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的球是誰造的

2022-10-14 20:40:06 字數 613 閱讀 8441

1樓:

***九江5月7日電(胡國林)距離6月11日「2010南非世界盃」開賽之日漸近,承攬本屆世界盃指定用球生產的江西九江思麥博公司也加緊生產。截至7日,這家企業已經完成1200萬個比賽及商業指定用球。

5月7日,記者在坐落於江西廬山腳下的九江思麥博運動器材****看到,車間裡擺滿各式各樣的足球,每個足球上都有乙個2023年南非世界盃足球賽的圖示。

該公司有關負責人透露,該公司2023年5月被授權為2023年南非世界盃足球主要生產基地,開始生產南非世界盃指定用球,南非世界盃絕大多數比賽及商業用足球將產自這家公司。

目前,該公司正在開足馬力,7000餘名工人加緊生產,全力確保南非世界盃比賽及商業用球的**。(完)

參考資料

2樓:漠西涯

這屆是阿迪達斯製造的 叫 普天同慶

3樓:自由蟋蟀

該款比賽用球是由阿迪達斯研發創立。

4樓:匿名使用者

暈~~太輕了你也知道 呵呵

阿迪達斯

這次世界盃冠軍是誰,這次世界盃的冠軍是誰?

冠軍 西班牙 亞軍 荷蘭 季軍 德國 呵呵,越是這樣才越有意思 人們都被常規定格了,所以覺得不可思議,事實上生活也是一樣,我們總是覺得生活的壓力大,很煩很累,那是人們本身的問題,大家都停滯在原有的軌道上不再前進,可是時代在變化啊,所以我們覺得壓力大了。球場也是一樣的,上屆冠軍義大利無緣八強,歷史上風...

世界盃冠軍是誰,世界盃誰是冠軍

德國,可能性70 荷蘭,35 西班牙,15 我認為會是德國,德國會是最大贏家。巴西已離開。可能是德國佬吧。估計德國。4比0 啊!那不是蓋的!我想因該是德國吧!世界盃誰是冠軍 歷屆世界盃冠軍如下。年,冠軍烏拉圭,亞軍阿根廷。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捷克斯洛伐克。年,冠軍義大利,亞軍匈牙利。年,冠軍烏拉圭,...

世界盃誰進球數最多?世界盃進球最多的是誰

歷史上是 大羅納爾多。總共15球。西班牙的比利亞和荷蘭的斯內德!都是5個進球。而這2個隊員將在決賽的時候為金靴獎一拼高下!總數最多的是巴西的羅納爾多 4 1998 8 2002 3 2006 15個。單屆最多的是法國的方丹,他在1958年世界盃獨進13球。比利亞。斯內德各5球。羅納爾多,打進了1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