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出門怕死帶什么眼,英雄聯盟出門怕死帶什麼眼

2022-10-10 16:00:05 字數 615 閱讀 18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那麼怕死你出門幹嘛啊...

買個監檢視騰(飾品) 插草叢裡 然後你就跑到遠遠草叢蹲著 當敵人路過你視野草叢的時候 你可以幻想著他是怎麼被你打死的 (這個就是lol三大絕世武功,活在夢裡)

你也可以買掃瞄透視(飾品)去草叢掃一下視野,可能運氣好會掃到了對方插的視野,如果隊友在你身邊你就拆掉,如果隊友不在,你就趕緊跑,有多遠跑多遠,如果手速不夠快,就點退出遊戲,系統會自動幫你跑回家的。

當然我不建議你買占卜寶珠,萬一你手抖不小心按了一下,發現對面5個人猥瑣的人躲在草叢裡,以你這種怕死的心態,估計會被嚇的不行不行的,所以想買,請慎用。

說句心裡話,怕死在現實裡可以說人之常情,但是在遊戲裡,你就是懦弱的人,無能的人你知道嗎,你讓我很瞧不起你,別人也會瞧不起你的,不要慫就是送,20年後你照樣還能20投。!!!

2樓:遊戲小偵探

為何要怕死?帶個普通的首飾眼就好,反正注意控制兵線,不要太靠近對面就好。

3樓:只要屬於你的她

全部買眼買藥和別人消耗 想當初的不詳一樣 出門乙個眼睛其他都是藥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眼 拆掉要打5下

英雄聯盟近期要出什么英雄,英雄聯盟近期要出什麼英雄?

聖槍遊俠 盧錫安 應該是九月中旬出吧 聖光銀彈 被動 盧錫安在使用乙個技能後的6秒裡,下一次普攻會攻擊2下。對英雄和建築物造成較少傷害,兩次攻擊視為兩個獨立攻擊,可以觸發兩次效果 q 在0.4秒延遲後,盧錫安向目標敵人發射雷射,對直線上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 1100 小兵受到75 傷害 w 盧錫安點火...

英雄聯盟新手喜歡團戰什么英雄好,英雄聯盟新手喜歡團戰什麼英雄好?

熔岩巨獸 石頭人 德瑪西亞王子 新手推薦你這2個吧 英雄不必要用軟妹幣買,買符文頁和 才用,新手團戰的話推薦末日使者和不詳之刃,大招都是恐怖的aoe輸出,對付小號很好用,稍高點的排位賽就不行了,這倆 便宜只要1350和3150遊戲金幣 開黑玩的話就走套路啊,比如都玩什麼比較強勢的英雄啊,都玩帶團控的...

英雄聯盟什么是演員,英雄聯盟什麼是演員

就是那些代打排位的 為了刷分上分快一起排 然後排乙個到對面去,基本就一指令碼機械人一樣,反正就像演員一樣買裝備補兵 看不出什麼破綻,一般都是都是代打排位的小號,英文本母數字什麼的永遠不會說話,反正演員在你們那邊就坐等20 一些故意坑你輸的人,但是你總找不到他們是怎麼坑輸你的。比如玩諾手,他故意上路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