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膚會不會毀容啊,光子嫩膚會不會毀容

2022-10-11 07:10:04 字數 4959 閱讀 6598

1樓:匿名使用者

光子嫩膚有那些***?

幾乎沒有什麼***,非常安全,這是光子嫩膚**的乙個非常大的優點。但是和任何**都一樣,**本身是具有兩面性的,光子一方面是**色素性**疾病非常好的**方法,但也有引起**色素性改變的潛在風險。另外人體個體是有非常大的差異的,少部分人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斑,極少數人可能會出現痤瘡樣發疹和水皰。

所以**應在正規的醫院裡進行,不允許濫用。那種把光子嫩膚說成絕對安全,無限誇大療效,甚至在美容院裡就進行**的做法是不負責任的,應予以糾正。

光子嫩膚疼痛嗎

是的,有一點疼痛,但完全能夠忍受。實際上疼痛感是我們判斷光子**是否有效的乙個參考。

光子嫩膚**需要多長時間,**後會影響我上班嗎?

通常只需要大約20分鐘,非常便利。而且**後除**幾乎沒有什麼"不美觀"的改變,所以**後幾乎不影響上班,所以也無須請假休息。

**後需要特別的**護理嗎

不需要特別的**護理,但是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護膚產品,包括停止使用所有的功能性化妝品(包括各種去斑霜、去皺霜等),禁止使用各種化學剝脫性**(也就是所謂的換膚**),禁止**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由於色素斑以及各種光老化的原因是日光的照射,所以防曬和防曬霜的使用是重要的。當然**保濕霜的應用也是需要的。

2樓:俎春厹

幾乎沒有什麼***,非常安全,這是光子嫩膚**的乙個非常大的優點。但是和任何**都一樣,**本身是具有兩面性的,光子一方面是**色素性**疾病非常好的**方法,但也有引起**色素性改變的潛在風險。另外人體個體是有非常大的差異的,少部分人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斑,極少數人可能會出現痤瘡樣發疹和水皰。

所以**應在正規的醫院裡進行就不會毀容。

3樓:桃花源王翠

大家在選擇這種美容技術的時候一定要去正規的美容機構,只有這樣才能夠保證效果。一般情況下由於正規的醫療機構中擁有比較完善的裝置,而且醫生的臨床經驗也很豐富,所以在做光子嫩膚手術時的效果也會比較理想。除了要選擇正規的機構中進行此項手術以外,建議各位愛美人士在做此項手術前要對身體進行全面的檢查,如果身體存在一些不好的情況話,需要及時的告知醫生。

4樓:佳美餘群

光子嫩膚的**儀器裡面含有被血紅蛋白強勁吸收的波長,能夠**痘印,改善各種肌膚問題,在不會將正常肌膚損傷的情況下,令色素得到分解,血管被凝固,使皮下的強力纖維和膠原蛋白重新做出排列,從而使痘印消失不見。

光子嫩膚的效果是比較好的,有可能會**的,光子嫩膚的***很小,個體是有非常大的差異的,少部分人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斑,極少數人可能會出現痤瘡樣發疹和水皰。但是不會毀容的。

光子嫩膚會不會毀容

5樓:淡青芬武戌

您好,光子嫩膚,如今**安全性高,祛除**瑕疵問題比較徹底,而且,不會對**以及正常組織產生危害,如果操作不當,可能會有輕度的**灼傷,但不至於毀容。

6樓:壤駟愛景秦培

您好,光子嫩膚不僅祛除老年斑,而且去除皺紋,美白**,都有著非常好的效果,堪稱乙個比較完美的美容**,是乙個比較安全的**方法,幾乎沒有危害,即使有輕度的**灼傷,也不會導致毀容。

請問有誰做過光子嫩膚,有什麼害處嗎?

7樓:未來大空寲

另外人體個體是有非常大的差異的,少部分人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斑,極少數人可能會出現痤瘡樣發疹和水皰.收錄失敗者語錄:1.

因為我就是做了三次,還差二次都放棄不做了,原因就是引發了大面積的座瘡,我還想告醫院呢,簡直是損膚。不要嘗試,**真的因人而異,有的人適應,有的就不適應.2.

我做了5次,前三次大概相隔28天一次,後來又繼續做了兩次,剛開始確實效果好,可是現在我一臉的紅斑,醫生說我的**越來越薄,真的不知道怎麼辦,痛苦死.3.做完後十幾天左右效果會很好,過後全部都長出來了,而且比以前更糟,所以奉勸大家不要再嘗試了,我就是受害者4.

