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那個城市最適合居住,美國哪個城市比較適合居住?

2021-03-04 08:49:07 字數 5365 閱讀 5520

1樓:手機使用者

洛杉磯其實並不是很好,交通堵塞是個大問題,405高速路基本上天天堵,週末也不例外。而且,嚴格意義上說,洛杉磯的面積很廣,**混雜,治安也不能算是非常安全的城市。 如果,你對南加州有興趣,我建議你住在橙縣,也就是離洛杉磯乙個小時高速路。

這裡的治安絕對比洛杉磯要好,全美最安全的城市,前10名裡有4個都在橙縣,orange county。 它位於洛杉磯和聖地牙哥之間,距離這兩個城市都是1小時的車程,空氣不錯,人口密度也低,而且,黑人和墨西哥人不像洛杉磯那麼多。 要不然,你就去北加州,像葡萄酒之鄉napa也不錯,風景秀麗,而且也很安全。

美國哪個城市比較適合居住?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最好的城市,只有舊金山以南北道蒙特瑞海灣的北加州太平洋岸邊這裡一年四季溫暖如春,比昆明好多了

上邊各位說的地方都沒法與這裡相比

尤其是洛杉磯,那是沙漠!夏天能把人熱死!

南加州也不行!也是熱!

只有我說的這裡,你可以看美國地圖

是全美國最適宜居住的地方!

我家就在這裡,美國全國已經是一片火海,很多地方達到一百二十度高溫!

我們這裡從來沒有高過六十五度!

我家沒有空調,用不著!

太舒服了!我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熱!

3樓:匿名使用者

l.a城市不錯 或者去南加州 那邊氣候溫和 依山傍海 非常適合居住度假 相同的miami也不錯 或者new orleans,houston,orlando氣候 環境 溫度都很好

4樓:韓龍一一

西雅圖吧,沒事就下小雨,相當不錯的地方,還有德州的休斯頓 奧斯丁啊都不錯,東部不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紐奧良 不錯,靠近海,人也比較少,比較像中國南方的城市

美國最適合養老的七大城市,你打算住哪兒

6樓:澳臻移民

到美國生活後,到底哪些城市

更適合養老呢?(re/max)最新獲悉了美國最適合養老的七大城市:

休斯頓是北美最理想的養老城市,氣候宜人,生活成本低,稅負低,醫療條件優越,生活水平高,是美國人眼中理想的養老城市。

洛杉磯地處地中海型氣候帶,全年氣候溫和,經濟發達,就業機會多,是著名的華人聚焦地。

新港灘位於加州南部橙郡的城市,市內30%的居民為亞裔,環境佳、治安好。曾被美國**評為"王老五們的最佳居住地"。

舊金山是海外華人居住密度最高的都市之一,20%的華人人口比例穩居美國城市中華人比例首位。舊金山的唐人街規模大,華人在政治、經濟和社會生活中的作用逐年增大。

聖地牙哥位於美國本土的極端西南角,以溫暖的氣候和多處的沙灘著名。它是加州經濟第三強的城市,經濟實力僅次於洛杉磯和舊金山。

愛荷華州愛荷華市每年暑期的爵士**節,都會吸引遠近各地的人來參加,人們可以盡享一流的**、娛樂、藝術與美食。

西雅圖是美國太平洋西北區最大的城市。微軟、波音公司等移民朋友熟知的國際性大公司均坐落於此。

美國哪個城市比較適合居住?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最好的城市,只有舊金山以南北道蒙特瑞海灣的北加州太平洋岸邊這裡一年四季溫暖如春,比昆明好多了

上邊各位說的地方都沒法與這裡相比

尤其是洛杉磯,那是沙漠!夏天能把人熱死!

南加州也不行!也是熱!

只有我說的這裡,你可以看美國地圖

是全美國最適宜居住的地方!

我家就在這裡,美國全國已經是一片火海,很多地方達到一百二十度高溫!

我們這裡從來沒有高過六十五度!

我家沒有空調,用不著!

太舒服了!我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熱!

中國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

8樓:雙魚貝貝

據《商務週刊》雜誌報導,「中國宜居城市榜」上海名列榜首,大連位居第二,北京和廣州分別列第

三、四名,此後依次是成都、青島、杭州、桂林、珠海和廈門。

調查結果表明,交通方便快捷、城市乾淨整潔無汙染和空氣***是人們評價城市是否最適宜居住的三個首要因素。進一步研究發現,居民的文化層次越高,對於環境因素越為看重。

調查顯示,上海對於上海人的吸引力最強,有78.8%的上海人認為最適宜居住的城市是上海;其次是廈門,有74.4%的人認為最適宜居住的城市是廈門。

除此之外,分別有52.5%的廣州居民、48.3%的成都居民、42.

