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瓜子這種零食一吃就停不下來

2022-10-15 08:15:03 字數 571 閱讀 8190

1樓:小美18672境臀

瓜子比較小,在剝殼的過程當中吃下瓜子仁,有足夠的空閒時間,讓自己的,嘴部進行一些運動,但是不是一直都在吃,所以不容易飽,瓜子這種零食就想一直吃下去。

2樓:知68151偎扔

因為你的嘴喜歡上了這種一直嗑瓜子的這種感覺,越嗑越來勁,而且瓜子的味道是有點甜有點鹹非常適合我們的味蕾,所以會喜歡上這種味道。

3樓:暗受

就是因為我們在無聊的時候會想去吃東西,瓜子可以讓我們一直吃,不會覺得無聊,所以大家只要一吃瓜子就停不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瓜子一般越吃越好吃,很快就能吃完乙個,就算自己不想吃了,手和嘴還是會條件反射把食物吃掉,可能是會上癮吧。

5樓:辰星

當你吃的時候就覺得很好吃,但是當你的嘴一停下來的時候,自己的嘴裡就會變得空空的,這時候你就會想念瓜子的。

6樓:曉淡

瓜子是乙個消磨時間比較好的東西,吃乙個瓜子不能讓味蕾感到滿足,並且在極其無聊的情況下,吃瓜子也是一種樂趣。

腎炎的人吃什么零食最好,腎炎的人吃什麼零食最好

有腎炎的人最好不要吃零食,大部分都含有高鹽 高脂肪 色素防腐矧,這會加重病情的,多吃蔬菜水果戎煙戒酒。有腎炎的人吃什麼零食最好我建議你不要吃零食的。吃零食對那個腎不好,如果你要吃的話,最好吃青瓜那種。腎不好的人最好不要吃零食之類的,要多注意身體注意營養,零食方面就少吃,吃清淡一點。有胃炎可以每天空腹...

喝紅酒配什么小零食,喝紅酒配什麼小零食?

喝紅酒的話,可以配主食紅肉。或者 是可以配生的煙燻肉,或者買些乳酪,按照普羅旺斯的吃法就是紅酒加以法棒麵包沾著橄欖油吃,非常美味。女人喝紅酒的好處是什麼呢?1 紅酒美容抗衰 紅酒直接來自葡萄,而葡萄中含有大量的有機化合物,這些化合物,具有降低血脂,抵制膽固醇,增強心臟活動功能等作用。更主要的是,如果...

每天吃一點零食會發胖嗎,常吃零食會胖嗎

低卡路里的零食送給 的你 因為零食一般都是油炸或者高鹽類食品,這類食品含有大量能量,而且零食中含有新增劑,新增劑對人體機能有損害,造成身體惡性發胖。零食是很多女人的最愛,開心的時候吃,不開心的時候也在吃,為什麼有這麼大的魔力?心理學家認為,從性質上講,吃零食行為與自我撫摸行為的機制是相同的。吃零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