9和vivo的愛酷,華為榮耀v20都不錯,具體看你喜歡那種外形了

17樓:楠木安可依

首款華為榮耀v20 6+128g 2999元,憑藉華為最新推出的soc kirin 980,安兔兔跑分高達31w,超過目前的高通陣營的qualcomm snapdragon 845,並且補好了一直是短板的gpu,這是2023年當之無愧的soc。其次索尼imx586旗艦48百萬畫素cmos,相機效能出眾。此外它還配備了4000毫安的大電池,終身無後顧之憂,最讓人驚嘆的是,還配備了液冷散熱技術,遊戲也比較穩定,所以這款手機是比較綜合平衡的,非常值得推薦。

第二個魅族16th plus 6+128g 2998元,推薦詞,三星全屏,做工精緻,旗艦相機功能,線性馬達,頂級配置,螢幕指紋。魅族終於解決了自己的心臟病。魅族首次配備了高通旗艦soc的旗艦產品。

配置是最高的qualcomm snapdragon 845+6+128g。綜合實力非常強大。cmos還配備了索尼旗艦機型imx380。

雖然dxo由於魅族沒有提交評測,暫時沒有得分,但綜合樣本評估和各種機構評價,魅族16thplus的相機實力已接近目前頂級的華為p20pro系列。配備三星超級amoled cof螢幕(在中國,除了三星自己的旗艦產品,魅族三星的螢幕質量是最好的)顯示效果出眾,並配備螢幕指紋,3640毫安時電池也出類拔萃。

第三個榮耀v10高配版6gb+64gb 1699元,推薦詞,麒麟970,邊框較窄,做工質量高,雙isp影象處理。上一代的旗艦產品目前屬於千元機。雖然它是上一代旗艦晶元麒麟970,效能遠遠優於目前的高通snapdragon 660,710,這是千元機的標準配置。

它的電池配備3750毫安。電池也是最好的,在綜合配置平衡中沒有明顯的短板,遊戲娛樂也是手到擒來。強烈推薦1699的**這款。

第四個魅族x8 4+64g 1399元。推薦理由,做工精湛,高通驍龍710,最美cof封裝劉海屏。最好看的劉海螢幕無疑是魅族8x,而且搭配高通snapdragon 710處理器也很有良心,畢竟高通snapdragon 710處理器仍然比高通snapdragon 660處理器要好得多,其次是全屏cof封裝,下巴控制非常好,除了imx362相機的效能也非常好,3210毫安

18樓:

華為的2000多的不錯。***,又支援了民族企業。女孩子的話,vivo oppo的也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3000塊錢買個手機也不是很便宜呀。小公尺的就可以買一款很好的。像華為的也可以呀,跑也得兩兩三千就是乙個很好的手機呀。價效比都是比較划算的。

20樓:憶初

小公尺,華為榮耀系列的手機,oppor系列的和vivox系列的價效比都還可以,然後功能也特別多,用起來都很流暢

21樓:小氧麼麼噠

男生的話華為和小公尺吧,女生的話oppo或者vivo吧

22樓:

單從3000以下這個看真的是太多了

23樓:卓訪曼

如需購買此**手機,為您推薦三星s8,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想買一部雙卡雙待手機,3000元左右的,不要雜牌。給推薦幾款。

24樓:晨曦小狐

三星的最好,好多款呢,關鍵問題是要你自己去看樣式了.

25樓:吃脆骨去

雙卡雙待手機大部分都是國產的,而且**相對較低,3000塊錢的**的話就直接去看諾基亞,摩托,三星,lg這些大品牌,它們都有雙卡的手機,而且**基本都是你所需的那個價位的,不過相對來說品種較少,看你自己選擇了,我沒用過所以沒法給你說,不過這些大品牌估計不會怎麼差的

3000元以下手機推薦!

26樓:真鬼千眼

三星1939d,四核,雙卡雙待,差不多3000

求推薦手機:雙卡雙待,可錄音,3000元以下的。 謝謝!

27樓:老廣唱情歌

沒有幾個的了。唯一的   聯想 k900 3g手機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是xt928,非常棒的,電信3g的。你要根據網路選擇手機的,**去淘

29樓:南丶瑾

moto xt928

曾經的機皇現已跌破2000元,入手合適(程式公升級了)(可能需root)

30樓:沙茶世紀

三星9300

去三星小巨蛋瞅瞅

華為用哪幾款手機是雙卡雙待雙通的

華為手機支援雙卡雙待雙通的機型有 榮耀暢玩6 榮耀v8 榮耀magic 榮耀8 huawei p9 plus huawei p9 榮耀7 huawei mate 8 huawei mate s 千元機以上基本都是雙卡雙待的,雙通的話買全網通版的就可以了 回答1 華為mate8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 華為...

有沒有同時支援移動4g和電信的雙卡雙待手機

您好目前的全網通版手機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手機卡4g上網,但如果使用移動卡上網,電信卡一般是關閉的。得買華為的雙通手機才行,但是現在mate9也改單通了 有沒有同時支援移動4g和電信的雙卡雙待手機 s8是一款全網通雙卡手機,卡1 卡2均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2g 3g 4g網路。注 1.s8 4g版g...

我手機雙卡雙待全網通的,移動卡電信卡,會影響網速嗎

您好不會的,您在使用手機卡上網時,只能切換使用其中的一張手機卡上網,另外一張手機卡對網速是沒有影響的。不會影響哈。我有了好幾年移動卡加電信卡的組合,不受任何影響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不會啊,兩張卡並不會發生衝突的,只要你的手機兩個都支援4g 玩遊戲的話影響,容易卡 肯定會乙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