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誰主持!求每屆世界盃的主辦地

2023-03-06 03:50:02 字數 1492 閱讀 1153

1樓:墨柒青衫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

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

2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 西德。

3 1938 法國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4 1950 巴西 烏拉圭 巴西 瑞典。

5 1954 瑞士 西德 匈牙利 奧地利。

6 1958 瑞典 巴西 瑞典 法國。

7 1962 智利 巴西 捷克 智利。

8 1966 英格蘭 英格蘭 西德 葡萄牙9 1970 墨西哥 巴西 義大利 西德。

10 1974 西德 西德 荷蘭 波蘭。

11 1978 阿根廷 阿根廷 荷蘭 巴西12 1982 西班牙 義大利 西德 波蘭13 1986 墨西哥 阿根廷 西德 法國14 1990 義大利 西德 阿根廷 義大利15 1994 美國 巴西 義大利 瑞典。

16 1998 法國 法國 巴西 克羅埃西亞17 2002 日本、南韓 巴西 德國 土耳其18 2006 德國 義大利 法國 德國。

19 2010 南非。

世界盃的主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與中國競爭,澳大利亞總理陸克文宣布**會拿出4600萬美元,用來支援澳足協申辦2023年足球世界盃。

中國申辦2023年男籃世錦賽已經進入實操階段,不過北京面對的競爭對手羅馬和馬德里都在fiba官網的調查中遠遠領先。而就在昨天,澳大利亞**再次披露澳大利亞申辦2023年世界盃最大的競爭對手是中國。兩項重量級賽事的申辦再次讓世界的目光聚焦在了中國。

北京市申辦2023年男籃世錦賽已經進入了陳述階段,不過在fiba官網的調查中顯示,北京似乎並不被世界網民看好。反而是義大利的羅馬和西班牙的馬德里受到不少人的追捧。在已經進行的706508張選票中,有80%投給了馬德里,羅馬13%,北京只有7%。

與此同時,關於中國是否申辦2023年世界盃的討論也在進行中,雖然中國足協再次強調:沒有確定參加2023年世界盃的申辦競逐,但最有可能獲勝的澳大利亞已經將中國看作是最強勁的假想敵。

是否申辦,如何申辦,申辦後該項體育會帶來多少提高,這都是必須要考慮的問題。在fiba的調查中,之所以有超過絕大多數的網民願意將網路選票投給馬德里,這和西班牙男籃的出色戰績密不可分。在這個夏天結束的北京奧運會上,雖然西班牙男籃未能將那塊金鑲玉帶回伊比利亞半島,但西班牙鬥牛士在世錦賽奪冠的成績絕對讓任何對手信服。

相比之下,中國男籃的成績只能在亞洲炫耀一番。

而男足世界盃的申辦則顯得更加底氣不足,中國男足在最近一次亞洲盃上都未能小組出線,家門口進行的奧運會上也是小組賽結束後完成使命,這樣的東道主確實有些尷尬。如果中國隊的成績能夠像日本、南韓或者伊朗,中國足協申辦起來肯定不會如此遮遮掩掩。

由此可見能否成功申辦,主辦國球隊的成績至關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要申辦恐怕難吧,實力欠缺,但我們也期待著,這屆南非世界盃!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要申辦恐怕難吧,實力欠缺,講白了就是花錢買的。

中國申辦世界盃,中國應該申請主辦世界盃嗎

中國舉辦個世界盃具還差不多 中國豬鞋的麵皮最後的時候 等樓主來做足協主席吧,現在那幫人只會貪財,哪知道這個啊 中國應該申請主辦世界盃嗎 世界盃舉辦國家產生大致和奧運會一樣,決賽階段的主辦國必須是國際足聯 fifa 會員國 地區 而且會員國 地區 需要向國際足聯提出申請 可以兩個會員聯合申請承辦 然後...

世界盃誰會贏,世界盃誰贏了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 馬勒當拿。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 雖萬千人,吾往矣 的勇氣。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 坎比亞索排除在外 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 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第三,他夠...

世界盃冠軍會是誰?世界盃誰是冠軍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