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10手機沒辦法充電了,咋辦,榮耀10手機突然無法充電了,怎麼回事?

2022-10-11 07:00:04 字數 5248 閱讀 5021

1樓:榮耀客服

手機連線充電器後,如果手機端無反應、電池充電圖示不顯示,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

建議使用手機標配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榮耀官方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無法充電。

2:請檢查充電介面是否異常。

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霉變、腐蝕、內部連線線損壞等,如有此類現象,建議到附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清潔、檢測。

3:如果手機已長時間未使用

如果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手機電池出現過度放電狀況,需要更多時間來啟用電池,建議充電30分鐘以上檢視手機是否有反應。

4:請更換可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和資料線,交叉排查是否為充電器和資料線故障。

如果充電器和資料線正常,手機仍無法充電,有可能為手機故障。建議手機、原配充電器、原配資料線及購機憑證,前往附近服務中心檢測,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資料可能會丟失。

2樓:厙若楓

一、手機系統故障

首先,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這種問題最容易解決,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二、充電器的故障

其次,充電器出現故障這種故障是手機充不進去電的主要原因那麼該如何判斷充電器的好壞呢其實非常簡單,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如果能充進去電,那麼就可以斷定是充電器出現故障遇到這種問題,沒辦法,只能另外買乙個充電器了

三、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

這種情況也很常見,由於手機使用者粗心大意,結果充電器沒有插好

解決辦法很簡單,就是來回換插口

四、手機電池出現問題

一般來說,手機電池出現問題的情況很少見但一旦有問題就是大問題,必須引起重視。因此當發現充電器和手機系統沒有故障時,應該重點檢查電池發現電池發脹,那麼就說明電池出現了問題,必須立即停止使用,切莫在存有僥倖心理這裡給大家乙個忠告,對於電池不要胡亂拆卸。因為發脹的電池很容易造成**,帶來嚴重後果

五、手機本身存在質量問題。

如果買的是山寨機,那麼手機出故障的概率很大。如果是品牌機,那就需要返回原廠處理了

榮耀10手機突然無法充電了,怎麼回事?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華為手機電池充不進電原因為:

1、檢查充電器是否正常

通常在遇到手機無法充電故障時,首先考慮的是充電器是否正常,充電線是否損壞、充電頭是否故障、是否接觸不良。如果自己充電器損壞,就用其他的充電器試試,檢查是否能充電。

2、檢查資料線是否有問題,使用者更換新的資料線測試是否正常充電3、檢查手機充電孔是否被損壞

排除充電器是否正常,那就考慮一下充電孔是否被損壞。檢視充電孔裡面有無異物堵住、是否金屬觸點被破壞。

4、考慮手機電池是否損壞

排除以上兩種情況。那就是手機電池出問題了。如果真是電池的問題,那麼有可能是手機因過度放電,引起電池休眠。建議拿到手機維修店維修。

4樓:榮耀客服

手機連線充電器後,如果手機端無反應、電池充電圖示不顯示,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

建議使用手機標配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榮耀官方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無法充電。

2:請檢查充電介面是否異常。

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霉變、腐蝕、內部連線線損壞等,如有此類現象,建議到附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清潔、檢測。

3:如果手機已長時間未使用

如果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手機電池出現過度放電狀況,需要更多時間來啟用電池,建議充電30分鐘以上檢視手機是否有反應。

4:請更換可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和資料線,交叉排查是否為充電器和資料線故障。

如果充電器和資料線正常,手機仍無法充電,有可能為手機故障。建議手機、原配充電器、原配資料線及購機憑證,前往附近服務中心檢測,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資料可能會丟失。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頭,換個線,分別試試,如果是插上沒反應,那就是尾插壞了,去換個尾插,幾十塊

如果插上顯示充電,就是不漲,那就是線和頭不行了,或者電池壞了

榮耀10充不進電去?

6樓:xunwei陳工

華為mate10手機不充電陳濤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尾插的問題。或者電池老化原因。

華為榮耀10今天突然不能快充了

8樓:華為終端客服

1.建議您使用標配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

2.可能出現電池過放的情況,建議您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3. 請檢查充電線與手機連線的介面,充電線是否完全插入;

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接觸不良,建議重新插拔;

請檢查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毛刷清理一下,再重新充電確認;

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破損或異響,如果損壞請更換。

4. 如更換充電器後可以正常充電,則可能是充電器和資料線故障,如果無法充電,則可能是手機本身問題。建議攜帶手機及充電器和資料線發票,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9樓:小朝說社保

手機不能快充,可能是手機自身不支援快充,也可能是沒有使用手機原裝的快充線,可以使用手機原裝的快充線進行快充;或者是充電器線或頭損壞,如果存在損壞或破損,則需要進行更換;還可能是手機系統有問題,太久沒更新系統,導致系統與充電功能不匹.、電量耗盡很傷電池。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可以隨時充電,為了減少充電次數而刻意將電池用光後再充滿,並不能延長電池壽命,反而對電池的壽命有負面影響。

2、盡量避免整夜充電。鋰電池一般會有安全保護電路及多種安全裝置,保證在過度充放電和短路時自動切斷電池的電路,因此除非有質量問題,否則電池不會因為長時間插著充電而出現問題。

3、盡量使用**充電器。其實相比一般的使用習慣,對手機電池傷害最大的反而是劣質的充電配件。品質過硬的充電器電流更為穩定,對手機和電池都能起到很好的保護所用。僅供參考哦

榮耀十充不進電?

