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齊天佑著的《一命二運三風水》電子文字

2022-10-21 03:15:03 字數 954 閱讀 7207

1樓:港龍新秀

常常會有這樣的疑惑,某某同學某某朋友當年各方面都不如自己,自己好歹也上的是本科,人家才是中專,但是現在人家卻成就遠遠超過自己。真的是自己才能不濟或是人家才華過人,都不盡然。俗語說:

一命二運三風水。但是說的好像有點抽象,什麼是命?什麼是運?

風水又如何解釋?前段時間聽了朋友一席高論,頓時茅塞頓開。

什麼是命?命就是時間和空間的交點,就是說,什麼時間你在什麼地方。比如說,和你同年同日同時出生的人很多吧,為什麼有人生在富貴人家,有人生在窮苦人家,有人生在大城市,有人生在偏僻山野。

這就是命!命就象跑步比賽的起跑線,起跑線不一樣,也就決定了將來的歷程會不同。命是無法改變的。

什麼是運?運就是對時間和空間的改變,也就是說,同處在相同的時間和空間的人會有不同的結果。比如說,你乘座的車出了車禍,其它人都不幸遇難,你卻幸運得毫髮無損。這就是運!

風水是什麼呢?很多人都認為風水是忽悠人,其實風水和我們息息相關,風水就是環境對人的影響。大家都有這樣的感受,有些地方會讓人感覺很舒服,有些地方讓人感覺很不爽,這就是環境對人的影響。

命和運都有點虛無,但是風水卻是實實在在的,我們自己還可以改變它,而且通過風水可以影響甚至改變運氣,如果你居住的地方是風涼水冷的風水寶地,你的狀態必然良好,很大程度的影響你的心情,影響你的潛能發揮,當然可以更好的應對惡劣態勢。

了解了這些,就可以很好的解釋上面的疑惑了,乙個人的成功,必定受很多內在和外在的因素影響。歌詞都在唱:「命中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所以,對有些事我們沒有必要耿耿於懷,魯迅先生的阿q精神是永遠我們生活的精神法寶。當然,我們也不能一味的宿命,也許抱著「知足但不要滿足」的態度會讓自己生活得輕鬆一點,而且,不會輕易讓機會溜走。

2樓:匿名使用者

此種偏門書找不到的,用掃瞄文字識別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沒有啊,只能網購了,電子版只能去某些論壇找

一命二運三風水指什麼肖,一命二運三風水是什麼生肖

你的這種說法的是首次聽說,沒有那個生肖是一命二運三風水的說法啊!生肖本來不是風水,所以你的問題是沒有答案!一語中特 一命二運 已解 一語中特 走南闖北 已解 一語中特 笑裡藏刀 已解 一語中特 真材實料 已解 系統資料夾無法刪除提示出錯的解決方法 1 開啟那個無法刪除的資料夾,先試試把資料夾內的檔案...

如何理解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一命,先天命數,遵從無違天命,不是萬事隨天,而是順應時勢做出自己的努力。二運,成長運勢,符合統計學規律。三風水,環境堪輿,環境地形可以影響氣候生態,從而影響人的身體情緒,從而達到潛移默化的奇妙作用。四積陰德,積德行善,不做壞事,心裡無愧。五讀書,開悟修心,修身,養性,看世界。拿玩魂斗羅這個遊戲來舉例...

如何理解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這只是古人物件數理的一些言論而已,相由心生,命由人造,切不可刻木固板一概並論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既然你這樣問了,那末學就一一的解說,但有必要提示一點的是若運用後天並無先後之分.命 人在下面叩首,為什麼?謝恩?謝罪?感恩?懺悔?運 雲走飄泊,忽隱忽現,不可捉摸 十年一大運,五年一小運 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