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誰會啊幫我解答一下,謝謝,生物高手幫我解答下吧!謝謝!

2021-04-23 10:23:59 字數 1731 閱讀 80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營養級的生物首先增抄加,是因為它們的捕食者減少了,所以它們在短時間增加了,主要原因是種間競爭減少,而一段時間後數量減少,主要原因是因為種內競爭增加。

生態系統的物質是迴圈的,是因為生態系統由生產者,分解者,和消費者組成,分解者將消費者的屍體分解後,由生產者進行光合作用,再由食草動物吃下去,食草動物又被食肉動物吃下去。

2樓:遊志子

上一bai營養級的生物首du

先增加,是因為它zhi們的捕食者減少dao了,所以內它們在短時間增加容了,主要原因是種間競爭減少,而一段時間後數量減少,主要原因是因為種內競爭增加。

生態系統的物質是迴圈的,是因為生態系統由生產者,分解者,和消費者組成,分解者將消費者的屍體分解後,由生產者進行光合作用,再由食草動物吃下去,食草動物又被食肉動物吃下去。

食物鏈是乙個各有相互關聯的結構,某一環節變動,其它環節跟著變動,生態系統的物質可以重複利用,而能量都是從太陽能開始,到最終以熱能的形式散失,所以不迴圈。

3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鏈是乙個各有相互關聯的結構,某一環節變動,其它環節跟著變動,生態系統的物質可以重複利用,而能量都是從太陽能開始,到最終以熱能的形式散失,所以不迴圈。

4樓:風狼之藍

食物鏈裡面涉及的主要是捕食與**食的關係,某生物減少,則使得下一營養級的生版物因缺少食物而減少,權由於減少使得種間鬥爭減弱從而後增加;上一營養級則相反,由於捕食者的減少使得自身**食的機會降低,所以會增加,由於數量增加後種間競爭加強使得數量再減少。

物質迴圈是因為物質的組成元素會經過生產者、消費者、分解者不斷的吸收分解再合成的過程,這個比較典型的就是氮迴圈和碳迴圈。而能量則只能是由太陽能經光合作用後進入生產者一步一步轉移最終被分解釋放掉,通常是以熱能的形式散失掉。所以說是單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某種生物數copy

量減少就會bai導致上一級營養生du

物天敵減少。就會很zhi快的繁殖。當增長到dao一定程度時它營養達不到要求就優勝劣汰自行減少。

生態系統的物質迴圈能量只能單向流動!就是生態系統的能量不能從下一營養級流向上一營養級

6樓:匿名使用者

能量沿著食物鏈,只能由前一營養級流向下一營養級

生物高手幫我解答下吧!謝謝!

7樓:開車駕驢

b因為加的是核苷,不是核苷酸。

a因為是組成型表達

a同樓上。

8樓:匿名使用者

1.d 3h-胸腺嘧啶核苷應該不是dna複製的原料吧,染色體複製應該以dttp為原料,所以不摻入同版位素標記.

2.a3.b 這個可權能是細胞內部遺傳基因發生損傷,導致基因突變,因為這個畢竟是病理現象,不該是遺傳而來得吧.

以上是我的想法,大家討論一下

9樓:鬥獵人的狐狸

第1題選a。

3h-胸腺嘧bai啶核苷是一種放射du性標記zhi的胸腺嘧啶,可作為細胞有絲dao**是專的原料使用,因此所有屬進行有絲**的細胞的染色體中都摻入了標記的胸腺嘧啶核苷。

第2題選a。

不太好解釋,應該是a吧。

第3題選a。

人體內所有的細胞攜帶基因都是完全相同的,只是不一定表達,因此不一定每個細胞所在的部位都出現病症。

這是我的理解,僅供參考。我是學生物的,正在學習分子生物學和遺傳學。

生物高手幫我解答下吧!謝謝

b因為加的是核苷,不是核苷酸。a因為是組成型表達 a同樓上。1.d 3h 胸腺嘧啶核苷應該不是dna複製的原料吧,染色體複製應該以dttp為原料,所以不摻入同版位素標記.2.a3.b 這個可權能是細胞內部遺傳基因發生損傷,導致基因突變,因為這個畢竟是病理現象,不該是遺傳而來得吧 以上是我的想法,大家...

誰來解答一下,誰會解答一下

騎士是乙個比較有爭議的職業,所以當你決定玩這個職業並且有決心將他玩好的話,你的行為本身就是乙個史詩任務,因為走這條路是非常艱辛的。由於設計的問題,騎士現在有是 天賦,所以有了個834的外號。那麼多人都只是為了 而不是真正為了正義和聖光懲罰敵人的聖騎士了,所以也可以說沒有真正的聖騎。但現在還是有不少騎...

請幫我解答一下這道題,謝謝,請幫我解答一下這一道語文題目。謝謝!

240 300 500 一號42 二號48 三號45 因為1號和2號加起來90 1號和3號加起來87 所以1號裡有 177 135 42 那2號就是90 42 48 三號就是45了 設一號du倉庫有x噸貨物zhi 二號倉庫有daoy噸,三號倉庫有z噸。則x y 90,回x z 87,x y z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