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醫學院可以轉專業嗎,西安醫學院轉專業

2022-05-13 03:39:35 字數 4490 閱讀 7707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醫學院可以轉專業,具體要以每年學校教務處的具體規定為準

西安醫學院轉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選擇一:復讀二:去該學校的貼吧,找到相應的諮詢群,問下能否轉專業或讀雙專業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3樓:自行車巴拿馬

可以轉專業的,不過成績要好,所以在大學要認真的學習,學校會有關於轉專業 的通知 的,到時候留心一下就可以,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直接去學校問不是很方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醫學院,還是原西安醫科大學?一般在大學大一大二各有一次轉專業機會,分別在大一初和大二初。留心教務處通知和班上的訊息,報名的時候去報名,然後參加

6樓:藍橋舸夢

問問你們導員,了解一下情況,估計不花錢是不行了

西安醫學院轉專業難嗎?

7樓:

轉專業的名額極少,大一時成績要特別優秀才能轉。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大學都差不多的

一般都是大一可以轉專業......

9樓:

只要你有關係,那就是一句話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轉不了,實在要轉,就只有走後門。或許還有機會

海南醫學院新生可以轉專業嗎?

11樓:中國教育**掌上高考

可以,但要符合學校轉專業的條件,各專業有人數限制。新生入學滿乙個學期,在學習期間對其他專業有興趣和專長的,可以申請轉專業;以特殊招生形式錄取的學生,國家有相關規定或者錄取前與學校有明確約定的,不得轉專業。

長治醫學院可以轉專業嗎?

12樓:卑微式迷戀

長治醫學院全日制本科生轉專業工作方案彙總:

第一章 轉專業的條件和程式

第一條 學生確有專長,轉專業後更能發揮專長者,可允許其轉專業。轉專業的學生必須符合下列基本條件:

1、在讀的全日制本科非定向學生,勤奮好學,富有上進心,身體健康;

2、政治表現良好,遵紀守法,在校期間無任何違法違紀行為,未受過任何處分;

3、在轉專業的上一學年中,所修課程考試(查)無不及格現象;

4、在校學習期間從未轉過專業。

四年制的學生在第二學期進行,五年制的學生在第四學期進行。

第三條 受理程式:

1、各院系填寫由教務處統一印發的「院系接受轉專業學生計畫表」。根據實際情況自行制定對申請轉入學生的要求及考核方式(程式),上報教務處。

2、教務處對各院系接受轉專業計畫名額、考核方式(程式)等進行審核、彙總,報學院領導審批同意後執行。

3、申請轉專業的學生到所在院系領取「長治醫學院普通本科生轉專業申請表」。按**規定填寫,院系部負責人審核簽字,彙總後交回教務處。

4、教務處對所有申請轉專業材料進行資格審查並簽署意見後轉送至學生申請轉入專業所在院系。

5、各院系遵照公布的「轉入規定」對申請轉入的學生進行考核、審定,並將擬接受學生名單和審核結果報教務處。

6、教務處對轉專業學生資格審核彙總,並提交院長辦公會議審批後,通知轉出院系。

7、在新學年第一學期第一周內,各院系統一到教務處辦理新轉入學生的學生證,並通知學生持學生證到轉入院系辦理報到註冊手續。

8、各院系的轉專業工作須按照上述程式進行。在規定時間外,不辦理轉專業手續。

第二章 轉專業的組織管理

第四條 在班容量允許的情況下,原則上四年制和五年制(臨床醫學專業除外)轉出轉入本專業的學生人數控制在本專業年級總人數的5%以內,臨床醫學專業控制在2%以內。

第五條 學習年限不同的專業,入學時分屬文、理科的專業,以及入學時屬藝術類和體育類的專業,原則上不能轉換專業。

第六條 學生轉專業後,原已經獲得學分符合轉入專業的教學計畫規定要求的,經教務處審核確認後,予以承認,不符合要求的可作為選修課學分。

第七條 轉專業的學生必須修滿轉入專業教學計畫的全部學分,完成所有教學環節並符合畢業條件的,方可授予轉入專業畢業證書。

第八條 下列情況的轉專業屬特例,不受上述條件限制:

