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在XP裝2019??謝謝

2022-10-11 15:25:05 字數 673 閱讀 1656

1樓:我叫子凡

先裝乙個驅動精靈備份你這個機子上的硬體驅動。當然你如果有驅動光碟的話,這一步就能免了。

到bios里設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

將win2000的盤放入光碟。重啟。

按要求進行刪除分割槽,格式化,然後安裝就行了。

如果第一步備份了硬體驅動的話,也就是你沒有驅動光碟的話,再次安裝驅動精靈,注意安裝到原來的那個資料夾裡,選還原驅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

先看看c盤裡有什麼東西要儲存的,有就儲存在其他盤裡。還有就是安裝在其他盤的的應用軟體,最好在控制面版裡全刪了,(有些安裝的軟體換個系統也能用,自己去問問)。

接下來到bios裡把光碟機設為第一啟動,

找的d版2000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後,安提示安裝把c盤格式化

裝完系統後,如果有驅動光碟,就安裝,先裝主機板的,其他後在裝。

沒有驅動光碟的話,就要能上網了,在裝之前xp下一定要找個網絡卡的驅動儲存在其他盤裡(比如d盤裡)。(我幫朋友裝的win2000是沒網絡卡驅動的),裝完系統後,先把網絡卡驅動裝上,其他的自己去網上找吧,一般都是能找到的。

最後看看裝置管理器裡面,沒有問題就搞定了

3樓:深呼吸小號

先格式化,完了在裝2000,一般,倒板盤都有自動格式化,從新分割槽的功能

XP裝2019的系統,XP裝2000的系統

可以的,不過必須把win2000安裝到另外的分割槽,比如d盤,而且不能在winxp下安裝,需要光碟啟動來安裝,安裝完畢之後,可能需要修改boot.ini,這個需要假按裝一次winxp,修復雙啟動選單,再手動修改boot.ini的內容,由高到低,比如說在已有xp要裝乙個win98都是這樣裝的,會的話修...

請教如何在XP下安裝以前2019系統的老程式

可以試一下下面的方法 一般地說,計算機多作業系統的安裝順序是從低版本作業系統下安裝高版本作業系統,這樣可以正常安裝多作業系統。如果我們已經安裝了高版本,再想安裝低版本作業系統,就要想其它辦法,不然是不能正常安裝,或者安裝完成後不能正常使用。現在說說xp系統下安裝win2000的方法。1.先將c 下的...

如何在1個或2個硬碟 裝1個XP 1個LINUX 系統

1.一顆硬碟先行安裝xp再裝leopard 使用efi mbr 2.裝leopard完成重開機 會顯示b0 error錯誤,不必緊張 看下一步。3.解決b0 error方法 是用包含有spfdisk程式的xp安裝cd開機 使用spfdisk程式 命令spfdisk mbr 即可修復 mbr 也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