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風水求改善

2022-10-10 16:00:04 字數 571 閱讀 4885

1樓:琳琳

你具體幾點出生的?你這樣做沒結合你八字,不一定是最好的。

你的生辰八字:辛酉 丙申 甲子 戊辰

八字過弱,喜木。

1你旁邊的盆景需要高大的有葉子的植物比較好,國旗也不要特別小的。

2辦公室座位前方最好不要有人。

如辦公座位前方也有人面對面,也是一種心理煞,沒有自己的隱私空間,不是會造成彼此的舒服,就是會分散注意力,喜歡和對方有說有笑,而影響工作。最好是兩人之間放一些有葉子的小型盆栽或檔案隔開。

3如果你背後能夠掛個有綠色樹木的萬里長城的畫比較好,這樣靠山穩定----萬里長城永不倒。

4你家裡應該養2或9條風水魚,魚缸應該放客廳的東方,並且魚缸旁邊適宜擺放綠色植物。

5你的服裝床單被褥枕巾等生活用品盡量選擇綠色 黑色 藍色,不要白色。

6你別帶金銀首飾,金剋木,帶金銀首飾對你只有壞處沒有好處。

大概寫了一些給你參考,我打字費勁,就寫這些了。

2樓:周易風水門戶

你這個是大辦公室,應該也是有幾個人在的,所以就在進門的地方擺放大葉植物擋一下,或是在進門口養魚也是可以化解的

辦公室風水 領導辦公室如何布局,領導辦公室風水要怎麼布局好

忌背門而坐 門是出入辦公室的必經之處,是辦公室的氣口。如果背門而坐,座後又沒有依靠的話,由於背後長期有人來人往的雜氣衝擊,坐在此位置的人會長期處在一種潛意識的緊張狀態之中。由於心理上總懷疑有人在窺視,所以極易導致思緒雜亂和決策失誤。這種情況在風水學中叫做 冷風吹背 化解方法 最好能調整辦公桌的擺放位...

辦公室風水問題座椅朝向,辦公室風水座位朝向哪個最好

門的朝向你的八字來。風水斷事源調局,硬性指標,房局圖,房局朝向,室內廁所,廚房方位,臥室門,床頭位置。家中常駐人口八字。風水是以易經八宮卦象來斷事的。和測命一樣,算命你不給八字四柱,就無法起卦。風水也一樣需要一些資訊來進行推演解讀。辦公室分,辦公棹,和坐位,都按智業屬性,本人屬相五行,相生而論,大起...

辦公室什麼形狀風水好,辦公室裝飾風水用什麼擺件好

1 如果辦公司要養魚的話,最適宜養的是金色 黑色 白色 藍色和銀色,因為從顏色上來看這些顏色會相對空氣中的光合作用而言,把有害的光線反射出去,可使的辦公室的氣場保持在乙個乾淨的空間內,也有利於魚的健康。但是一般建議不養紅色 綠色 紫色的魚,吸收射線的能力強,不好飼養。2 辦公桌的形狀不能是不規則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