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收費程序程序是哪個,網咖收費程式程序是哪個?

2022-10-21 16:25:05 字數 2211 閱讀 884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網咖的閘道器發的!現在很多網咖在在掛那qq網咖閘道器!所以你怎麼清也是會出來的!

2樓:mm_過夜否

qq網咖歡迎你`是你自己那網咖本來就是qq網咖`

網咖收費管理軟體有哪些?

3樓:

聽說山東濰坊很多網咖用的搖錢樹,我之前用過兩年,服務很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地區而議:比如孝感以前用的是永珍,後來要實名上網後,換龍管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比如 搖錢樹 永珍 pubwin 計費大師 龍管家 嘟嘟牛 方竹 計費大師等等 很多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方竹好用,安全可靠,關鍵是免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有永珍和可牛。

8樓:道恩狂暴

您是否因為網咖機房破解逃費嚴重收入流失而困擾您是否因為不能隨時隨地檢視經營收入而苦惱

您是否因為計費系統帶來的各類彈窗廣告而煩惱obt計費積12年專業網咖機房計費之經驗

獨具超強程序保護還原,領先同業,功能強大

終身無各類彈窗騷擾廣告

十多年來我們一直專注於會員管理計費領域,不斷推陳出新,陸續開發出射頻版硬體會員管理計費系統和軟體版會員管理計費系統,是國內唯一擁有完整網咖機房計費產品線的專業計費管理企業。

9樓:匿名使用者

搖錢樹網咖管理軟體挺好的,推薦試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很久這樣的軟體,覺得還是方竹網咖計費軟體好用。

網咖計費軟體程序是哪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計費軟體了

我的是pubwinep的

程序就是pubwinclient.exe

為什麼結束網咖的計費程序會自動關機? 怎麼讓它不關機?

12樓:享心晴

因為網咖是乙個盈利性場合,上網時的每一分鐘都在走網咖的無線,都在計費,如果結束網咖計費程序,相當於掐斷了無線,網咖無線斷了電腦會自動關機。

而且網咖的客戶機有乙個登陸時間限制 ,即如果開機不上,讓電腦一直顯示登陸介面,一般都是五分鐘到十分鐘後會自

動關機,所以即使把他的登陸程序(計費程序)結束了,伺服器上設定的五分鐘或十分鐘後關機的任務還是存在的,沒辦法結束這個程序,所以只能玩幾分鐘後自動關機。

想上更長時間的網,就找乙個可以無限在登陸介面等待的網咖上網。或是續費,因為不讓電腦關機就代表要繼續使用,就要在所交錢數的時間限制到前續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的,你沒辦法結束這個程序,所以只能玩幾分鐘後自動關機啦!所以你想上更長時間的網,就找乙個可以無限在登

陸介面等待的網咖上吧!

這樣的軟體,好像有!我也不會寫,所以不好意思,你繼續努力吧!免費上網真的很爽,以前我也試過,很好成就

感,祝你成功羅!!!

誰知道網咖的程序名稱?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以為退出了網咖程序就可以不受網咖網管控制了,可以隨心所欲了吧? 沒可能的.. 網咖的管理系統可不止程序這麼一點點..

而且網咖的系統都是專業系統,系統被專業人員修改過,所以任務管理器的程序使用者是看不見的,這一點就讓非專業人員看不懂什麼是什麼了. 有個很笨的方法,你找一台新電腦,或者剛剛裝了系統的電腦,看看裡面有什麼程序,再對照你網咖剛開機時的程序,這樣你就明白什麼是什麼的了. 這上面應該是倒數第幾個帶有大寫字母的程序,應該是網咖的相關程序

15樓:函巨集肖清舒

記得永珍的好像是client.exe

winlogon.exe

csrss.exe

我以前用過.現在很少用都忘記了.我空間的帖子都給我刪了--!部分網咖永珍可以用軟體:狼道永珍破除

有些可以改網路的協議.

嘟嘟牛的好像是:imainbar.exe

checkid.exe

incrmain.exe

icclient.exe

pm.exe

ido.exe

但有些是軟硬結合,,軟體刪除了硬體還是會自動關機

以下那個是網咖的防火牆程序,誰知道網咖的防火牆在程序中是什麼名字?

方法1 推薦使用 開機後電腦剛啟動進入桌面 就進任務管理器 這個會把?按住ctrl shift不放,再按esc.最好看見滑鼠後就按 然後迅速看程序 裡面有個驅動防火牆的程序.barclientview.exe 在防火牆啟動起來之前結束掉他的程序 ok 動作要快 如果沒關掉要重啟再試。多次都沒來得及關...

諾頓在任務管理器程序名是哪個?我想結束它

前面是 norton.簡單的說就是諾頓的英文名。聯想電腦管家是真的不錯,我認為聯想電腦管家不錯然後在清理優化方面也非常給力,最最重要的無廣告一鍵掃瞄,快速 全面地診斷系統安全狀況和健康程度一鍵掃瞄,快速 全面地診斷系統安全狀況和健康程度我認為聯想電腦管家不錯。額 樓主好強大!防毒軟體都有自我保護的!...

到武漢解放大道是過哪個收費站

駕車路線來 全程約33.0公里 起點自 武漢北收費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8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四環線2.沿四環線行駛8.1公里,朝三環線 宜昌 s1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漢蔡高速公路4.沿漢蔡高速公路行駛11.2公里,過公尺糧山立交橋,直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