我以自己的切身體會告訴大家,光子嫩膚一定要慎重。我做了乙個療程,當場就能見到效果,照完黑斑就能返出來,大約一週後,黑斑消失,**白淨了,但對毛孔粗大似乎沒什麼特別的作用。這只是開始。

一段時間後,我的黑斑重新又長出來了,更可怕的是,做完光子嫩膚後,我的**變得敏感了,動不動就發紅起疙瘩。去醫院找**科的醫生看,醫生對光子嫩膚相當不支援,告訴我以後不要折騰自己的臉了.....|||**臺暴光「光子嫩膚「,你沒看過啊?

好嚇人的,受害者**都燒壞了,永遠都恢復不了了~~~不要做了,別再弄個毀容就不好了|||舊社會新娘子開臉,但也就是美幾天,臨時急救一下,長期做沒什麼用。建議你多吃富含維生素和鐵質的食物,多喝水、多睡眠保持心情愉快。|||光子嫩膚的遠期效果很糟糕,會帶來許多麻煩。

光子嫩膚在**色素性**病方面有一定的方法,但會有引起**色素性改變的潛在風險。有些還可能出現色素沉著斑,極少數人可能會出現痤瘡樣發疹和水皰。因此,盡量不要濫用這項還沒有確切功能的所謂「先進技術」。

那種把光子嫩膚說成絕對安全,無限誇大療效,甚至在美容院裡就進行**的做法是不負責任的,應予以糾正。我是搞美容的,我希望您能用其他的方法,獲得自然美的效果。願你更漂亮!

|||光子嫩膚是近10年發展起來的一種帶有美容性**的一種技術。可以說是脫毛的孿生兄弟。在我們脫毛的過程中,我們發現經過反覆的脫毛**後,脫毛區的**會變得相對光滑而靚麗起來。

當然首先發現這個有趣現象的是美國的**科雷射醫生,他們驚訝的發現,當面部鬚髮脫除後,**明顯地變得年輕起來。當然,並不是所有的醫生對此發生興趣。其中有一位舊金山的著名的**雷射**醫生叫位元,他對此現象非常感興趣,並進行了大量的研究。

結果發現,脫毛**後的這種使**年輕化的現象並不是偶然現象,而是**結構真的由於雷射的照射發生了質的變化從而顯得年輕起來,並發現雷射並不是最理想的光源,強光才是最合適的光源。於是,發明並誕生了一種利用脈衝強光來****光老化的方法,經過大約5次的照射後,**結構就明顯改變了:**的彈性增強不再鬆弛了、**的色素斑也消失了、細小的皺紋也開始消退了。

其綜合的結果是使**年輕而漂亮了。所以,當這一**技術開始應用以後,立刻受到好萊塢電影明星們的青睞,它們紛紛從洛山磯飛往舊金山位元醫生的診所來接受這種神奇的**。當然他們也給這種**起了乙個非常有意思的名字:

photorejuvenation,就是光使**返老還童的意思,當然這個單詞後來被人翻譯為光子嫩膚。之後在商業性包裝和抄作下,尤其是近年來,光子嫩膚賦予了太多的不實際的內容。總的來說,光子嫩膚實際上就是利用脈衝強光(intensivepulselight,ipl)對**進行一種帶有美容性質的**,其功能是消除/減淡**各種色素斑、增強**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粗糙,也能改善發黃的**色彩等光子嫩膚有那些***?

幾乎沒有什麼***,非常安全,這是光子嫩膚**的乙個非常大的優點。但是和任何**都一樣,**本身是具有兩面性的,光子一方面是**色素性**疾病非常好的**方法,但也有引起**色素性改變的潛在風險。另外人體個體是有非常大的差異的,少部分人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斑,極少數人可能會出現痤瘡樣發疹和水皰。

所以**應在正規的醫院裡進行,不允許濫用。那種把光子嫩膚說成絕對安全,無限誇大療效,甚至在美容院裡就進行**的做法是不負責任的,應予以糾正療後需要特別的**護理嗎不需要特別的**護理,但是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護膚產品,包括停止使用所有的功能性化妝品(包括各種去斑霜、去皺霜等),禁止使用各種化學剝脫性**(也就是所謂的換膚**),禁止**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由於色素斑以及各種光老化的原因是日光的照射,所以防曬和防曬霜的使用是重要的。

