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求生專家貝爺可以吃各種生的食物,為什么他的胃部功能異於常人

2022-09-19 15:40:05 字數 6368 閱讀 5545

1樓:勤奮的爆

他吃的也是有科學依據的,並不是憑空亂吃,而且每次冒險後都會有救護車接他檢查身體。吃之前都解釋的非常清楚了,哪能吃哪不能吃,簡單點說,他教的求生方法就是讓人在極端情況下依舊可以保持蛋白質的攝取,保持維生素不失衡,他那是專業的,沒問題。

愛德華·麥克·格里爾斯(edward michael grylls)出生於2023年6月7日,英國探險家、作家。電視主持人。

2023年至2023年,服役於英國第21空降特勤團的特種兵,2023年,出版《面對》一書,2023年,出版第二本書《面對冰封的海洋》,2023年加入《發現》頻道,並因其在發現頻道主持節目《荒野求生》中所食用的東西太過驚人,而被冠以「站在食物鏈頂端的男人」的稱號。2023年10月16日,貝爾·格里爾斯參演亞洲首檔自然探索類紀實真人騷《跟著貝爾去冒險》登陸東方衛視。2023年12月與姚明一起錄製《越野千里》第一期。

貝爾·格里爾斯,專門為危險和死亡而生的野外探險者,足跡遍布全球最險惡荒蕪的絕境。貝爾·格里爾斯冒險心靈成長全過程,呈現了這個戶外王者最真實、最全面的個人世界,見證了他從乙個熱愛探險的少年成長為頂級探險大師的巨大蛻變。

2樓:丶涼涼的

因為他已經適應了這個環境,他的胃也適應了

3樓:白改雨

吃之前都解釋的非常清楚了,哪能吃哪不能吃,簡單點說,他教的求生方法就是讓人在極端情況下依舊可以保持蛋白質的攝取,保持維生素不失衡,他那是專業的,沒問題。

4樓:冬夜裡的白玫瑰

這是因為他受過專業的野外生存訓練的

5樓:來自亞運村名嬡美姝的紅蘋果

不是異於常人,而是他之前受過專業的訓練

6樓:我唯有詩和遠方

是因為他以前經過這樣的野外生存練習的

7樓:

人的身體是有很大潛力的,再說人最開始也是吃生肉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異於常人,而是貝爺能吃下去。

9樓:小南瓜愛吃玉公尺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為了適應環境,人的身體還是很強悍的

10樓:未挺買

他教的求生方法就是讓人在極端情況下依舊可以保持蛋白質的攝取,保持維生素不失衡

你們知道貝爺麼,看過荒野求生麼,我一直有個問題,按理說吃生的肉什麼的會有寄生蟲,為什麼貝爺會沒事呢

11樓:愛路路是我

貝爺節目做完後都會讓他去檢查身體,然後做出一些相對的措施。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不管有沒有得寄生蟲,貝爾肯定能得到強大的醫療救援,保證貝爾身體健康,這一點毋庸置疑。說到這裡其實問題已經解決了,但是關於寄生蟲的問題還有一些疑點需要跟大家說明一下。

其次,假如貝爾在節目中生吃食物是完全真實的,即食物是真的在野外抓的,並真的吃完嚥下去了,那麼,可以肯定,不管貝爾是什麼出身,普通人也好,特種部隊也罷,只要生吃的食物中含有寄生蟲,那麼貝爾體內一定有很大機率存在寄生蟲。不管怎麼樣,貝爾吃了蟲子青蛙蛇什麼的之後,是一定要接受醫生嚴格的檢查和**的。

12樓:fairy_離

不會,他吃之前都解釋的非常清楚了,哪能吃哪不能吃,簡單點說,他教的求生方法就是讓人在極端情況下依舊可以保持蛋白質的攝取,保持維生素不失衡,他那是專業的,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海水裡的沒有哦!談水就要注意!

