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解答下面的題吧,請高手幫我解答一下這道行測題

2021-05-02 22:18:52 字數 1797 閱讀 8470

1樓:賒得海清河晏

第乙個,用綠可以將文章寫生動,還將春天來了那種綠淋漓盡致地表達了出來

2樓:八維教育

【多寫一些給你,這樣你可以挑一挑。】

綠這個「綠」字是乙個表顏色的形容詞,用在詩中變成了使動用法的動詞,有色彩感和動態感,給人以視覺上的形象美。

從修辭上講這是一種移覺手法,也叫通感。風一般只能以聽覺和感覺辨別,但春天卻是惠風和暢,吹面不寒,過耳無聲的。現在用「綠」去描寫它,化不十分容易傳達的聽覺、感覺而為視覺,即見出春風的到來,又表現出春風到後江南水鄉的變化,一派生機,欣欣向榮,給人以強烈的美的感受。

鬧春景是可見的視覺範圍的畫面,而「鬧」是聽覺方面的感知,這裡運用擬人與通感的手法,將無聲的畫面,變成了枝繁花盛之態,又寫了群鳥競唱的情狀,於是,濃郁的春意就在這喧鬧的「紅杏枝頭」活現出來。這是把視覺藝術轉換成聽覺藝術表現的奇妙效果。

皺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是這首詞的頭一句,也是全詞最精彩的一句。作者用乙個「皺」字,將春風吹拂而過,在水面上蕩漾起細微波紋,使靜景成為動景,把生活中常見的景色寫活了。當然馮延巳這裡是由景入情,以景寓情,以春水被吹皺,來形容**的思緒蕩漾。

而「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從力學的角度來看,是一幅流動不穩定性的畫面。馮延巳正是用流動不穩定性的物理畫錄影,將女主人公不平靜的內心世界巧妙地揭示了出來。謝謝

高數題 mba 幫我解答一下 100

3樓:上海華是學院

mba的入學考試是不copy考察高等數學的知識點的,mba考試要選拔的是工作經驗豐富的管理者,相對的這一人群的數學基礎比剛畢業的學生會差一些。因此降低數學門檻、幫助這些管理者得到深造是乙個必然的趨勢。目前考察的是初高中範疇的基礎知識的運用與掌握,講究數學解題的速度與技巧。

請高手幫我解答一下這道行測題

4樓:齊

把「甲容器中鹽水總重=300克+ 倒入水」算作8份,「乙容器中鹽水總重=120克+ 倒入水」算作5份,

則甲比乙多(8-5)份,所以

每份鹽水重=(甲容器中鹽水總重-乙容器中鹽水總重)÷(8-5)=[(300克+ 倒入水)-(120克+ 倒入水)])÷(8-5)=(300克+120克+ 倒入水- 倒入水)÷(8-5)=(300克+120克)÷(8-5)

=(300+120)÷(8-5)

=180)÷3=60

如回答解決了您的疑惑,請選為採納,謝謝!

5樓:滄千夏

因為倒入水是未知量,但已知的是倒入水的量是相等的,(8-5)就是重量較重的那杯水比重量較輕的那杯水多出的份數,而相對應的量也就是重量較重的那杯水比重量較輕的那杯水多出的重量為【300+倒入水-(120+倒入水)】結果300-120,多出的重量除以多出的份數就是每乙份的重量,就是這樣啦親,希望你能聽懂,哈哈!

幫我解答

6樓:oppo客服

你好,親這個是系統預設的喲,這個是無法修改的喲,若有其他問題你可以繼續追問哈。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第四題求解答!!!

7樓:嗨咕子

假設甲桶倒到乙桶x(kg),方式式:

19-x=2*(8+x)

算一下不就可以

19-x=16+2x

3=3x

x=1倒入乙桶1(kg)

8樓:小溪

(19-1)/(8+1)=2

所以甲倒給乙1千克即可。

請幫我解答下面的數學題,謝謝,請幫我解答下面的數學題,謝謝

計算下面各題,能簡算的要簡算 1 5 12 3 8 8 15 5 12 8 15 3 8 8 15 2 9 1 5 19 45 2 36 1 3 1 8 36 1 3 36 1 8 12 4.5 7.5 3 7 12 11 7 12 7 12 11 1 7 4 7 8 3 49 8 9 7 8 8 ...

請高手幫我解答,請高手幫我解答

cut back 削減 修剪 美 倒敘 急忙返回 cut back 削減,急忙返回,縮減 在這裡沒有特別的意思,這是搭配 各位hr請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寒窗苦讀16載,進入職場卻各有千秋。職業生涯短短三十多年,有的人平步青雲 飛黃專騰屬達 有的人不辭辛苦 困頓返鄉.同樣努力,同樣付出,為什麼加官晉爵的...

請高手幫我解決一下這道題,謝謝,請高手幫我解決一下這個問題。記得詳細點。謝謝!

輸入2473後,然後c儲存到快取區中。而迴圈實際上執行了四次,分別讀入 2 版 4 7 3 第一次 讀入 2 cs 2 為0 這權是執行case 0,case 1,case 2一直到break。case 1和case 2都輸出 2 4也就是字元 6 第二次 讀入 4 cs 2 為2 這是執行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