當然**保濕霜的應用也是需要的那些人合適進行光子嫩膚**?總的來說,以下四類人是比較合適做光子嫩膚**的:第一類人群:

面部有點狀的色素斑,無論是日光性的還是雀斑,通常這些斑給你的感覺是一種「髒臉」的感覺,儘管常用粉去遮蓋,但總也不能遮蓋掉。這類人是比較合適做光子嫩膚**的。第二類人群:

面部開始出現鬆弛,細小皺紋,出現老年性**改變。這類人也比較合適進行光子嫩膚**。第三類人群:

想改變**質地,希望**的彈性更好,**更光滑,改善**晦暗。第四類人群:面部**粗糙、毛孔擴大、青春痘印記、面部毛細血管擴張。

這類人可以選擇光子嫩膚**。通常前三類人群的**效果要明顯一些,第四類人群的**效果相對要差一些。另外,光子嫩膚同其他美容**一樣,如果您的**條件越好,**的效果也越好,如果你的**先天條件不理想,光子嫩膚**雖然有不俗的表現,但總的來說要差一些。

|||不要做啊

8樓:名醫**網

**不好,想做光子嫩膚,有什麼危害嗎?

光子嫩膚做了兩次不做了以後臉會不會很恐怖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做了三次。前兩次都蠻好的 第三次做的有點問題,起小水泡,但是現在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沒有關係的,只不過效果沒有那麼理想。譬如通常是做4次的,你做兩次就只有兩次的效果,做光子嫩膚是要做多次的,好像要處理色素之類的問題一次次的做光子嫩膚去打掉色素,逐漸去淡化。不會毀容不過效果會差一點。

我之前有做個這個,預定要做四次的,但中途不停長豆豆,我就停做了,就沒有什麼問題

11樓:只要美不要距離

不會,因為光子嫩膚是不會損傷**的,**也不會對光子產生依賴性。

光子嫩膚會不會對**造成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光子嫩膚會不會對**造成傷害要看情況的,如果**本身不適合做光子嫩膚就不要做,就算適合做,找經驗豐富的醫生做更有保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光子嫩膚現在被應用於多種**問題:小針拉麵皮手術、紅血絲、紅色痘印、雀斑、疤痕修整、痤瘡、痣、面部燙傷、**脫毛、細小皺紋。光子嫩膚對於去除雀斑**方便,效果好,而且不會產生***,安全不**,是先進的一種去雀斑技術。

所以深受廣大求美者的喜愛,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做,一般都是有能力做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光子嫩膚的光熱解原理;由於病變組織內的色素團含量遠遠多於正常**組織,其在吸收光之後產生的公升溫溫度也高於**。利用它們的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損傷正常組織。建議求美者去正規的醫院做一般都是有能力做好的

光子嫩膚會傷害面板嗎?光子嫩膚的危害

光子嫩膚的光波作用準確,只針對問題部位,不會對周圍組織造成損傷。光子嫩膚不會像水光針一樣,在肌膚表面造成創口,因此恢復時間短,不需要過多的護理時間。作用部位很小而且準確,不會對周圍組織和器官造成損傷,更不會使 變薄 所以它具有安全 有效 應用廣泛的特點。光子嫩膚的危害 光子嫩膚有危害性嗎 但是?下面...

光子嫩膚的原理,美容光子嫩膚作用?光子嫩膚原理是什麼?

對於很多愛美人士來說,要想使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小,就要先從 上開始改善,如果能夠擁有飽滿光潔的 讓歲月也帶不走青春,使得 恢復到年輕時的滿滿的膠原蛋白,變的嫩白飽滿了,人也自然顯得年輕,同時,也變得光澤白皙。臉部的肌膚是乙個女人最基本的美感展示,但是很多人天生膚色不白皙,再加上隨著年紀的增大,各種...

光子嫩膚危害,光子嫩膚的危害有什麼優點又有什麼呢

光子嫩膚是穿透 深部的病變,並使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恢復彈性。接受光子嫩膚 後,可以有效改善肌膚色澤,去除肌膚雜質,因而深受年輕女性歡迎。光子嫩膚美容在每一次冶療之後,都會有改善。一些皺紋 雀斑 黑點 不規則的色素沉著 毛細血管擴張都會逐漸消失。並且 會變得有光澤了許多,甚至還有其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