14樓:七夕乙個人走過

是有,但是不是一吃就死的

15樓:魔王大人

應該他吃過一些藥或注射過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生肉裡比熟了的油多,至於貝爺嘛,那只是傳說罷了。採納吧!

荒野求生中的貝爾經常吃蟲子,為何卻從不會感染寄生蟲病?

17樓:阿軍侃社會

當我們在談到荒野求生時候,我想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貝爺(貝爾·格里爾斯),他是乙個國際的求生專家,而且曾經服役於英國特勤團。

我想貝爺這個名字,對於廣大的男生來講一定不會陌生,我們都喜歡看他的荒野求生節目。在節目中,貝爺被人稱為「站在食物鏈頂端的男人」,因為沒有他不敢吃的食物。

叢林中各類蟲子,蛇蟲鼠蟻都是他求生過程中的「美味」,很多時候都是直接生吃。在我個人看來,貝爺之所以經常性生吃各類蟲子,而不會被寄生蟲感染,都是因為下面這些原因:

一、受過特殊的野外生存訓練貝爺作為特種軍人出身,他自然擁有比常人更加豐富的野外求生知識,加上軍人日常高強度的訓練,也就使得他的體魄比常人更加健康。

我想貝爺在平日裡訓練時候,就已經掌握了哪些蟲子可以吃,哪些蟲子不能吃,以及蟲子的哪些部位,千萬不要去觸碰、食用。

正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才使得貝爺在節目中敢於生吃各類昆蟲。如果你足夠細心,就會發現,貝爺在吃昆蟲時候,都會將部分軀體去除掉,然後才使用。

二、身體比常人更加健康在野外生存訓練中,如果沒有乙個好的體力,和健康的體魄,一定不能夠順利地走出叢林。而貝爺在荒野求生中,這兩項技能都具備,加上專業的求生知識,使得他每次都能夠順利脫困,走出叢林。

乙個健康的體魄,就能夠讓我們阻擋很多的細菌侵襲,對於貝爺來講也是如此。常年高強度的訓練,使得貝爺已經擁有了強大的腸胃,因此在去除寄生蟲最多的部位之後,剩下的部位,不會讓他感染寄生蟲。

綜合以上的情況看來,貝爺之所以荒野求生時候,生吃昆蟲不會感染寄生蟲。一方面依賴於求生專業知識,使得他能夠去除寄生蟲最多的部位;而另一方面也因為他健壯的身體,能夠抵禦寄生蟲的侵襲。

18樓:射手座的

後期都會打驅蟲針。吃蟲子會很容易感染寄生蟲病的,蟲子內含有很多的寄生蟲,事後打針吃藥即可預防。

19樓:薔薇

貝爾吃的蟲子都是諮詢過專家能安全食用的蟲子,吃的時候都掐掉昆蟲的頭部,並且擠掉容易寄生寄生蟲的內臟部分,這樣就比較安全了。

20樓:秋風體育

因為貝爺隨身攜帶抗生素,而且他在吃之前也會去掉蟲子的內臟。

貝爺曾在《荒野求生》節目中吃過各種蟲子,為什麼卻沒有感染寄生蟲病?

21樓:慶幸啊

看多了《荒野求生》節目的觀眾可能會發出這樣的感慨:人類真的是站在食物鏈頂端的物種!因為在節目中貝爺天不怕地不怕,只有貝爺沒有遇到過的東西,沒有貝爺不敢吃的東西。

那麼問題來了,為什麼貝爺天天吃蟲子卻從來不會得寄生蟲病呢?

在節目之前,貝爺會親自詢問專家什麼樣子的昆蟲能夠安全食用,因此節目中貝爺吃的昆蟲都是安全的。貝爺每次在吃昆蟲的時候除了去掉頭,一般還會將昆蟲的內臟擠出來或者咀嚼以後再吐出來,因為昆蟲體內的寄生蟲一般都是隱藏在內臟中。當然,在食用貝殼類這一種全身都是寄生蟲的食物的時候,貝爺也會將它們煮熟以後再食用,畢竟節目很重要,但是自己的身體更加重要!

