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鐵四院小學和柴林小學哪個更好啊

2022-10-12 15:40:09 字數 2435 閱讀 9201

1樓:蘋果樹平依雯

武漢市武昌區柴林小學,創辦於2023年,是隨著柴林小區的興建而配套設定的一所區屬小學。學校校園占地面積4700多平方公尺,校舍建築面積2483平方公尺。校園內運動場地面積2000多平方公尺,其中包括100公尺直行跑道,體育健身活動場、小小足球場、乓乒球臺、小小羽毛球場、廣場活動場。

校內設有功能齊全、各具特色的微機室、閱鑑室、科學實驗室、**室、舞蹈室、美術室、書法室、兒童俱樂部、體育器材室、衛生保健室及教師電子備課室和相容閉路電視節目傳送、現場直播及電視攝像演播為一體的綜合控制室,每個教室全部配有29寸大彩電,可隨時進行全體性的電視講座,電化教育教學及大型活動的實況轉播,每個教師辦公室配備的電腦,並具備了上網功能,ic柴小為500多名學生及35位教師提供了良好的學習、工作環境。

學校四季綠鬱蔥蔥,環境優雅,綠化面積100%,綠色覆蓋率達90%以上。學校現有12個教學班,516名學生,其中農民工子弟260人,35名教職工,高階教師28人,佔80%,獲本科以上學歷的人數21人,佔60%;區優青3人,區學科帶頭人4人,佔20%。

校園裡教師兢兢業業、愛心如潮,是一群無私的綠葉。日復一日,他們用全部的愛讓一朵朵鮮花芳香四溢;年復一年,這裡的老師就象校園四周茂密大樹上的一片片綠葉,託舉起奼紫嫣紅花的世界。

03年創武昌區綠色學校、05年創武漢市綠色學校、07年創湖北省綠色學校。柴小人將環境教育特色不斷生髮:實現了由單純的關愛大自然萬物的生命進步到對人生命的理解和關愛;由自然環保進步到心靈環保;由保護大自然的原生態進步到保護教育的原生態;由環境教育的可持續發展進步到學校教育的可持續發展。

我們經歷了三屆領導集體的傳承。也經歷了辦學理念的提煉、豐富和發展。由綠色校園環境的奠基,經過綠色校園文化的積澱,到現在的綠色辦學理念的提公升。

讓綠色永恆成為我們的辦學的理念、行動的指南。讓每個人都擁有健康的體魄、美好的心靈,有最好的體驗,做最好的自我,有最好的發展是我們柴小人共同的願景,永遠的追求.。

獨有的自然與人文資源成就了柴林小學清雅幽靜的治學環境與二十年的文化內涵:教育均衡發展給予了柴林小學新的生命與發展契機。這是一所實施融合的學校;這是一所重視習慣的學校;這是一所崇尚活動的學校;這是一所飄逸書香的學校……

融合教育讓學校、社群、家庭的教育合力更大,讓老師、學生、家長成為了一家人.我們以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的活動為載體,以參與求體驗,以創新求發展,充分發揮社會之手、學校之手、教師之手、夥伴之手的作用。逐漸形成了全員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融合教育模式.

在柴小的青春日記裡,記載了許許多多讓人溫暖,讓**淚的感人故事,如涓涓細流,沁人心脾.柴小人用生命譜寫著青春的樂曲,用愛給青春塗上了濃濃的底色。

2樓:匿名使用者

鐵四院比余家頭,楊園,柴林都好,如果經濟好,可以去實驗美林

3樓:你根本不會懂愛

肯定是鐵四院學校更好啦!!!

4樓:士吉玟

柴林很好的,我就是從柴林畢業的

請問武漢的鐵四院和武漢的中鐵大橋院哪個的待遇更好啊?橋梁方向。

5樓:明心之路

因業務關係,本人與這兩家單位都有聯絡,總的來說,兩家單位都不錯,都是鐵路設計院,但四院的市場份額更多些,大橋院主要在搞橋梁,其它的較弱.從個人發展的角度講,四院要好一些.四院現在還涉及地鐵等,前途錢途都較好呵,不過可能比較累(現在設計院生意都好,都累,我和二院的朋友聊天,他們基本上週未都不休息的呵)

6樓:匿名使用者

立志做大橋,就到大橋局、大橋院。立志做學問、搞技術,也得到大橋院——作為只有幾百人的專業設計院,現在有3位中國工程院院士(鐵字型大小僅有的3個橋梁院士)、4位全國設計大師,還有第二家嗎?

當然,要搞錢,還得去鐵四院,他們活多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橋梁的

應該是中鐵大橋院!

我們班有五個同學去了中鐵大橋局 招聘得是侯咱們橋梁班大部分同學都出動了 可見中鐵大橋局肯定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橋梁方向就是大橋局。鐵四院主要是搞鐵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橋局的待遇肯定好一些啦 不過 在這種公司發展關係最重要

初中考不考英語。我是鐵四院小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是會考,但是要看你什麼學校。有的學校是一百分制,有的學校只有幾十分而且沒有作文,大多數都是選擇題

11樓:愛生活的小田田

初中、高中都得考.大學還要考四級呢

武漢鐵四院編外人員和正式編制人員的福利待遇差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肯定是有差別的,但是還是看個人能力不同差別會有所變化,編外人員有五險一金。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上班太累了,週末加班也沒有調休。

請你對比小學四年級數學下冊課本和小學四年級語文下冊課本,仔細觀察課本的封面,封面內頁,封底等

我從不喜歡自己在家做孤獨的 宅女 一有空我會叫上幾個好朋友去騎自行車,讓頭髮在風中飄揚 或者爬上欄杆與好朋友說說心裡話 要不就一起轉轉精品店,回家的路上乙個人來杯香芋奶茶。我就是這樣,永遠都不喜歡乙個人的空間,乙個人的路途。我,也是有抱負的我。明白自己要努力,才能進好高中,好大學,才能找份好工作。我...

小學生收集成語和意思,小學生收集四字成語和意思

變幻無常 變幻 不規則 的變化 常 常規。指 事物經常變化,無常規可尋 雪中送炭,形容在朋友或其他人,有困難的時候幫助別人,小學成語大全四字成語及解釋 1 新亭對泣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5663464 新亭 古地名,故址在今南京市的南面 ...

小學四年級英語上冊單詞和中文,小學四年級英語教材上冊的單詞都有什麼?

現在這些可以直接在小飛機英語這樣同步了教材內容的手機軟體上邊看到單詞和翻譯,還可以聽發音和跟讀課文,還有聽寫單詞。小學四年級英語教材上冊的單詞都有什麼?目前人教版小學四年級英語教材上冊單詞如下。網頁鏈結 參考資料 四年級上冊英語單詞 unit 1 無unit 2 bag 包 pencil 鉛筆 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