10樓:暖神格格

1、先確認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

2、電池電量過低電池保護了,會導致電池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充20-30分鐘來啟用電池才可以繼續充電;

3、電池或者裝置硬體出現故障導致,去售後或專賣店檢測維修。

11樓:卑天戎

是不是你的榮耀十充電口壞了,去手機維修店換個充電口去。

12樓:蝸牛p科技

1.充電時充電器、資料線、手機充電介面未接觸好,可能會導致充電慢、無法進入快充或無法充電的現象,請多插拔幾次充電器。

2.請檢查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酒精擦拭或者用毛刷清理一下。若是酒精擦拭,需等酒精乾後,再重新充電確認。

3.手機一邊使用一邊充電,充電器輸入的電流一部分需要抵消螢幕等手機硬體在使用時消耗的電量,導致給電池充電的電流會減小,充電速度會變慢。

4.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破損或異響,如果損壞請更換。

如果以上方式仍無法解決該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13樓:逸球程名

應該是您的充電插口壞了或者是充電器壞了

14樓:圓圓潤潤胖小墩

應該是充電介面接觸不良吧

華為榮耀10無法充電管怪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手機充電有關的:充電器,充電資料線,充電小板,電池。

1,先檢查充電器是否為原裝的,輸出的電流和電壓沒有問題。

2,再檢查充電資料線是否為原裝的,介面是否連線良好,資料線是否損壞。

3,再更換電池試試。

4,如果上述都無效,那就是充電小板有問題了,建議送到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充電器是否插好,然後再換充電器。

如果確認是手機問題可以向華為售後要求維修。保修期內可以直接去找的

按照官方說法,華為榮耀10是能夠經受幾萬次抽查的

17樓:吉蘭衲

確認是否接觸不良

用同一充電器或充電電源,有時可以充,有時候不可以充,尤其充電期間不能動手機,一動就充不了,或者再動動又能充了。

可以通過觸碰敲擊法確認接觸不良的部位,確認故障部位。

如果是充電器或連線線問題,直接更換即可。

有條件的更換電池試試,因為電池電極上的銅片鏽蝕也會引起接觸不良,可以用橡皮刷處理。

最後確定如果是手機內部問題,就只能送修了。

18樓:老酒與人

1、充電滿後,再浮衝0.5~1小時,就可以拔掉充電器2、充電:必須使用華為榮耀magic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3、平時可隨用隨充,充電時避免玩遊戲等耗電較多的應用4、電量低於20%請立馬充電,經常過度放電會損傷電池5、1~2月深度放電一次,有好處的

6、冬天充電,盡量避免電池溫度低於15℃

7、電池怕低溫的,高溫不要超過55℃,嚴禁暴曬,夏天充電,切勿覆蓋手機和充電器,要讓手機散熱良好

19樓:13數學4班

你好,可能是充電器問題,或者介面問題,不過一般是電池虧空了,要換電池才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充電器與電池不適配了,建議使用原廠充電器,如不好使的就是原廠,建議重新配乙個,不要再使用不好使的。

21樓:白岫啊

用原裝的充電器,或者聯絡客服

22樓:鼎山之空空道人

換個充電頭或資料線!

23樓:

挽個充電器試試吧實在不行換個的據線

24樓:

可以去官網買乙個原裝充電器

25樓:泥中

如果確認是手機問題可以向華為售後要求維修。保修期內可以直接去找的

為手機榮耀十怎麼樣,榮耀10手機怎麼樣,好用嗎?

我用了榮耀10,感覺還挺好的,怎麼說呢,對比同價位的手機是很不錯的,有人說如果買兩千多的手機就買榮耀,因為這個區間,榮耀價效比是最高的,所以說榮耀10很不錯。1.榮耀十手機用著方便 2 榮耀十手機價效比高 3.榮耀十手機適合各種人群 支援國貨 榮耀 華為 oppo vivo 我是去年近五一節第一天上...

榮耀V10掉水裡怎麼辦,榮耀V10手機進水?

手機掉水裡怎麼辦 手機在日常使用過程之中,總會出現一些意外的事情,如果碰到手機掉水裡怎麼辦?其實現在很多手機都有防水的設計,因此手機掉進水裡還是有挽救的餘地的,今天就讓小編就給大家講解一下手機掉進水裡如何來挽救它吧 手機不小心掉水裡後的處理辦法 步驟1 把 手機 從水中拿出,擦乾表面水,不要用甩乾的...

華為榮耀10手機右上角圖示是什麼意思?好像是個搜尋?放大?網上沒找到怎麼關閉

這個是無法關閉的,任何手機都有這個快速搜尋引擎功能。華為手機右上角出現了乙個月牙,是什麼標記?手機上出現月亮圖示是因為開啟了勿擾模式,如不需要,可以下拉通知欄關閉即可。這不是勿擾模式嗎?行路難 李白 行路難 大道如青天 李白 別慌,這是包青天的月牙?華為榮耀10右上角有個跟水滴似的標誌怎麼去掉?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