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是博美,兩個月多一點,總是到處咬東西,包括自己也咬,是不是因為長牙時癢,得磨牙

2022-10-10 16:10:03 字數 2800 閱讀 4698

1樓:匿名使用者

1、lz家的博美已經開始到了換牙的時期了,因為牙齦、牙根癢所以才會亂咬東西

2、至於經常不吃東西與肚子裡發出奇怪的聲音那是因為狗狗可能消化不良(我建議lz還是去醫院看看,以免產生腸胃炎等等的疾病)3、舔地板是個很不好的習慣,應該盡量避免這種情況發生(肚子發生奇怪聲音與嘔吐的根源很有可能就是舔地板)

2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當然了..您是第一次養狗狗麼? 狗狗現在在長牙 所以可以買一下 幼犬磨牙棒 否則 就會有細菌進入肚子裡 就會拉稀粑粑哦..

我家小狗狗乙個多月了,是博美,但是它老是喜歡亂咬東西,怎麼辦吖?

3樓:留住柒月的微笑

博美本來就是一種活潑的犬種。它還小,你可以給它買點玩具,如響鈴類或毛絨的都行。狗狗現在還小不要給其過早地買磨牙棒,狗狗吃了會消化不良,會拉稀。

還有就是,給狗狗取個名字,多叫幾次,讓狗狗有聽從主人的習慣。

如果狗狗再亂咬東西,你就蹲在它身邊輕輕拍打它的頭,以示警戒,並同時說「不」,讓狗狗知道自己是錯誤的。一次不成功就多試幾次,慢慢地狗狗有了條件反射,就會聽你的話了。

4樓:寵教官

這個是很正常的,你應該給它買個籠子

沒事的時候就不要放出來

只要定期放出來玩和運動,還有大小便就行

才乙個多月,你不要想著訓練,你教它也不懂,你能教乙個嬰兒麼?

只要健康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哦哦,小狗狗牙癢癢是很正常的啊~耐心一點哦~

給他那種不會嚥下去的膠質的玩具給它咬,但是它如果咬了不該咬的還是要罵的呢,不然會有不好的習慣的,它咬你給他買的玩具就獎勵他,這樣就會讓它有印象的,具體 的訓練要在2到3個月之間,先不要急啊~嘿嘿~ 但是狗狗咬東西的行為一般要到成年之後才能完全解決,不要太心急啊~我們家有一位到現在9個月了還喜歡咬呢~不要太苛刻咯~

6樓:eva1218伊娃

多給它買點玩具哦,小東西長牙了,牙癢癢呢,呵呵。

7樓:李二二

小狗狗就是這樣啊他要長牙啊 很正常 我家狗狗都3歲了 還是把家裡的拖鞋咬爛了好幾雙 呢 呵呵

兩個月的博美為什麼老愛咬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都有這個階段,它現在在長牙,咬東西是在磨牙,你可以給他買點狗咬膠,讓他磨牙用。

9樓:花花花兒的姿態

對啊,它在磨牙,因為長牙時候會癢,所以需要咬東西來緩解!

10樓:angel雨菡

長牙是個原因,還有個就是你要多陪他呦.他感覺孤獨了就咬東西撕東西幹什麼的. 我家的狗狗也這樣.把他自己午睡的窩都咬壞了t_t

11樓:一世情緣

沒錯!幼犬長牙呢!去寵物店給它買點咬膠或磨牙食品。

12樓:

博美的性格就是這個樣子的 磨牙正常是4個月時

怎樣才能養好博美?我家博美兩個月了 最近很喜歡亂咬東西!

13樓:慎安瀾

狗狗長到2個月就該打疫苗了! 如果它有咬東西的習慣,只要它一咬東西,就打它的嘴, 不然的話,以後長大了就不怎麼好管了, 還會禍及鄰居。 所以,為了你及別人,不要嬌縱狗不好的毛病!

狗不是人,不會記仇的!