貝爺的情況大致也是如此。所以在雨林中,樹葉上的露水不能喝,因為含有寄生蟲和病菌,但是他喝了沒事,小溪裡的水要加熱以後才能飲用,不然有可能會患上急性痢疾和腸胃炎,他也可以直接喝,很少有事,靠的就是長期從事相關工作,有一副足夠消化這些隱患的好身體。

其次,你看著髒的東西,並不一定是危險的。貝爺只是在節目裡表現的很生猛,那更多的是為了節目效果,真實的情況是他有著豐富的經驗,知道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哪樣東西有寄生蟲的危險,哪樣東西風險要小得多,關於哪些食物怎麼處理才可以到達能吃的標準他在節目裡不止一次提過。

最後,貝爺沒有得到過感染寄生蟲病的完全是他在節目前就已經做全功課了的,再加上自己強健的體質,就可以避免了。

22樓:啦啦嚕啦啦

那是因為他吃的蟲子都是經過他挑選的

23樓:栗子

可能是這些蟲子體內沒有寄生蟲。

24樓:麥田怪圈啊哦

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抗性所以變化會不同的

25樓:饅頭饃饃餅

可能是個人抵抗力的問題吧有的人抵抗力強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體質有關。外國人從小就有吃生肉的習慣。

27樓:earth小小傑

我覺得可能是由於自身的身體因素

28樓:星期一要吃糕

他可能提前打了預防針或者吃之前清洗了

29樓:

可能是他提前打過一些疫苗吧

30樓:武漢黑鴨

可能他的腸胃消化功能已經被練到很強大了

31樓:困死睡不著

因為她剛好吃的,都是沒有害處的蟲子。

吃生的肉會有寄生蟲,為什麼荒野求生裡貝爺會沒事呢?

32樓:愛路路是我

貝爺節目做完後都會讓他去檢查身體,然後做出一些相對的措施。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不管有沒有得寄生蟲,貝爾肯定能得到強大的醫療救援,保證貝爾身體健康,這一點毋庸置疑。說到這裡其實問題已經解決了,但是關於寄生蟲的問題還有一些疑點需要跟大家說明一下。

其次,假如貝爾在節目中生吃食物是完全真實的,即食物是真的在野外抓的,並真的吃完嚥下去了,那麼,可以肯定,不管貝爾是什麼出身,普通人也好,特種部隊也罷,只要生吃的食物中含有寄生蟲,那麼貝爾體內一定有很大機率存在寄生蟲。不管怎麼樣,貝爾吃了蟲子青蛙蛇什麼的之後,是一定要接受醫生嚴格的檢查和**的。

荒野求生裡的貝爺真的是乙個人在野外靠吃蟲,吃屎,喝髒水活過來的?完全沒有求助於他們節目組?

33樓:馮志堅

我記得的貝爺吃鼻涕蟲的一集節目組幫他捉了乙隻,算求助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影片前面說過會在一些情況下(如遇到生命危險的時候)提供必要的幫助

35樓:東利佳

應該沒有,只有在生命受到威脅時才能幫

36樓:給我十一秒

就算有,也不會放出來!他只是演示這些東西是可以吃的…並不會吃太多…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攝影組特別篇的,有空可以看看

38樓:誰給我的qq喂了止咳糖漿

當然,食物鏈最頂端的貝爺會那樣嗎??

39樓:誰非俗人

我看過,就是乙個牛逼了得!

