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2019中畫流程圖,如何在word2007中畫流程圖

2021-04-28 03:40:55 字數 2917 閱讀 6736

1樓:

插入--插圖--smartart,「流程」,選擇需要的樣式。

2樓:匿名使用者

畫流程圖建議使用visio軟體,也是微軟的office中的乙個,畫完後copy到word中,還能修改

怎樣在word2007中繪製流程圖

3樓:廈門侯

第1步,開啟word2007文件視窗,切換到「功能區」。在「插圖」分組中單擊「形狀」按鈕,並在開啟的選單中選擇「新建繪圖畫布」命令,如圖所示。選擇「新建繪圖畫布」命令

第2步,選中繪圖畫布,在「插入」功能區的「插圖」分組中單擊「形狀」按鈕,並在「流程圖」型別中選擇插入合適的流程圖。例如選擇「流程圖:過程」和「流程圖:

決策」,如圖所示。圖 選擇插入流程圖形狀

第3步,在word2007「插入」功能區的「插圖」分組中單擊「形狀」按鈕,並在「線條」型別中選擇合適的連線符,例如選擇「箭頭」和「肘形箭頭連線符」,如圖所示。圖 選擇連線符

第4步,將滑鼠指標指向第乙個流程圖圖形(不必選中),則該圖形四周將出現4個藍色的連線點。滑鼠指標指向其中乙個連線點,然後按下滑鼠左鍵拖動至第二個流程圖圖形,則第二個流程圖圖形也將出現藍色的連線點。定位到其中乙個連線點並釋放左鍵,則完成兩個流程圖圖形的連線,如圖所示。

圖 word2007中連線流程圖圖形

第5步,重複步驟3和步驟4連線其他流程圖圖形,成功連線的連線符兩端將顯示紅色的圓點,如圖所示。圖成功連線流程圖圖形

第6步,根據實際需要在流程圖圖形中新增文字,完成流程圖的製作。

如何在word2007中繪製流程圖

怎樣在word中畫流程圖

4樓:稅軼東方思嘉

檢視→工具欄→

繪圖流程圖的過程用:自選圖形

→流程圖

中的過程、決策……等等;連線線用:自選圖形→連線符

中的箭頭;線上的文字用:插入

→文字框

最後把文件框的線條顏色和填充顏色都去掉即可。

5樓:阮桂蘭笪棋

1.新建乙個word文件並且重名為「繪製自選圖形」。在文件中隨便輸入幾個字,然後卻換到【插入】選項卡,在【插圖】組中單擊【形狀】按鈕,在其的庫中選中【流程圖】組中【流程圖:

過程】選項。

2.當滑鼠指標變為「﹢」形狀時,按住滑鼠左鍵不放,繪製乙個【流程圖:過程】圖形。

3.選中【流程圖:過程】形狀按下【ctrl】+

【c】組合鍵複製,再按下【ctrl】+【v】組合鍵6次可複製個出6個圖形。

4.調整這裡6個圖形的位置。你可以使用滑鼠拖拽的方法調整圖形的位置,也可以選中圖形,通過鍵盤上的4個方向鍵來移動所選的圖形。

5.為自選形狀新增文字資訊。用滑鼠中其中乙個然後就打字(滑鼠右擊也行)。

6.然後就是連線了,切換到【插入】選項卡,在【插圖】組中單擊【形狀】按鈕,在的庫中選中【直線】選項。

7.當滑鼠指標變成「+」形狀時,拖動滑鼠即可繪製出一條直線。[在變成直線後也可以選中這根直線用方向鍵(就是那四個有箭頭的按鍵)來移動直線。]

6樓:衡富貴丹雲

插入——samrtart,選層次結構,選擇需要的結構圖。這時會出現samrtart工具功能區,可選擇新增形狀等操作。

如果是自己繪製特殊形式的流程圖,可用插入——形狀來繪製。

7樓:匿名使用者

word繪製流程圖的方法(以word2007為例):

選擇「插入」選單——點「形狀」

裡面基本涵蓋了繪製流程圖所需要的所有圖形

8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裡畫流程圖的方法如下:

啟動word軟體,插入smartart,選擇流程圖,這樣,流程圖就會插入到word中,根據實際需求進行流程圖的文字編輯;

日常畫流程圖時不僅僅可以用visio進行流程圖的編輯,還可以用word中自帶的smartart插入流程圖。

9樓:魏語海滕致

一般的用word也可以畫,複雜一點的可以用專門的流程圖工具,比如edraw億圖這種。這款軟體裡很多模板和例子,可以快速建立,而且畫出來的流程圖也比較好看。

10樓:賴淑然建森

畫流程圖,其實可以用圖形組合,方便簡捷。

在「繪圖」工具欄上單擊「自選圖形/基本形狀」,可以選擇「矩形」或者「圓角矩形」繪製矩形圖形製作文字;用「繪圖」工具欄上的「箭頭」或者「自選圖形/箭頭總匯」選擇箭頭。

然後排列好圖形,並且全部選中右擊,執行「組合/組合」命令即可。

也可以「插入/**/組織結構圖」進行編輯。利用「組織結構」工具欄上的相關命令進行樣式調整。

11樓:上海泥水匠

word工具中,選擇自選圖形.流程圖中,有許多流程圖案可以用.流程圖中沒有的.

可以利用其它工具畫.word軟體是畫流程圖最便利的乙個軟體.基本上圖形都可以用工具畫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先弄清楚你的做業步驟;如:第一步幹什麼;第二步幹什麼;根據你的作業步驟畫流程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work裡面的繪圖功能以及文字框功能~

「繪圖」工具,在工具條上會有,是乙個a字母後面有幾個小箱子的乙個圖形工具

再用「插入」選單->文字框,然後將文字框的格式設定為無外框線條顏色而且在「繪圖」裡有「自選圖形」可以畫很多圖形,在「自選圖形」裡有--「流程圖」

還有「星與旗幟」、「箭頭總匯」等,可以畫五角星呀。

怎樣在word2007文件中製作流程圖

14樓:雙木阿林

word如何製作流程圖?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15樓:風會教育

word中如何製作流程圖

如何在中新增流程圖,如何在word文件中新增流程圖

第1步,開啟word 2010文件視窗,切換到 插入 功能區。在 插圖 分組中單擊 形狀 按鈕,並在開啟的選單中選擇 新建繪圖畫布 命令 第2步,選中繪圖畫布,在 插入 功能區的 插圖 分組中單擊 形狀 按鈕,並在 流程圖 型別中選擇插入合適的流程圖。例如選擇 流程圖 過程 和 流程圖 決策 第3步...

如何在中插入流程圖,如何在word中插入流程圖

word中如何製作流程圖 word如何製作流程圖?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如何在word文件中新增流程圖 word中自帶了乙個繪圖工具欄,在繪圖工具欄裡,有現成的流程圖,選中這些流程圖畫就行了 1.可從別處貼上過來。2.插入 形狀。右鍵單擊 新增文字 在visio中畫好,複製貼上過來就行了。使用wor...

請問如何在illustratorcc中畫波浪線

畫一條水平直線,然後使用褶皺工具,在直線上塗抹,就變成了無規則的波浪線了。請教在illustrator 中怎麼畫一段波浪線 畫一條直線 選中直線點選選單的 效果 扭曲和變換 波紋效果 勾選 預覽 調到你想要的效果。要多條 點選波紋 按住 alt 用滑鼠另拖出一條 拖動時候再加按 shift 可以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