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什么不理我了,她為什麼不理我了

2022-10-14 18:40:02 字數 1110 閱讀 2812

1樓:怪女孩

對你沒感覺 覺得你很煩

2樓:馴虎英雄

他很有腦,關心你,想你好,叫你以學習為重.聽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叫你烘烘她 飈

4樓:風旋旖旎

呵呵,她很有可能是喜歡你的哦,不過現在是奮鬥時期,並不合適感情的滋長,所以她才演一齣戲給你看,等到高中之後才跟你表白哦。希望你能幸福。

5樓:dear思夜

她說的對,學習要緊,也許她是為了你好,既然她有這分心,你應該很知足了,考完試再說吧!你也應該理解她.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能證明一切,急是不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為了不耽誤你倆的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對你感到厭煩吧!也許是為了躲避......

9樓:晶晶瑩瑩

第二個原因比較大,如果喜歡你的話,她再忙也會跟你

10樓:

既然已經有決定了,那麼就好好學習,考試完了和她談談。

先把眼前的事做完,否則那有以後談的機會

呵~~ 爭取考個好成績,這或許會給你贏得她的芳心哦

11樓:蕊若曦

可能她對你沒有喜歡的意思吧!

只是出於你們是好朋友不想直接的說出來傷害你想繼續做好朋友才不想你誤會的.

她可能是好意,但是他忽略了你的感受和想法吧!

12樓:有真愛的人

第一,她不喜歡你,第2她沒有喜歡你的想法,第3她根本不想喜歡你,第4你喜歡她使她很恐懼,第5她想讓你懂得她根本不打算也不可能喜歡你,所以表現成現在這樣.

13樓:我名字叫小雨

1.她可能是因為不想影響你學習,所以故意讓你對她死心...

2.她不喜歡你...

14樓:

中學太小了.高中也太小了.大學希望有點大了.知道不.以後你們不知道還會碰到多少人了.事事無常啊.老兄.

為什麼她總是不理我呢,她總是不理我,為什麼啊

呵呵那是你還沒打動她。她總是不理我,為什麼啊?她心理想得多,女人天生總是愛瞎想。也可能跟學習有關,學習壓力大。自然就這樣了。你應該在生活中多給她安慰,多理解她學習的苦衷。平時也應該關心她,愛護她。如果這樣還不行,就找時間,安靜地去心理溝通一下。祝你們幸福了。或許她真的是在煩高考的事吧!希望你能理解她...

為什麼她突然不理我,女生為什麼突然不理我了

你從你身上找過問題嗎?說實話我的經歷跟你差不多,現在我就失去了她,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請你找出她不理你的原因,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祝你幸福!這就是你的不對了,知道嗎?女生最討厭的是男朋友不相信她,既然你愛他,她也愛你,你就應該相信她。如果她還愛著你的話,我建議你做一些實事,讓他相信你愛他,然後再請求...

他們為什麼不理我,為什麼別人都不理我

辦公室的交際是現代人共同遇到到問題,你這樣的情況真是太多了!說句實話,尤其是女人多的地方,這樣的情況就更加容易發生,呵呵,不要著急,你先要做的,就是出色的完成你的工作,記住,是出色的完成工作,還有凡事都要小心謹慎,做事要頭有尾,乾淨利落,給人一種很能幹的形象,不要打小報告,這樣你的景況會更難,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