說正經的,貝爺吃那麼多牛逼的東西從沒感染過什麼嗎?或者說他的身體從沒出過問題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貝爺的情況是野外生存,他告訴你的是如何在最危險的情況下獲得生存必須的水和食物,在這種時候肯定不會再去考慮病菌,寄生蟲,消化能力,還有口感之類的問題了,貝爺的食譜也只是在野外生存的時候的應急食物,他平時不可能每天吃這些。而且,他是專業人士,不論是身體素質,抵抗力,消化系統,以及體內的益生菌環境等,都是常人無法企及的。而且,他也擁有豐富的經驗與知識,知道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各種食物應該怎麼處理,他很清楚自己的極限,不會去吃那些會對自己造成傷害的東西。

強健的體魄,豐富的學識,堅強的意志,這些共同造就了這位站在食物鏈頂端的男人。

然後在節目拍攝的前後,他都會進行體檢,以及注射疫苗,最後還會按需求注射抗生素,以及進行各種回覆性鍛鍊與調養。

即使這樣估計他身體的問題也不會少,甚至在節目中他都會因為各種突發狀況對自己進行各種應急醫療,比如·····灌腸·····

而真正困擾他的身體問題,應該是各種外傷與暗傷吧····希望貝爺在身體健康的時候多賺點錢,在晚年可以好好調養。

41樓:淺墨丶小白

我記得有一期節目中有簡單一句說過,洗腸,感染寄生蟲這些肯定有

大胃王的胃有什麼異於常人的地方?

42樓:若羌無西窗燭

現在網路上的吃播是非常多的,有些吃播是直播一些人們不經常吃的一些東西,比如說各種型別的海鮮或者是其他高大上的食物,而有些直播直播的則是生活當中比較常見的一些食物,但是這些食物的量是非常多的,遠遠超出乙個正常人的食量。

然後就發現他和我最大的區別就是他在吃完之後沒過多久就會去上廁所,所以說我覺得大胃王就是那種消化能力特別好的人,吃進去的食物不需要用太長的時間去消化和吸收,很快就可以排出體外,給他的胃騰空挪位子。但是網路上那些吃播我覺得他們的胃遲早會吃壞,長期的暴飲暴食會導致他們的身體越來越不健康。

4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胃王也是練出來的,大胃王的胃,它比一般人的胃壁要是厚了一些。所以說呢,他就是時間久了就能常吃一些很好的東西,都不會胃疼的。啊大胃王一般他的胃口在常人的兩倍到三倍左右。

所以說我們常人根本無法跟這樣的大胃王比。當然了,大胃王也在於練,它不是一朝一夕就練得成的。

幾部野外求生的紀錄片,推薦幾部野外求生的紀錄片

探索有一檔節目就叫 荒野求生 很寫實,相信符合你的要求介紹 discovery頻道全新一輯節目 荒野求生秘技 的主持貝爾 格里爾斯 bear grylls 將會置身於一名被困旅客的處境中,然後,教我們怎樣在世上最惡劣,卻又是最多人毅然前往的環境中求生。bear grylls,1974年生,是個登山家...

著名的荒野求生專家貝爺和奧斯汀誰厲害

其實要說到貝爺來說的話,他真的是站在食物鏈頂端的存在。什麼都敢吃什麼都能吃,也不怕這些東西到底有沒有危害?但是,奧斯丁雖然說他叫蛇王,但是我認為相比於貝爺來說還是差了那麼一丟丟。1.野外生存能力 如果你要相比於他們兩個,誰更厲害的話,我更傾向於貝爺更厲害,因為被人的野外生存能力,在無數的電視劇集當中...

野外求生有何方法呢,野外生存技巧有哪些?

主要是看你,在什麼地形自帶的東西很重要生存是以吃和住為主所以帶火 和刀很重要 比如喝水還是用蒸餾方法木棒是你驅趕蛇和防止進入沼澤的重要工具指南針防止迷失刀可以宰殺食物 開闢道路。5個野外求生小技巧,陷入流沙後,這樣做是最正確的方法。45歲大叔怎麼在非洲叢林生活的。野外生存技巧有哪些?1 野外生存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