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航空可以帶古箏嗎,飛機上可以帶古箏嗎

2023-01-24 14:20:03 字數 2561 閱讀 9007

1樓:焰若微

肯定可以,選擇託運就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客服,這裡問了沒用。

飛機上可以帶古箏嗎

3樓:舞璇瀅

飛機上可以帶古箏,但是不能超過航空局規定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和重量。

1、國際航班隨身攜帶物品:

免費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持頭等艙、公務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每件行李以8千克為限;持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一件物品,以5千克為限。

2、國內航班隨身攜帶物品:

每位頭等艙旅客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每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每位公務艙和經濟艙旅客可隨身攜帶一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

3、體積: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長、寬、高分別不超過55cm(21英吋)、40cm(15英吋)、20cm(7英吋)。

超過上述重量、件數、體積限制的物品,應作為託運行李託運。

4樓:sara思琪

飛機上可以帶古箏,而且是免費託運。古箏在託運時或者用紙箱包裝,或者用厚包包裝,在託運時最好把琴碼拿下來放在琴盒裡,以免在運輸過程中壓壞琴碼,因古箏長度是公尺不超長,不超重。

所以座高鐵,火車,飛機都可以帶,而且是免費的。

5樓:船家擺渡

可以攜帶,不過也需要必要的安檢才能上飛機,一般放置在飛機的貨倉中。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託運,收費也不會太貴。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帶 但可以託運。

古箏能不能帶上飛機

8樓:仲尼古箏

可以託運哦!因為過安檢的時候隨身攜帶的物品是有長度限制的,古箏超過了這個長度限制,不同的航空公司有不同的規定。所以一般古箏是需要託運的哦!

各位古箏可以帶上飛機嗎

9樓:微

你好 可以帶上飛機的 我帶過 希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古箏體積過大了, 需要託運。

請教:怎樣將古箏帶上飛機?

11樓:td哥哥

呵呵,這個問我就對啦!我們東方樂團每次出國演出我都要負責一下後勤,送我花我就告訴你哦:)好啦,不開玩笑了。

其實這個很簡單,你把箏打好包,直接大件託運就沒有問題。古箏應該把碼子卸掉再打包,如果是直達飛機不轉機的話,一般裝古箏的大紙殼盒子就足夠了,無須用大木箱。即使轉機,最多在紙箱子裡面加一些泡沫之類的東西填充一下也就可以了。

這裡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包裝要綑紮結實,我的經驗是用膠帶和那種包裝用的帶子,北方叫它yaozi,我也不知道學名是什麼。飛機上乙個人可以免費託運20公斤東西,按我的方法,你的箏應該沒有那麼沉,要是用木頭箱子就麻煩了,搞不好運費比箏都貴。我們樂團出國,帶箏最多的時候是金色大廳那次,好幾十台箏啊,出關時好多人都看傻了。

哈哈麻煩採納,謝謝!

12樓:狄思涵

好像是不可以的,你看快樂大本營有一期王中山演出然後古箏都沒能帶出去。

13樓:年青竿甘

去樂器店看看,肯定有淘汰下來不要的裝古箏的紙箱子。古箏這麼大的東西,只能託運走行李艙。和你說古箏帶上機倉的朋友,估計人家坐的是包機吧,呵呵。

反正商務艙頭等艙都是沒有這個待遇,經濟艙更別想了。 檢視原帖》

14樓:撒珈藍利

謝謝熱心人幫忙!我只有乙個布的古箏套子,是買箏的時候帶的,肯定不能託運。請問所說的紙盒子在**可以買到?

曾經聽說過可以將古箏帶上機倉,我的古箏不重,如果可以手提就方便了,但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 檢視原帖》

請教:怎樣將古箏帶上飛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客氣。如果不認識,琴行不會那麼痛快給你,給他10元錢就好辦了。

古箏可以隨身攜帶嗎

16樓:在錢江源賽車的欒樹

古箏又大又沉……

你想隨身攜帶不是不行,保證你有足夠的體力和足夠的空間就行……

不過隨身攜帶古箏真還是除了武俠**沒在現實中見過,古琴倒還是有可能。

想請教一下,古箏可以作為隨身行李帶上飛機還是一定要託運??

17樓:linda凌瓏

可以託運的,我是從常州奔牛機場走的,飛成都。我的古箏那個琴包裡還塞了可以組裝的h架。把琴碼取了,琴弦放鬆了。

然後塞了點防撞的泡沫。重量加起來也才斤(13斤的樣子)。

到機場讓工作人員貼個易碎標籤,然後去大件行李那邊去託運。可以看著他們工作人員給你放進電梯裡。但還是有點不放心。

18樓:網友

重量一般來說不會乙個人可帶的 不需要託運。但是,為避免古箏損壞,還是交點錢辦易碎物品託運吧。

19樓:微笑純屬禮貌

沒經歷過,我覺得要託運。

飛機上可以帶剃刀嗎,飛機上可以帶自拍桿嗎

1 剃鬚刀 眉刀等帶有金屬的物品最好託運,反正這些東西你在飛機上不用也可以的。2 託運的行李到目的地後要到指定的地點去領取,下機後會有指示牌告訴你去 拿行李的,那會有個行李島,乘客的行李會從傳送帶送出來,你看到是你的就取下來拿走就是了,不過你要帶好行李票 你託運行李的時候他們會有一小張不乾膠貼在你的...

飛機可以帶酒嗎?飛機上可以帶酒嗎

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不管是多少度,酒類物品是一律不能隨身攜帶的。根據民航相關規定,自己帶的白酒可以坐飛機,但只能辦理託運,只要滿足了民航運輸有關規定,就沒問題。託運要求 1 散酒不能託運,必須包裝完好嚴密,標誌全面清晰,酒精度24度以下 含24度 的酒類物品,交運數量不受限制,例如葡萄酒 清酒等...

飛機上可以帶醬嗎?飛機上可以帶大醬嗎

可以的,但是醬屬於液體,不能超過100毫公升,多餘就不能帶了。飛機上能隨身帶豆瓣醬。乘坐飛機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 1 液體飲品 如礦泉水 茶水 碳酸飲料 牛奶 酸奶 果汁等 2 洗漱化妝用品 如牙膏 洗髮水 沐浴露 潤膚露 剃鬚泡沫 3 凝膠用品 定型水 啫喱水等 4 藥品 如眼藥水 口服或外用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