3%的北京居民認為目前居住的城市是最適宜居住的城市。

調查還發現乙個城市羨慕的特點,武漢、瀋陽、西安、濟南幾個城市的居民所認同的適宜居住城市中,排在首位的並不是目前居住的城市,甚至有向別的城市分化的特點。濟南有28.0%的居民認為最適宜居住的的城市是青島,17.

4%的人選擇的是威海,12.5%的選擇的是大連。

在最適宜居住城市的調查中發現綠色生態環境已經成為乙個城市魅力的核心組成部分。在綠色生態環境表現下設定有「城市的環境清潔程度」和「空氣質素」二級指標,調查顯示,是目前居民評價較低的指標,如同城市發展的兩根軟肋,需要引起相關決策者的高度重視。

調結果顯示,10城市的綠色生態環境處於「一般」水平。具體而言,大連、廈門在綠色生態環境方面表現較好,認為大連、珠海、青島、廈門是中國最適宜居住城市的被調查對像中,有七**是由於「城市環境好、乾淨、空氣好」。而北京、瀋陽、西安、武漢、濟南的整體表現均低於平均值,特別是武漢和濟南,處於「不太好」的水平。

「城市環境藝術化程度」和「綠化程度」兩個指標被認為是對於綠色生態環境總體表現較為重要但是目前居民評價較高的指標,各個城市需要大力加以維護;而「城市噪音」、「固體垃圾處理水平」、「水處理程度」三項指標,目前居民對其評價普遍較低,但同時認為對整體綠色生態環境不是非常重要,似乎是各個城市在環境建設工作中需要考慮的次要改進方面。

進一步研究發現,在10個城市中,大連、廈門、成都在各個指標上的表現均比較突出,而濟南、武漢、西安在各個指標上的表現則相對都較差。

北京則在「綠化程度」和「城市噪音」方面排在較為末尾的位置。顯然,不論是濟南、武漢、西安這樣歷史悠久的城市,還是北京作為全國的首都,綠色生態環境的改善和建設都迫在眉睫。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標準和不同評選機構的結論有所不同。

例如:新加坡大學2023年的評選,澳門、威海、香港位居前三。

南京、常州、南通、杭州、成都、三亞 等城市在各種不同評選中都有入圍。

以下是香港「中國城市競爭力研究會」(民政部認可的民間調研機構之一)的評選結果。

10樓:天罰之劍

選擇在哪個城市居住,分適合創業和適合居住兩種。適合創業的城市機遇多,節奏快,壓力甚大。適合居住的城市節奏慢,生活舒適,但沒有奮鬥的氣氛,容易安於現狀。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有的城市據說很適合居住,但那是對高收入的人或者收入不是很高但有雄心壯志的「逐夢者」,不是對普通收入者。而普通收入者認為「生活安逸」的城市,一般沒有什麼經濟競爭力。

貿然給乙個城市排行榜是不科學的,排了也是不客觀的。

北京、上海很適合高階人才或者一定級別的幹部居住和事業發展,不適合普通老百姓居住。市區乙個平方的房子高達20萬,100個平方就是2000萬,這個在三四線城市可以買10幾套別墅了。但很多企業必須把總部放在北京、上海這樣的大城市,因為它代表機會。

要問」中國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不如問「哪個城市最適合哪些人群居住」。不妨以收入劃分人群。

1,月收入5萬以上的,或者沒有5萬但心氣很強想天下聞名的人,他們適合居住在北上廣深這樣的一線城市。

2,月收入2萬以上的,或者沒有2萬但不想老死埋沒家鄉希望能進入中產階級的人,他們適合居住在杭州、蘇州這樣的二線城市。

3,月收入1萬以上,或者沒有1萬但積極要求上進想擺脫平凡的人,他們適合居住在南京、西安這樣的準二線城市,或者其他三線城市。

4,月收入2000-6000元的普通人,他們適合居住在四線、五線城市。普通人佔據90%的人口,他們不想發大財或者只是偶然想一下,平時工作也算踏實,但沒有冒險的意識,也不具有創業才能,構成了社會的絕大多數,他們收入微薄但又不得不購買**昂貴的商品房。

