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突然就不理我了,乙個女生突然就不理我了

2021-03-04 08:54:21 字數 5299 閱讀 5794

1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女人啊,都是這樣。我分析有幾種可能:

2樓:大知道神

愛情真得copy

是能讓人著魔,我可算是見識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在乎就當面找她出來吃個飯,怎麼能相信網路這麼虛無縹緲的東西,見面如果還不理你,就想想之前是不是說錯話,做錯事了。如果都沒有,就可能是覺得年紀大了,不想和你浪費時間了,抓緊時間找個靠得住的男人去了!

4樓:失敗之後唱拯救

我估計她有喜歡的人了

5樓:敏奇

她有了自己喜歡的人

**被盜了

有些不能不做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賤貨 操死她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她沒準備跟你談

喜歡的女生突然不理你了怎麼辦?

8樓:涵妞無敵

很多人都說女人心海底針,其實對於大部分女人來說,她們也不會無理取鬧,有的時候突然女生不理你了,那麼可能就是因為這三種原因而導致的。第一點就是女孩子討厭那種只限於口頭表達,但從來沒有付出過實際行動的男人。

對於有些男人來說可能他們是情場裝中的高手,對於很多愛情都是得心應手的,就是因為他們比較懂得把握度,知道什麼時候該出擊,什麼時候該出手。但是對於一些比較傻的男人來說,他們總是保持著一種原則,總是在**裡面和女孩子談情說愛,就連出來吃飯看電影這樣的實際行動都沒有,時間長了,女孩子當然也就會覺得男生無趣,於是慢慢的疏遠冷淡。

另外對於女孩子,如果突然不理乙個男孩子,可能就是男孩子過早的表露了自己的需求。對於很多女孩子來說,他們對待感情是比較純粹的,而且就像是乙隻小兔子一樣,如果男孩子追的太緊了,反而會引起他們的反應心理。如果在談了沒有幾天戀愛之後,男孩子就想著去說服女孩子,那麼在這個時候對於這種型別的女孩兒可能就會慢慢的疏遠你,因為他們覺得你並不可靠。

那麼對於這種型別的女孩子,你就應該要自己的追求,首先就是要講究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從先了解對方的內心開始,可以時不時的給女方製造一些腳驚喜,只要是讓女方對你有心上對你釋懷,那麼在這個時候才是最好的表白時機。

其實對於大部分的女孩兒來說,如果對乙個男生慢慢的變得冷淡了,那麼在這個時候也就表示著他們可能不想把這段感情繼續下去,因為一般情況下女孩子內心都是比較軟弱的,如果對方異性為自己付出或者是對方真正的愛自己,那麼他們都會選擇接受,但是如果這個男孩子讓女孩兒感覺討厭,甚至是覺得他們並不愛自己,那麼在這個時候自然也就會疏遠。

9樓:柳菊宮巳

哎~~我懶得說你了,搞給上面的人全部誤會掉。以為你是男的。你要說你喜歡的朋友不理你了,一直說自己用熱臉貼人家冷屁股,她應該是被你追緊多,或者是這幾天出於低期,希望你給她點空間。

如果你相信她的話,過久就會好了,回家以後再去找她。可憐的人,又要傷心好幾次了。對不起了~

10樓:溥秀愛甕靜

正常反映,難道她知道你喜歡他,他反回來和你獻殷情》

太正常拉,繼續努力,凡事在人,最起碼他對你有好感!

11樓:剛芷荷俎晨

這種問題比較複雜,女生心思很難琢磨,她也許是在考驗你,也許是覺得你沒有意思了,等你主動和她說話,也許她自己在做心理鬥爭,你要喜歡就趕緊追吧,別錯過了。

12樓:百度使用者

很多兄弟經常問我,為什麼我喜歡的女生之前還好好的,忽然一下就不理我了?資訊也不回了,**也不接了。有種形同陌路,從此再也沒有交集的感覺,十分苦惱,有點手足無措。

今天就給大家拆分一下,讓你找到原因,從而避免,以及及時發現問題糾正錯誤。

戀愛顧問tv

問題1:

她比較喜歡攝影,和我聊天知道我有個閒置的單反,說沒玩過單反,就問我能不能借給她玩,還有她找我幫她買鞋子什麼之類的,我就藉口把這些拿過去給她然後順便請她吃飯,上個星期的週一週二和周四我連續3天都去找她見面,在大學城一起吃飯逛逛玩玩桌球。結果周四我見完她之後,想繼續再約她週末去玩,她就沒鳥我了,之後態度一直比較冷淡,不溫不火。我這兩天一直想約她週末去逛街,我說想去買**,叫她陪我看看,她一直拒絕,到後來直接說:

我不懂看**的。我知道這已經是赤裸裸的拒絕了。

2.對她太好,她找我幫她買鞋子問我借單反,我反而沒有叫她也付出一定代價比如請我吃飯什麼的,反而自己還請她吃飯。(當時是考慮到她是學生沒什麼錢所以我就直接埋單埋單了)

3.和她出來吃飯的時候完全沒有掌握節奏,我也沒有說要選擇近我的地方,就知道方便她的地方。

5.我太在意她的反應,一直不能做到掌握主動。

解答喜歡的女人突然不理你了?乙個非常經典的問題。這是幾乎每個男人在戀愛過程中都會碰到的問題。

我們總是會在想為什麼她會突然離我而去??在當時當刻只要她願意繼續留在自己身邊,我們願意為她做任何事情。

看一下下面的這些情景,是否與你的處境相似,如果有其中任何乙個能和你產生某種共鳴,請默默的點個頭。

你碰到乙個你喜歡的女孩。一開始她和你很好,蠻熱情的,你們有說有笑。但突然,她和你之間的關係開始變了,你感覺她對你不像以前那樣無拘無束了,漸漸甚至開始對你冷淡了。

你可能還會習慣性地關心她,但你和她的談話只能停留在很表面的東西,沒有了話題,你們之間開始有了該死的尷尬!最糟的是,即使你更加努力,你只能眼睜睜看著她對你越來越冷淡,而你卻無能為力。

