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的足球在哪生產的 世界盃用球哪裡生產

2023-03-27 11:25:03 字數 1928 閱讀 3772

1樓:翔能安防

中國製造。據新華社北京6月11日電 南非世界盃比賽用球「jabulani」有個很喜慶的中文名字――「普天同慶」。記者日前從國內相關企業獲悉,「普天同慶」足球大多產自江西九江市星子縣的一家運動器材生產企業。

這家名為九江思麥博運動器材****的企業由世界最大球類生產商台灣思格瑞公司投資建成,主要生產包括國際著名品牌「阿迪達斯」、「耐克」等在內的籃球、足球等國際體育比賽用球。作為南非世界盃的官方贊助商、授權產品的**商及裝備商,阿迪達斯公司將南非世界盃專用球生產任務在全球調配,99%的足球訂單落到星子縣思麥博運動器材****。

南非世界盃官方用球採用了新材料和技術,使球體可以在任何天氣條件下始終保持穩定的飛行路線,大大提公升了球員對足球的控制力。

目前,該公司8000餘名工人,已完成1200萬個比賽及商業指定用球。

2樓:網友

北京時間12月4日晚上,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足球皇帝貝肯鮑爾,英格蘭球星碧鹹姆出席新聞發布會,正式推出2023年世界盃用球「jabulani」。

「jabulani」的名字**於祖魯語,直譯意思為「普天同慶」。足球身上的11種顏色意味著球場上的11名球員,南非的11種不同語言,以及南非11個部族。

設計:作為阿迪達斯的第11個世界盃比賽用球,「jabulani」在設計中採用了11種不同的顏色。11種顏色也代表著每支足球隊由11名球員組成,同時寓意南非擁有11個部落和11種官方語言。

南非是非洲大陸上擁有最多民族的國家之一,繽紛的色彩詮釋了其多樣化而又和諧統一的民族特點。白色球體上的四個三角形圖案賦予「jabulani」充滿非洲精神的獨特外觀,而一些個性化的設計,如球面上酷似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外形的花紋,則突顯南非的美輪美奐。

顯然,這球是在阿迪達斯的美國總部生產的。

3樓:網友

中國參加南非世界盃所有64場比賽。這64場比賽都有中國的身影:本屆世界盃全部3000個足球是由中國一家工廠的 2700位女工製造的,包括決賽使用的那個金色的球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阿迪達斯的美國總部生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中國製造的,叫普天同慶。

6樓:手機使用者

黑暗的房間裡,她祈求般的看著他,驚恐未定。詀節進込。

阿迪達斯,

世界盃用球**生產

7樓:小張娛樂問答

世界盃用球是錫亞爾科特生產的。

一直以來,世界盃用球幾乎都是由位於巴基斯坦北部被稱為「世界足球製造之都」的錫亞爾科特完成的。2023年世界盃後,這裡製造的足球更是聞名於世。錫亞爾科特地區手工縫製足球有乙個世紀的歷史,據加拿大《環球郵報》報道,該地區的足球工廠每年要生產6000萬個足球。

巴基斯坦球隊雖然沒有出現在卡達世界盃的比賽現場,但是各個球隊在訓練場上使用的球以及**給球迷的複製品都是來自巴基斯坦,是世界上最大的足球生產商之一。

世界盃

國際足聯世界盃,簡稱「世界盃」,是由全世界國家級別球隊參與,象徵足球界最高榮譽,並具有最大知名度和影響力的足球賽事。世界盃每四年舉辦一次,任何國際足聯會員國(地區)都可以派出代表隊報名參加這項賽事。

巴西國家隊是奪得世界盃冠軍最多的球隊(5次),並且在3奪世界盃後永久地保留了前任世界盃冠軍獎盃雷公尺特杯。現代足球發源地為英格蘭,其代表隊在2023年首奪世界盃。而現在的世界盃獎盃是大力神盃,由4奪世界盃冠軍的德國在2023年首次捧盃並一直沿用。

世界盃足球,世界盃足球簡介

智利隊此次能以南美洲第二名的成績出線著實令人意外。阿根廷籍主帥貝爾薩居功至偉,隊中主力前鋒蘇亞佐也以10粒進球成為南美洲預選賽的最佳射手。效力於墨西哥聯賽蒙特雷隊的光頭前鋒蘇亞佐是28歲的前鋒身體強壯 技術全面,出戰了智利隊全部18場預賽並打進10球,攻擊力驚人。效力於德甲勒沃庫森隊的中場比達爾和里...

足球 世界盃,足球世界盃冠軍

2010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小組賽。2008年2月6日 杜拜 伊拉克 1 1 中國 鄭智75 2008年3月26日 昆明 中國 0 0 澳大利亞。2008年6月2日 多哈 卡達 0 0 中國。2008年6月7日 天津 中國 0 1 卡達。2008年6月14日 天津 中國 1 2 伊拉克 周海濱31 2...

世界盃在哪,歷屆世界盃在哪舉行?

你好 世界盃一共舉辦了19屆,每四年一屆。2010 南非世界盃 是19屆 2014 20屆 巴西 2014年6月13日至7月13日奪冠次數最多的是巴西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 英格蘭一次。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