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霧霾好嚴重,都不敢帶孩子出去,有什么好去處嗎寶媽們

2022-10-11 10:55:03 字數 951 閱讀 1251

1樓:悠閒的貓迷

因為空氣的流通性,霧霾的是無處不在的,哪怕我們緊閉門窗,也不能保證霧霾不會進入屋內。霧霾的主要成分pm2.5,有研究顯示,室內pm2.

5有九成來自室內活動。如吸菸、空調、烹調、裝修汙染和積塵,也是令室內空氣環境惡化有莫大關係。居室內的空氣汙染治理可以採用生態級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目前只有採用了生態負離子生成晶元技術和納子富勒烯負離子釋放器技術,利用此兩項技術可以產生粒徑小、活性高、遷移距離遠的生態級負氧離子,而且濃度高,沒有臭氧、正離子等衍生物。

聯合國空氣環保領域的眾多專家研究證實,生態級負離子(小粒徑負離子)可以主動出擊捕捉小粒微塵,使其凝聚而沉澱,有效除去空氣2.5微公尺(pm2.5)及以下的微塵,甚至1微公尺的微粒,從而減少pm2.

5對人體健康的危害,生態級負離子對空氣的淨化作用是源於負離子與空氣中的細菌、灰塵、煙霧等帶正電的微粒相結合,並聚成球降落而消除pm2.5危害,巧合的是負離子在空氣中做布朗運動(「之」字型運動),而布朗運動本身就是消除微小粉塵物的有效方法,負離子結合飄塵後促進飄塵布朗運動而消除飄塵,實驗證明,飄塵直徑越小,越易被負離子沉澱。

生態級負離子即為小粒徑負離子也叫輕離子或小離子,是一種等同於大自然的空氣負離子,具有遷移距離遠、活性高的特點,醫學研究表明:對人體有醫療保健作用的是小粒徑負離子。因為只有小粒徑的負離子才易於透過人體的血腦屏障,發揮其生物效應。

臨床研究發現:負氧離子能有效加強氣管粘膜上皮的纖毛運動,影響上皮絨毛內呼吸酶的活性,改善肺泡的分泌功能及肺的通氣和換氣功能,緩解支氣管痙攣、增加肺活量、調整呼吸頻率、鎮咳等。負離子還能促進鼻粘膜上皮細胞的再生,恢復粘膜的分泌功能。

對哮喘、支氣管等呼吸系統疾病以及心血管疾病和惡性腫瘤都有很好的輔助**的作用。

2樓:盡力而為

有條件的話可以去植物園,天然氧吧

3樓:如此

那就先不要出去了 什麼時候好了在出去也可以

霧霾嚴重怎麼辦,霧霾這麼嚴重,怎麼辦?

最近北方地區霧霾嚴重,我所在的城市也是上午10點半還不能完全消散。我同事有的感覺開始嚴重的咳嗽和咽喉腫痛。因而受到吧友啟發,查了下霧霾成分。但是查網上資料國內幾乎不提及霧霾中重金屬的含量和超標情況。特此 了乙份南韓人做的研究報告,希望對樓主有幫助。環球時報綜合報道 3日的南韓首爾籠罩在薄霧之中,但霧...

為什麼霧霾會這麼嚴重

空氣中的灰塵 硫酸 硝酸等顆粒物組成的氣溶膠系統造成視覺障礙的叫霾。霾就是灰霾。霧是由大量懸浮在近地面空氣中的微小水滴或冰晶組成的氣溶膠系統。霾,也稱灰霾空氣中的灰塵 硫酸 硝酸 有機碳氫化合物等粒子也能使大氣混濁。汽車尾氣是主要的汙染物排放,近年來城市的汽車越來越多,排放的汽車尾氣是霧霾天氣的乙個...

霧霾嚴重 有什麼解決辦法

有多種樹。多。多摘草。是這個。讓綠地面積呀!要佔總面積的百分之四,30級,三,30 40。是這個。大的企業要控製好這個拍出的氣體有要過濾讓他存達到國家的標準。是這個弄你要是個體呢,這個農村的也不要燒火。年國家給男生這個天然氣。嗯,都是啊。都是沒有人的。是這個。汽車呢要是環保都讓它使,因為這個電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