她一開始和你很好,還蠻熱情,聊得也好,但只要你一表露心意,她就冷淡了。之後,就漸漸消失,看得出她好像也有些為難,也有對你說對不起之類的話,弄得你也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追。

你一開始和女孩聊得很好,你明顯覺得你和女孩很有戲。但你發覺和女孩聊的時間越長,她好像對你的興趣就越低了。直到最後,女人突然不理你了。

而她給出的理由,也是讓你很難理解。無論你再怎樣改,怎樣努力,都沒法挽回她??

其實,就是你對她沒有吸引力了,女生都是善變的。你要學會加強吸引了,要學會怎麼去吸引她才是根本的解決辦法。

戀愛顧問tv

問題2:

解答很難有機會,女生是因為被愛才願意和男人發生性關係,況且你們未曾走心,未曾被吸引。

戀愛顧問tv

問題3:

我們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第一次大家一起唱歌見了面,之後常規吃了一頓,大家相互印象都ok。之後第二次也是她約我在公司附近吃飯見見面。我不善於表達,基本都是她在說。

後來也約了看電影和吃飯,期間還送了點小禮物,她很喜歡。但是我那天下雨想送她回家,她硬是不肯,我也沒繼續,然後晚上也習慣性聊了會天。當天晚上她說她失眠,我也開玩笑似的說希望她做我女朋友,她說這樣兩個人都要失眠了。

然後沒有後來了。我就想請教老師,我發現有很多地方很彆扭,感覺她是個慢熱型的女孩(自我感覺而已),但是,2週是太快還是怎麼樣?我是不是不該開那個玩笑,因為大半夜她說睡不著,我也沒睡著,但她也開玩笑似的沒答應什麼的。

老師,她是不是並不排斥我?如果是,我該如何繼續下一步。另外,因為我們愛好工共同點並不多,怎麼快速和她加深情感並加共同語言?

謝謝解答你們的關係還停留在朋友這個層次,表白目的不是為了公升級關係,而是口頭確定現在的關係,沒有走心或者走腎,女孩怎麼能夠答應你,你太急了。

戀愛顧問tv

更多戀愛技巧盡在戀愛顧問tv

1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也不會撩妹,對女生噓寒問暖,無數次跪舔和討好,卻被當成好男人。花費了很多精力和金錢,卻換不來女生對我的喜歡。後來在「高山戀網」裡系統學習了很多撩妹技巧,徹底讓我成為情聖。

原來女人不是追來的,而是需要各種套路,讓她倒追你。

原因2:聊天方式一成不變,時間長了,戶口查清楚了,故事交代得差不多了,對方就對你冷淡了。這其實是乙個再自然不過的現象了,之前的火熱是因為新鮮和好奇,之後的冷淡是因為這些東西沒了。

通常到了這個階段,男生普遍會以為對方已經快成自己的女友了,於是變得殷勤異常,關懷備至,一會兒乙個「你幹嘛呢?」、「你忙嗎?」、「記得好好吃飯」、「今天下雨別忘打傘」……

諸如此類,還有喜歡用「寶貝」或「親愛的」去隨便稱呼對方,在女生對你沒有好感的情況下,不要盲目親近。記住,當乙個女人還沒跟你**時,她就沒有喜歡上你,就不能算是你女友(當然有些上了的,也不一定願意做你女友)。那麼,當對方還不是你女友的情況下,你這種噓寒問暖就等同於一種「賄賂」,你只能賄賂那些低價值、沒人追或一早就喜歡你的女生,而你心中的女神或準女友是絕不吃這一套的。

這時候你應該把眼光從她身上暫時放下來,看看周圍的世界,去發現一些有意思的、可充當談資的事情,然後借這些談資,重新讓對方對你產生興趣。

乙個女生突然不理我是為什麼?

14樓:媯曾琪支寧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和女生聊天突然她就不理我了,和乙個女生聊天突然她就不理我了

她真的睡了,這麼晚了女生熬夜的比較少,謝謝採納,我遇到過很多次這樣的 活該單身,那麼好的乙個表白機會不抓住,人家都那麼明顯了,現在這樣人家肯定生氣加不好意思啦 要體諒別人的生活作息,目的不要太過急切,感情需要時間經營維護。兄弟,我曾遇到跟你差不多的情況,女孩兒的心思你別猜,你要有耐心,先等等,不要自...

為什麼她突然不理我,女生為什麼突然不理我了

你從你身上找過問題嗎?說實話我的經歷跟你差不多,現在我就失去了她,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請你找出她不理你的原因,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祝你幸福!這就是你的不對了,知道嗎?女生最討厭的是男朋友不相信她,既然你愛他,她也愛你,你就應該相信她。如果她還愛著你的話,我建議你做一些實事,讓他相信你愛他,然後再請求...

關係不錯的女生突然不理我了,乙個關係不錯的女生突然不理我了

她也許是誤會了你的意思 認為你喜歡她 而她又沒有那個意思 女生總是多疑嘛 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你 要找她好好談一談 你就好啦!一看就知她愛上你啦!應為害羞和你不主動追求兩方面原因爾造成吧!在動漫介把這種表示叫傲嬌的傲。你應該主動去吧,人一生遇到這樣情況是非常難得的,祝你好運?呵呵 和我談了四年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