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哪個區最適合居住,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

2021-10-20 07:32:08 字數 824 閱讀 1004

1樓:總是東張西望

環境是西湖區最好,不過西湖區也比較大,沿西湖一圈比較好。

居住是上城區好,便利,配套齊全,如果能住在湖濱路,南山路一側,就在西湖邊上,是最為理想。

2樓:

看你追求哪方面

1、如果偏好山水,農家,景區之類,當然選擇西湖區,靠近西湖一帶找房子

2、如果偏好年輕人方面,如娛樂、餐飲、電子、校園,那絕對是非城西莫屬,可以找文一路,文二路,文三路一帶的房子,那邊娛樂餐飲配套比較集中,檔次偏上成熟,而且是電子市場的低端,如頤高什麼的都在這一代,而且大學蠻多,整體感覺城西偏活力一些,缺點是人口密度相對較大,尤其早晚高峰,城西比較恐怖。

3、偏向於創業,工作,商務方面,可以考慮以武林廣場為中心,這一帶去找房子。

4、濱江區相對清靜,新近開發的,所以硬體方面比較新,馬路也很大,交通最不擁擠的乙個區域,缺點是人口密度低。

5、下沙唯一的優點是大學很密集,那邊的人口,年輕人比例居高(大學生多嘛),當然***也非常多,***!但是那邊空氣質素是很差的(工業)

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

3樓:多多幫幫

個人覺得是青島

青島是海邊城市,風景好,氣候適合居住,而且人文環境很好,海鮮一年四季不斷。

4樓:中二耿蟻哥

威海。空氣濕潤,溫度適中。人口不密集,房屋與消費**都不貴,最最最主要的是公升值空間大,作為通往國外的重要港口,未來可開發利益大。

5樓:

喜歡美食的就到成都、南京。喜歡環境的就到昆明、廈門。

杭州房子哪個區比較好,杭州哪個區最適合居住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杭州的美麗 繁榮與富庶,可謂自古就有名。再加上近年來杭州的快速發展,已成為全國第10個gdp破萬億的城市,經濟繁榮 資訊發達 交通便利,且杭州成功申辦了2022亞運會,所以杭州是乙個宜居宜投資的城市。杭州臨近上海,自然房價也不低,那麼杭州 的房子最值得購買?哪個區的房產公升值空間...

南京哪個區適合居住,南京最適合居住的是哪個區?

玄武區 房租會高些江寧區的岔路口到百家湖段 房租便宜!蘇州跟南京哪個地方更適合居住?大學在南京市區上學。南京市區幾乎全是80年代到2000年初的小區,周邊基礎設施不錯但顯得老舊而擁擠 市區新的樓盤很少,房價又非常高,居住條件可見一斑。相比而言,蘇州的居住條件更好,蘇州各區發展都較好,新樓盤多,基礎設...

北京 上海 廣州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

那當然還是廣州最適合居住。從空氣,日照,飲食,植被角度。都是三個城市。較為突出的。並且生活的開銷。也是最小的。城市人口。和擁堵情況。也是最好的。所以我推薦。在廣州居住最合適。廣州。北京,上海,廣州這三個層次比較起來的話,適宜居住,肯定還是上海,因為上海的話他那個背靠大海,然後呢,那個氣候也比較好,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