5,月收入不足2000甚至不滿1000的普通人,他們在四線五線城市大量存在的,在三線城市部分存在,一般是學歷不高(大專以下),能力不強(沒有一技之長),或者沒有什麼遠大抱負。他們不適合居住在任何乙個城市,生活對他們太亞歷山卓了。但客觀事實又不可能脫離城市居住。

6,有積極創業和奮鬥意識,「拼死也要做老闆」的一群人,他們適合居住在所有有「發展機遇」的城市,不管一二三四線城市都可以看見他們的身影。比如有的寧波人已經是廳級幹部了,還要下海創業。也有人小學文化程度卻創業成大老闆。

也有在西部偏遠地區甚至少數民族地區創業的。對他們來說,已經打破學歷、收入,地域的界限了。可能他們之中只有10%的人可以成功,但只要有10%,就足以把國家的財富提公升乙個大的程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綜合考慮吧;有些人喜歡這座城市的美食;而有些人被城市的文化所吸引;

有些人喜歡這個這個城市的氣候環境。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適合居住的地方

12樓:嘮叨的年輕人

你可以查詢每年國家釋出的「十大文明城市」「十大魅力城市」「十大 宜居城市」的名單。三項榜單的交集就是你想要的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適宜居住的城市排行

第一位:上海

第二位:大連

第三位:北京

第四位:廣州

第五位:成都

第六位:青島

第七位:杭州

第八位:桂林

第九位:珠海

第十位:廈門

14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成都,美女比較多,適合單身人士,成都相比蘇州房價比較低,但也一萬出頭了,蘇州均價2萬

15樓:白馬再世

東南沿海經濟發達的地方,比較建議您去浙江,江蘇一帶,靠近東海,交通發達,海陸運輸都很方便,經濟也很發達,許多任務業都在這一帶,而且位於長江中下游平原,在長江流域主產區,盛產水稻,小麥,棉花,油菜,水產,畜牧業發達,位於我國的**帶氣候區,屬於**帶季風氣候,位於秦嶺淮河以南,屬於濕潤地區,年降水量超過800公釐,夏季高溫多雨,冬季溫和少雨,適合人類居住

16樓:鄭美援

涉及到衣食住行和人情,還跟不同種族、年齡、經歷、性別、信仰等等相關。因人而異。自己覺得好,就好。

17樓:醜小子

廣東的是湛江,空氣全國第四,不過想來發展還是不來了

18樓:流年的飄影

成都啊,幸福指數最高的城市

19樓:大頭菜dj喏

貴州六盤水——中國涼都

20樓:幸福漁夫

宜居城市 成都 重慶 昆明 四季氣溫都在零上,空氣濕潤,自然風光宜人,但是北方人去的話冬天沒有暖氣也是很難熬,所以很多北方人是去廣州或是海南過冬的。

杭州哪個區最適合居住,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

環境是西湖區最好,不過西湖區也比較大,沿西湖一圈比較好。居住是上城區好,便利,配套齊全,如果能住在湖濱路,南山路一側,就在西湖邊上,是最為理想。看你追求哪方面 1 如果偏好山水,農家,景區之類,當然選擇西湖區,靠近西湖一帶找房子 2 如果偏好年輕人方面,如娛樂 餐飲 電子 校園,那絕對是非城西莫屬,...

北京 上海 廣州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

那當然還是廣州最適合居住。從空氣,日照,飲食,植被角度。都是三個城市。較為突出的。並且生活的開銷。也是最小的。城市人口。和擁堵情況。也是最好的。所以我推薦。在廣州居住最合適。廣州。北京,上海,廣州這三個層次比較起來的話,適宜居住,肯定還是上海,因為上海的話他那個背靠大海,然後呢,那個氣候也比較好,環...

中國最適宜居住小城市,中國最適合居住的城市都有哪些?

綿陽把,比較乾淨,教育好,不要再說什麼 啦,綿陽就是個假災區 長寧 有竹海 桂林雲南 我想去麗江。這些地方都不熱的,我在宜賓,長寧就是屬於宜賓的,入夏以來,我們還沒開過幾次空調了,連電扇很多時候都不吹 廈門的鼓浪嶼。靠海,經濟靠旅遊業,沒機動車的,全是自行車和11路車。樓主,你是太熱,而我卻嫌北方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