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如何在XP下安裝以前2019系統的老程式

2022-06-01 21:55:01 字數 795 閱讀 5485

1樓:

可以試一下下面的方法:

一般地說,計算機多作業系統的安裝順序是從低版本作業系統下安裝高版本作業系統,這樣可以正常安裝多作業系統。如果我們已經安裝了高版本,再想安裝低版本作業系統,就要想其它辦法,不然是不能正常安裝,或者安裝完成後不能正常使用。現在說說xp系統下安裝win2000的方法。

1.先將c:下的ntdlr和ntdetect.

exe複製到乙個安全的地方!比如說軟盤,方便以後恢復!如果你看不見這兩個檔案!

開啟「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勾去掉!再將點下面的「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這樣一來就看得到了!

2.在光碟中放入windows 2000的安裝光碟!並重啟。

一般來說你就可以用光碟引導來安裝windows 2000了!過程我簡略了!(只要按照提示進行)想直接在xp介面下裝2000是絕對不可能的!

3.安裝完成後,會重啟!到時候你就可以看見久違以久的多啟動選單!...(如果你選2000啟動還行,如果你選了xp,則會無法啟動了!)

4.解決xp下裝2000導致xp無法啟動的問題就要*第一步中複製的兩個檔案了!將它們複製到c:

,覆蓋安裝2000後產生的兩個檔案!再重啟!就可以啟動xp了!

當然,2000也可以啟動!

以前朋友介紹的 自己沒驗證過 試不試你自己看

2樓:匿名使用者

調一下相容性試試

方法程式圖示--右鍵--屬性---相容性--用相容模式執行程式 選windows2000模式--應用--確定

試試看吧

如何在linux下安裝pycharm

du edu的學生郵箱可以試用zhi一年。2.檢視java版本 daojava version 3.解壓版 tar jxfz pycharm tar.gz4.進入乙個bin下的目錄權 cd pycharm 5.0.4 bin5.開啟pycharm,執行pycharm.pycharm.sh 如何在 l...

如何在虛擬機器10 0中安裝XP系統詳解

vm中配置windowsxp環境的步驟 1 雙擊 建立新的虛擬機器2 自定義 高階 雙擊 下一步3 相容性保持預設,雙擊 下一步4 稍後安裝作業系統,雙擊 下一步5 因為windowsxp是windows產品所以選windows,版本選windowsxp專業版,雙擊 下一步6 虛擬機器名稱和位置都可...

xp系統下如何安裝STEP7v

軟體提示你,不能找到有效的可執行程式來進行更新,你必須選擇你之前版本的step7 micro win 或者micro dos的檔案位置 你裝的是軟體的更新包而不是軟體本身 step7 microwin4.0 sp6是你要裝的軟體的最新版找乙個拿來裝 放安裝檔案的那個資料夾改成英文的試試。中文的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