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為什麼不理我,天蠍男不理我了怎麼辦?

2023-01-29 12:00:04 字數 3609 閱讀 5650

1樓:江鶴程新美

天蠍男就這樣,會因為工作或者其他一些問題變得對人冷淡,那不是說他不喜歡你了,只是他很煩,想安靜思考它自己的事,所以這時候你應該忍耐下,少去埋怨他不理你,這樣會使他更煩,只能偶爾關心他就可以了。

2樓:局泰煙南風

你想太多了吧。

放心吧。什麼事情都沒有。

要有事業是你自己胡思亂想瞎整出來的。

拜託。在我們天蠍裡面。

你男朋友已經算是非常熱情的了。

有時候10天。

半個月不理人都可能。

生氣了幾個月都是正常的。

3樓:

他不愛你。很抱歉說這麼傷人的話,但是真的,你也完全不了解你的天蠍。天蠍男喜歡奇葩的生物,包括人。

喜歡與眾不同的感覺,但這種不同是內在而不是外在的。他可以喜歡很多人,跟很多人曖昧,但是都不曾愛過,得到他的愛很難。一旦愛了就不輕易放棄,屬於對外強迫症患者,會像個無賴般得賴著你。

如果用褒義詞來形容那就是:「霸道、霸氣」,很man,也很**。天蠍一旦愛上之後忠誠度非常高,但天蠍又不喜歡風風火火明星氣場的女孩,在他們心裡,明星永遠只能是自己。

天蠍比較喜歡外表柔弱,內心強大的性格。如果天蠍遇不到自己真正愛的女孩,他會面對現實,會再談戀愛,再結婚。但是他的新娘卻又不一定是他的愛人。

很多說法說不要愛上天蠍,不是說不能愛上天蠍,而是愛上天蠍座害怕沒結果風險太大,所以才會有這句話。還有如果天蠍正愛著乙個人,他會讓對自己有企圖者直接死心,不會給一點的機會。如果天蠍真的愛你,他不僅生氣之後很好哄,而且你一天不理天蠍天蠍就能暴走,他反而會擔心你的安危,用各種方法了解你在幹什麼。

不是天蠍的愛賤或者沒尊嚴,因為他知道,那個人值得天蠍這麼愛,他也願意為愛奉獻自己全部。

天蠍男不理我了怎麼辦?

4樓:綠蛋雞

me就是天蠍男,嘻嘻。

「他能頑強地經受任何艱苦的考驗,願望的洪流會幫助你掃除前進道路上的一切障礙。他善於猜測別人的弱點,善於抓住女人的弱點和觸動你們的情思。在愛情方面,你永遠處於主宰地位,在你看來,只要目的是好的,就可以無所顧忌。

」這是百科給的定義。

其實,你知道麼?你的克星恰恰就是他呢,呵呵,但是你們也是很有緣的戀人呢,比如說我,三個女友全是射手女。嘻嘻,而且,我覺得射手女能完全掌控天蠍男。

我每個女友都是分分合合好多次,雖然第一次都是我提出分手的,但是示好的反而也是我。後來的就是她完全掌控局面了。哎。

好吧,我把自己買了!!!就是,他情緒,隨他,天蠍都情緒化,而且愛說狠話,但是呢,你要避開鋒芒,要知道,他就算刪了你qq號但是他還會偷偷的去你空間偷看,嘻嘻,當然不是現在,而是你要等幾天,要讓他知道他誤會了你(比如在空間發一些你們的故事,比如你用小號這事,你可以說:因為他太優秀了,你總是沒自信,想探尋他的態度,結果,卻事與願違,導致他的誤解,你多麼多麼傷心),而且,如果是現實中的話,多與他的朋友接觸,見他面也別理,但是嘞,要他朋友嘴裡說你其實蠻喜歡他的。

慢慢來哦,呵呵他知道會殺了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觸到了天蠍的忌諱,天蠍最討厭的就是別人騙他,尤其是自己在乎的人,那會讓天蠍很傷心。我覺得他既然還接你的**應該是出於兩個可能,乙個是想要報復你,讓你後悔你的所作所為,折磨你。另乙個是把你當成了朋友,和你玩曖昧,反正沒什麼損失,當個備胎也無妨。

