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霧霾最近越來越嚴重,會持續多久a

2021-05-05 18:07:17 字數 1510 閱讀 7190

1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是老天爺和認為的造就的?我們常人無法掌控呀?可是要首先了解沒什麼霧霾天氣增多才能有效治理是不是?願大家行動起來綠色一起環保,抵制霧霾還北京清澈蔚藍天空努力把!

分析成因

網路分析霧霾天氣形成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1. 大氣空氣氣壓低,空氣不流動時主要因素。由於空氣的不流動,使空氣中的微小顆粒聚集,漂日益嚴重的大氣汙染,是霧霾形成的最主要原因。

大量不符合國家環保標準的汙染企業,比如傳統的鋼鐵行業,仍在大量使用落後陳舊的裝置,廢氣廢渣排放前處理不達標就恣意排放到大氣之中,其中就包括形成霧霾的始作俑者: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可吸入顆粒物等成分,對人體有重大危害。浮在空氣中。

2. 地面灰塵大,空氣濕度低,地面的人和車流使灰塵攪動起來。

3. 汽車尾氣是主要的汙染物排放,近年來城市的汽車越來越多,私家車排放的汽車尾氣是霧霾的乙個因素。私家車盛行,傳統汽車只能使用汽油燃料,排放的大量汽車尾氣裡面含有眾多的有毒顆粒,是構成霧霾的重要原因

4. 工廠製造出的二次汙染。

5. 冬季取暖排放的co2等汙染

城市規劃建設不合理,綠化程度低。花草樹木,是吸收、排解和治理空氣汙染物尤其是二氧化碳和粉塵顆粒的重要媒介。可當前形勢是我們的綠化程度依然比較低,需要更多的綠色使者護衛我們的家園。

願大家行動起來綠色一起環保,共同努力,相信不久的將來抵制霧霾我們會看到清新空氣還北京清澈蔚藍天空努力把!

2樓:口卡口圭口乙

持續兩天,後天放晴,但是隨著洋流變化,如果不起大風,過過霧霾還會來。

3樓:金銀祖

看天氣預報,要嗎去問神仙。

北京霧霾到底有多嚴重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作為我們國家的首都,無論是經濟政治,還是文化法制都是我國的領頭羊,因此,很多人都渴望去北京,希望在北京打拼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由此,北京的人口也越來越多。可是,人口越來越多,北京的環境卻越來越差,近兩年來,我們不斷看到新聞報道北京的環境是如何惡劣,尤其是霧霾天,北京一出現霧霾天,就好像處在仙境一般,站在高樓上往下瞧,什麼都看不見,只有灰茫茫一片。

記得印象最深的一次北京霧霾天,是從新聞報道中看到的,整個城市被包裹在漫天黃沙裡,什麼也看不清楚,更別說交通出行了。那時候,很多人發微博抱怨家裡到處都是黃沙,可想而知,北京的汙染是多麼嚴重,北京的霧霾天是多麼惡劣。從北京來看,它周圍的幾個省市汙染情況也很嚴重,河北好幾個市的環境汙染情況在全國「名列前茅」,天津的情況也好不到哪去,京津冀的環境汙染一直是乙個大難題,解決它應該刻不容緩。

秋冬季節,北京的霧霾天頻繁多發,時刻威脅著在北京生活的幾千萬人民的生命安全,所以,有關部門應該加大治理力度,讓我們的首都環境更加清新,更加具有吸引力。

5樓:野蠻灬王座

深吸一口氣,你會有種缺氧的感覺

6樓:洛寧慕雲露

看不到100公尺外的東西,包括大樓。天空總是灰色的,沒有陽光,空氣瀰漫著刺鼻的化學味道,不過最近幾天風大好多了,治霾基本靠吹。

我胎記會越來越嚴重嗎,臉上青胎記會越來越嚴重嗎?

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胎記如果長在臉上,不僅影響外觀,對小孩的心理也會有影響,特別在上學後,如果受到小朋友的嘲笑,會引起自卑或者自閉的傾向,所以每乙個負責任的父母,都應該重視。胎記的危害有哪些 1 面積擴張 危害健康 胎記一般會隨著患者的成長而生長,病灶面積會慢慢擴大...

不安腿綜合症會越來越嚴重嗎?不安腿會越來越嚴重嗎?

不安腿綜合症會越來越重。不安腿綜合症,也叫不寧腿綜合症。有原發性的和繼發性的,原發性的原因不明,可能和遺傳有一定的關係,表現為下肢的不適感,越在安靜的情況下,越不舒服,說不清楚是怎樣的不舒服,既不是麻,也不是痛,也不是酸,就是不合適 不舒服。活動以後反而會得到緩解,往往和情緒有關。女性多於男性,各個...

唇毛多,雷射脫毛會不會越來越嚴重

如果是疤痕體質,或者是過敏的體質,那麼就非常容易出現其他問題。所以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去雷射的。女生長鬍子其實是正常的,因為可以這樣說,每個女生都是有鬍子的,只是大部分人非常細小基本看不見,所以就感覺沒有鬍子了。一般女生的鬍子叫唇毛,是一種激素紊亂的表現,如果要讓唇毛消失,就需要把激素紊亂問題給解決。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