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醫學院書本費,貴陽醫學院附近有書店嗎

2022-10-10 16:10:02 字數 1835 閱讀 78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貴醫的,我們學校書本費是一學期收一次,不知道你兒子大幾,每年三月份的書費我記得大一200多點,大二200多點,大三330多點,學校應該沒有亂收費,因為如果涉及到專業書最厚一本就要六七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貴醫大三臨床,今年我們收的書本費是440,因為書很多。另外,你在問問題的時候應該註明你的兒子是大幾,什麼專業,不同年級,不同專業的書不一樣,費用也不一樣的。 而且,我希望你能相信你的兒子,如果你實在不信任,請把他的每一本書後面的價錢加起來,看是多少錢,你自然知道他有沒有騙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五的,我們都是一學期收一次書本費,每次收的都比書費貴,但好像到後面要退的,我記得我們還去問過,也沒下文了。而且現在我們好多同學都不在學校買書了,覺得太貴了,

4樓:菜鳥一代

不知道是什麼專業的?還有是哪個級的,因為每個專業的收費是不同的。書本費是每個學期收一次。 也就是幾百塊,不多的。

5樓:魯步燁熠

每個中國的大學都是一樣的,一次就把一年的書本費和學費交了。你兒子在騙你,我就是貴陽醫學院的學生

大學的學費包含書費嗎

6樓:左岸在東

1、大學學費基本都不包括書費,書費要在開學報到後繳納,書費繳納標準學校會在錄取通知書裡面說明,多退少補。

2、學費、宿費、書費等一般會要求存到學校隨錄取通知書寄來的銀行卡裡面。

學校不一樣 專案也不是完全相同

大學收費專案:

大體上、書費、住宿費、學費(不交這個不給註冊,沒辦法參加考試,沒成績就沒證證)、服裝(校服和軍訓的迷彩服) 、行李(比如床單被罩枕巾床墊)服務費用(宿舍樓的衛生員打掃衛生以及學校洗衣房的) 餐卡、 保險 等。

7樓:簡單火山

通常不包含,書本費是要在每一學年開始時另外交納的,畢業時根據所選課程的不同,多退少補,沒用完的會退還給學生。有的學校還可以選擇不讓學校定書,而是根據任課老師的要求自行購買,或是找上一屆的學生借閱,這樣可以省去不少的花費。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包含。

一般新生報到,第一次會統一交書費。但不包含在學費裡面。

之後買書,學校都會徵求學生的意見,想買的就交錢,不想買的可以去借,或者去買學長的二手書。

貴陽醫學院附近有書店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哪方面的書呢?若是醫學書,面對貴陽醫學院正門不是有一排門面嗎,那裡有晨曦醫學書店的分店,一般醫學書都能找到。總店也很近,就在附屬醫院門診方向附近。

若是其他型別書,比如考試類,西西弗書店,往省**方向,路程也就10分鐘,推薦成章書店,師大有分店,一般打7.5折,很實惠,我一般去那裡買。

10樓:我愛

有後街那個門往右順著小路走到頭

右邊就是書店

貴州醫科大學 書記 啥級別?

11樓:博翔教育

正廳級別待遇

1、貴州醫科大學是貴州省省屬本科院校,屬於正廳級別編制;

2、所以貴州醫科大學黨委書記是正廳級別(相當於貴州省教育廳廳長、六盤水市市長級別)。

貴州醫科大學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可以到?

12樓:盧坤

1.錄取後就耐心等待吧

2.不會耽擱報名時間的

3.一般一星期左右

4.要統一發放

5.隨時關注錄取情況

6.錄取完之後開始發放

西安醫學院在什麼地方,西安醫學院在哪?

西安醫學院是陝西省人民 舉辦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建立於1951年,其前身是陝西省衛生學校。1959年省 設陝西省衛生幹部學院建制。1994年國家教委批准成立陝西醫學高等專科學校。2006年2月經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本科院校,更名為西安醫學院。學校由含光校區 未央校區 高新校區組成,總占地面積7...

新鄉醫學院怎麼樣,新鄉醫學院臨床醫學就業前景怎麼樣?

基本上就是如一樓所說的了,另外糾正和補充幾點。首先,新醫不是省內最好的西醫院校,最好的是鄭大醫學院 原河醫 準確的說,新醫是省內唯一一所西醫獨立公立本科院校 因為老河醫和鄭大並了 新醫是乙個學習氛圍很濃厚的學校,也很注重實踐能力的培養,所以不論你是打算考研還是就業,新醫都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將來你到省...

蚌埠醫學院專公升本有哪些專業,蚌埠醫學院 專公升本

具體的在上面啦 現在職業醫師都不能報考,讀專公升本已經沒有意義了 蚌埠醫學院 專公升本 專公升本不需要你的高中畢業證,但是需要你的專科畢業證 當然前提是你的專科畢業證是真實學信網可查的學歷。另外,沒有專科學歷,那麼可以選擇專本套讀,在弄大專學歷的同時,進行自考本科學歷。三年時間可以拿到大專和本科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