想要扭轉局面那就要學會忍,他不聯絡你,你也不要主動聯絡他,冷著,玩失蹤也可以,如果他真的在乎你肯定會聯絡你,如果不在乎了,那你也可以死心了。

6樓:網友

天蠍就這樣我和我男朋友都是天蠍 必須要有一方示弱不然感情發展不下去 天蠍男有點大男子主義 你就做個小綿羊吧 一點點軟化他 等他被你感化了你就牛了趕他都不離開你。

7樓:手機使用者

讓他滾就好了。天蠍男很賤的。

天蠍男突然怎麼都不理我了

8樓:楚美人花茶臧

我老公就是天蠍座的,所以我對天蠍男很了解。天蠍座做人的底線(1)不做第三者,版即使再喜歡(2)騙。

權我可以,如果被我知道超過兩次,請你有多遠滾多遠(3)如果你拿我不當回事,我會以同樣的方式對你(4)我可以裝傻,但別以為我真傻(5)我可以體諒,但不代表原諒(6)我不是沒脾氣,只是不輕易發脾氣(7)任何的真話,我都能接受。我是雙魚座的,他們的性格很奇怪,有時候超愛說話,有時候可以一天不說話,高興的時候,會拼命的說話,不高興的時候,一句話也不說,天蠍座喜歡孤單,又害怕孤單,天蠍座很少會敵視別人,很重視友情,不懂甜言蜜語,不屑拍馬屁,本能的排斥虛偽和做作的人,他們不需要去解釋別人的誤會,對不感興趣的人和事會超冷酷。所以說不是天蠍不理你 ,他們的性格就是這樣我老公也是這樣的。

他們的責任感很重,有時寧可委屈自己,去保全家人和朋友;天蠍很八婆,對自己在乎的人會像個阿媽一樣嘮叨個不停,語氣上卻包含心疼;天蠍對自己很腹黑,自己有委屈和困難,不喜歡麻煩別人,不會主媽一樣嘮叨個不停,語氣上卻包含心疼;天蠍對自己很腹黑,自己有委屈和困難,不喜歡麻煩別人,不會主動尋求幫助,而喜歡死撐到底,這樣的天蠍,有讓你心疼嘛。

9樓:瘋狂一生態

天蠍男懶惰,隨性,結了婚自己想幹嘛就幹嘛,難道婚後不約束點嗎?說了就不理人了,真是個怪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星座什麼關係?

天蠍男突然不理你是為什麼

11樓:晨夢無痕

我是天蠍女,根據我對自己和天蠍男的了解。你說的這些其實沒有什麼本質性的問題,天蠍在感情上不喜歡被「別人」插足太多,基本上喜歡靜靜的和身邊相處,現在的情形使得他不得不自我調節。天蠍本身屬於陰性,而且佔有慾非一般人能比,和天蠍相處,你更應該主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q狀態也弄q我吧,不理他,繼續忙你的,平時注意不要跟男生太親近,你們還不是戀人,要是有人也追你他會吃醋,而且他愛面子,很可能會放棄。

先在qq聊熟,以後要多見面聊天,網戀不現實,要真想以後就要面對面相處。

天蠍男不搭理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搭理不搭理與天蠍男沒關係,是他性格決定的。

天蠍座男朋友不理我怎麼辦

14樓:白智竹辛

我也是天蠍。

估計是生氣了。

要麼你向他問明白原因。

直入主題就好。

要麼就默默的什麼都別說。

在一旁裝委屈。

疑惑不解。他表面上不理你其實暗地裡一直在關注你。

你表現的難過一點。

他或許就會心軟然後開始說明你的錯誤。

教導你了。教導時候可能各種道理理由。

盡量聽聽吧。

天蠍男不理人是怎麼回事

15樓:慎玉巧勇雀

如果不在乎了,天蠍最討厭的就是別人騙他,折磨你,尤其是自己在乎的人。我覺得他既然還接你的**應該是出於兩個可能,讓你後悔你的所作所為,如果他真的在乎你肯定會聯絡你。另乙個是把你當成了朋友。

想要扭轉局面那就要學會忍,和你玩曖昧,玩失蹤也可以,你也不要主動聯絡他,乙個是想要報復你,冷著你有可能觸到了天蠍的忌諱,那你也可以死心了,那會讓天蠍很傷心,反正沒什麼損失,他不聯絡你,當個備胎也無妨。

他們為什麼不理我,為什麼別人都不理我

辦公室的交際是現代人共同遇到到問題,你這樣的情況真是太多了!說句實話,尤其是女人多的地方,這樣的情況就更加容易發生,呵呵,不要著急,你先要做的,就是出色的完成你的工作,記住,是出色的完成工作,還有凡事都要小心謹慎,做事要頭有尾,乾淨利落,給人一種很能幹的形象,不要打小報告,這樣你的景況會更難,和公司...

女朋友不理我,女朋友不理我咋辦?

她現在還可能處於迷惑的境界裡,因為一開始她不理你,可能是生氣了,不想要你了,可是你後來的行為舉止打動了她,她現在有點迷惑。你應該繼續聯絡,打動她。現在女人的心思更難猜了,你的追戀路程還很遙遠啊,你告訴她,我要上你家了,你等去接 我啊。小夥子,她只是想讓你哄哄她而已,你這樣隨便就放棄你對得起你們的感情...

為什麼她突然不理我,女生為什麼突然不理我了

你從你身上找過問題嗎?說實話我的經歷跟你差不多,現在我就失去了她,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請你找出她不理你的原因,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祝你幸福!這就是你的不對了,知道嗎?女生最討厭的是男朋友不相信她,既然你愛他,她也愛你,你就應該相信她。如果她還愛著你的話,我建議你做一些實事,讓他相信你愛他,然後再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