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白帶增多發黃,有一點點血絲,是怎麼回事

2023-02-02 05:30:03 字數 1642 閱讀 5152

1樓:雙玉宸

估計是有炎症吧,最好**。

2樓:網友

可能是宮頸炎或糜爛之類的。

白帶發黃,帶一點點血絲,無異味,怎麼辦

3樓:雲南九洲諮詢

生理性的。即排卵期出血。其多發生在兩次月經中間或下次月經來潮的前14天左右。

有一部分女性在排卵期時,因為激素水平的變化,導致子宮內膜脫落而出現的出血現象。一般量不會很多,一兩天之後會自行好轉。

病理性的。疾病引起的白帶帶血絲的原因有很多。

比如:陰 道壁的損傷,宮 頸的病變,子宮內膜的病變,或者是內分泌失調等等。陰 道壁損傷多半是外傷所致,這可以根據損傷嚴重程度來處理;宮頸病變包括宮 頸糜 爛,宮 頸 納氏囊腫,宮 頸息肉,宮 頸癌等等,都是引起出血的原因。

多數表現是接觸性出血。總之,對於白帶有血絲是為什麼,專家指出要確診是否是這些原因所致,必須通過陰 道鏡和宮頸刮片的檢查,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來進行**;子宮內膜癌,子宮肌瘤引起的出血現象也不再少數,其出血量會比較大一些,子宮肌瘤引起的出血時間會比較長,幾天,到十幾天都有可能。子 宮內膜癌可以通過 子宮內膜刮片和查血來確診,子 宮肌瘤通過b超確診。

白帶有一點點血絲,怎麼回事?

4樓:我是

去紅血絲的第一步——確定自己有紅血絲的原因。

5樓:緣藥訪中藥治**炎症

有可能是性生活引起。也有可能**炎症引起。

可以用一些抗菌消炎類的內塞,能很快恢復。

注意一下飲食,海鮮,羊肉不要吃都比較快恢復的。

6樓:採1哥

正常情況下,白帶呈透明狀、白色稀糊狀或蛋清樣,帶有粘稠性、量少、無異味。一旦出現白帶帶血現象,多半是宮頸疾病發出的訊號,不過也有宮頸癌、子宮內膜癌等惡性腫瘤的可能性,因此女性朋友一定要提高警惕,應及早到醫院進行就診,以免耽誤疾病的最佳診療時期。

7樓:天橋醫院**

您好!有可能存在**炎症,最好去醫院進行白帶常規檢查。

8樓:嘚瑟啥啊我

你檢查了嗎 我也是這樣。

9樓:笪慧倫智菱

你好!正常白帶應是乳白色的,或無色透明,有時粘稠,無異味。青春期白帶受雌激素的影響,有週期性的變化,即有時增多,有時減少。排卵期的白帶秀明、量多,而其他時間則量少、如果異常建議到醫院做白帶常規的化驗。

對症處理。

我白帶發黃還多還有一點點血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炎症,趕快去婦幼醫院查查吧。

女生白帶增多發黃怎麼回事

11樓:熟地遊子

體內濕熱下注造成的,臟腑功能失調。

我最近白帶發黃有血絲無異味,是不是得了**病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有可能。

白帶發黃有血絲,可能是子宮頸出了問題。

子宮頸的疾病最多的是宮頸糜爛。

需要去**檢查。

但白帶中有一點點血絲,是怎麼回事

歌詞有一點點一點點一點一點點沉澱

莫文蔚的 陰天 歌詞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菸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 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笑的多甜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除了激情褪去後的那一點點倦 也許像誰說過的貪得無厭 活該應了誰說過的不知檢點 總之那幾年...

肚子漲,尿有時候有一點點渾濁白帶有一點點像豆腐渣一樣的東西

可能是黴菌性 炎。除了性傳染外,天氣熱了,雨又多,洗後不易幹,容易滋生黴菌,也可能得此病。用藥是從 入藥。和媽媽一起去醫院,醫生會告訴你具體 方法。哭是沒用的,問題出來了,總有解決的辦法。你是不是已經交男朋友了啊?可能是黴菌性 炎,趕緊去醫院看看吧,你去醫院買點達克寧栓,試試最好的辦法是告訴媽媽 白...

每天進步一點點閱讀答案,讀《每天進步一點點》有感

1 乙個不愛學習酷愛體育的男孩不經意間在校長長跑過程中的約定中逐漸成長,最後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摸個重點大學。2 溝通很重要,跟乙個心裡閉塞或者他本來不感興趣的話題溝通更費勁,對於叛逆心理的孩子,有時 不經意的說 起到的效果會更好,孩子更容易接受。3 從教室外到坐在教室內 單純的待著 接著在教室裡寫點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