我家小狗這幾天特別興奮亂跑愛咬東西怎麼回事啊?

14樓:十一妖月

你可以到處找找有沒有它的牙齒了...我家狗狗現在就在我旁邊串來串去亂啃東西呢......

昨天我才找到它的一顆牙齒..hohoho

別擔心.正常地.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是磨牙,你可以買個磨牙棒給它.等大了就好了我家的狗以前也是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超級粘我,只要我蹲下就要我抱抱,就撒嬌 呵呵,給他們點玩具,比如桌球什麼的,或者拖鞋,或者是特別大個的牛骨頭

17樓:士多啤梨街飛翔

正常現象吧~~我家狗也那樣~~買個狗咬膠好了

第一次養狗狗,兩個月博美犬有點咳嗽,幾天了,不知道要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了 吃的少肯定拉的也少 身體的不好的時候不要給狗狗驅蟲和打疫苗 會加重病情的 好好照顧小狗

19樓:匿名使用者

養狗狗就象是撫養小孩子一樣的要耐心和愛心,

我家狗狗是博美,才3個月大,但脾氣暴躁,亂咬人,我該怎麼辦?

20樓:

由於幼犬在長牙的時候會牙癢,所以會經常亂咬東西,或者是要咬人。一般的寵物主人都認為,這麼小的狗狗咬人也不會造成多大傷害,也明白狗狗的這種行為是由於長牙所致,所以就不作理會。其實,這很可能就讓狗狗養成了咬人玩的習慣。

在寵物狗長大之後,這種習慣就會變成一種危及我們安全的行為了。所以一定要進行糾正。

狗狗不良習慣的糾正方法:不能縱容狗狗小時候就咬人玩。在它們咬人玩的時候要嚴加管教。

比如,可以對它進行批評,輕輕地拍打它的鼻子,或者是在它要你的手的時候用指甲在狗狗的嘴裡面摳一下,讓寵物狗了解,咬人是一點都不好玩的事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籠養吧!要不就棒子修理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博美也太頑皮了

我家小狗薩摩幼犬兩個月了總是咳嗽流鼻涕尿尿發黃沒精神也不怎麼愛吃飯這到底怎麼了

感冒了 你可以試試看小孩子吃的感冒藥 口服慶大注射液 板藍根沖劑,因為你的狗狗體型小,每天吃兩次就行啦,注意每種藥間隔半小時喂下去,注意保暖。每天給它測試體溫,如果高於39度就給它吃尼美舒利,或者小孩子用的退熱栓也可以。腸胃不好 吃了什麼髒東西,打幾針慶大黴素和維c,一天一次,一次兩針,可以在藥店買...

我家小狗狗剛剛兩個月他總是咬自己的前腿後腿,後腿骨頭結突出來了是怎麼回事

狗狗咬自己的bai後腿一般多為 du身上有寄生蟲叮咬 你zhi可以扒開它咬腿地dao 方的毛層,然後回看看有沒有蟲子!一般答體外寄生蟲多為造成瘙癢 紅腫 皮炎 皮屑的多為蟎蟲和跳蚤 蝨子一類!你飼養狗狗的時候要保持狗狗居住環境的乾燥,經常要把狗狗的生活用處放到外面曬下太陽,這樣可以避免滋生這類寄生蟲...

我家小狗,拉布拉多,不到兩個月大,昨天吃的太多了,我給吃了健胃消

可以吃點益生菌之類的嗎?去寵物診所問問 我家狗狗也有過這種症狀,附近有醫院的話,去打一針吧,別耽誤 求救,我家三個多月大的拉布拉多,昨晚吃了大拇指般長的竹籤,尖頭的,怎麼辦啊?怎麼辦啊?50 得送進醫院把竹籤挑出來 給他吃韭菜.爭取把牙籤拉出來 不用急,胃液可以把它消化掉的 建議把狗狗四腳朝天的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