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金價多少錢一克,現在的金價多少錢一克

2022-10-11 07:00:03 字數 826 閱讀 3428

1樓:輝磊工藝品禮品定製

今天的金價每克274.5元,這是**的料價,**加工成金章金幣還要另加手工費的,工藝不一樣工費不相同,一般在30-60元不等。

2樓:輝磊工藝品禮品定製

今天**金價一克289.5元的**料價,**首飾還要另加手工費,工藝不一樣工費不一樣,一般50元-80元。

3樓:輝磊工藝品禮品定製

今天金價一克281.7元每克,這是**的料價**,**加工成金章,金戒指,金項鍊,金手鐲,金擺件需要另加手工費,一般在30-80元不等。

4樓:輝磊工藝品禮品定製

今天的金價是每克275.46元,**的**是隨時波動的,現在的金價長線投資可以少量**。

5樓:輝磊工藝品禮品定製

今天**現貨的**是每克274.35元每克,**製作成的工藝品首飾紀念章戒指需要另外加收手工費的,手工費每克一般在30-60元不等。

現在的金價多少錢一克

6樓:輝磊工藝品禮品定製

現在的**加個人是每克273.5元,**的料價是隨時變化的,**製品還要另加手工費。

7樓:匿名使用者

that's a bad day for me.

今天金價多少錢一克 今日金價多少一克

8樓:輝磊工藝品禮品定製

今天的金價是每克271.5元,是**的金料**,**製作成工藝品首飾需要另外付費的,加工費一般每克30-50元不等。

鉑金價格今天多少一克,現在白金多少錢1克?

鉑金 各家都不一樣的。有的450元每克,有的500元每克。其實單鉑金戒指來說,用不了多少錢。你想一般就是3 4克的戒指,才兩千多。戒指貴是貴在上面的鑽石上。你選戒指只要注意鑽石的4c,就是說淨度,顏色,切工,重量。你說的 差別就是鑽石的品質不一樣。有的鑽石切工好,淨度在vvs以上,50分就兩萬以上。...

今天黃金一克多少錢 黃金價格今天多少錢一克

大約260元人民幣一克,不過每家 店裡面的 會有微少偏差。今天 多少錢一克?中國 9999 今天多少一克 是根據國際倫敦金 來統一兌換的。現在倫敦金 是1287美元 盎司。國內 兌換在200多左右。這個 是每天有幅度值,並不是一成不變。你好,我給你最新的金傭網的 你參考下 交易單位 價 賣出價 漲跌...

今日鉑金價格多少錢一克,現在鉑金多少錢一克

每天的金價都不一定一樣的,不過要是問鉑金首飾,我們一般行業預設直接說鉑金的,都是預設是問的pt950鉑金,目前市場首飾鉑金950的 浮動是在450 600元 克不等,比如周大福,周生生類的品牌,鉑金就差不多600每克,其它的差些的品牌,就是在500多些,然後一般小些的金店一般就是480 500左右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