學生入學後發現某種疾病,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但能在其他專業學習者。

經學校認可,學生確有某種特殊困難,不轉專業則無法繼續學習者。上述學生轉專業,由學生本人提出申請,所在院系提出建議,經接受院系同意,教務處審核,並提交院長辦公會議審批後,轉入新專業學習。

第九條 轉專業的學生收費標準按照有關規定執行。

第三章 附 則

第十條 本管理規定自釋出之日起執行。

第十一條 本管理規定由教學處負責解釋。

13樓:夢之旅六月

長治醫學院,

不可以馬上轉專業。

可在大一第一學期結束時申請。

相關資訊,

可詢問學校招生辦。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西安醫學院的英語醫學方向專業好嗎?可以轉專業不? 5

14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要是年紀的前幾名啊,因為大一都學的差不多,大二開始慢慢接觸專業課,基本上就是大二可移轉,你把學習搞好就有說話的資本啊,到學校以為問輔導員就行了,各學校都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這個道理來推,你的應該主要是英語,而且是醫學方面的英語,算是專業的英語,就像跟商務英語一樣,那個是商務,你的是醫學方向英語

我被西安醫學院英語專業錄取,但是我實在不想學英語我想轉專業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護理學專來業,護理學專業是自文理兼招。西安醫學院英語專業只招文科生,臨床醫學專業只招理科生。西安醫學院2023年招生的本科專業有:

臨床醫學、臨床醫學(全科醫學方向[免費定向])、臨床醫學(全科醫學方向)、臨床醫學(兒科方向)、臨床醫學(精神病及精神衛生方向)、麻醉學、口腔醫學、醫學影像學、預防醫學、藥學、中藥學、醫學影像技術、醫學檢驗技術、眼視光學、食品科學與工程、****學、護理學、市場營銷、公共事業管理、英語。其中護理學專業文理兼招。

西安交大的醫學碩班也可以轉專業嗎? 要是從醫學院的碩班轉其他的理工類的專業有沒有什麼專門的限制?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政策是,陝西省的不能轉(因為和理工類不是乙個報考學校編號),其他省的是可以轉的

西安交大轉專業問題解答:

(1)新生入學後調專業

a 新生入學報到後,可以根據報名條件參加軟體工程、建築學、工業設計等專業組織的選拔考試,相關學院根據考試成績擇優錄取,合格的學生可調整到相應專業。

b 數學與應用數學(試驗班)、應用物理學(試驗班)除高考時各錄取20名外,新生入校時還將在全校理工類學生中各選拔不超過20名學生進入該兩專業學習。

(2)一年級轉專業

學校每學年第二學期在一年級學生中進行轉專業審批工作,學校大部分專業都接受轉專業申請,符合轉專業基本條件的一年級學生可提出申請,經轉入學院(部、直屬系)考核同意,並報學校批准後可轉入新專業學習。

但各專業轉入或轉出學生人數不得超出該專業學生總人數的12%。

(3)二年級學生轉專業

根據社會對人才需求的變化,學校將引導部分二年級學生轉專業。學生可根據報名條件參加組織的選拔考試,相關學院根據考試成績擇優錄取,合格的學生可調整到相應專業。近幾年接受二年級轉專業申請的專業主要有:

核工程與核技術、金禾經濟研究中心(金融與數理統計專業方向)等。

(4)其他規定

a對於實行醫學分**招生的省份(例如陝西省),被錄取到醫學專業的學生,高考成績高於西安交通大學理工類提檔線錄取到醫學類專業的考生,在第一年內不得跨

醫學類學科調整專業,第二年可按照學校有關規定執行;對於高考成績低於西安交通大學理工類提檔線錄取到醫學類專業的考生,在校學習期間不得跨醫學類學科調

整專業。

b 對於外語類保送生在校期間不得轉專業。

c 由於會計學(acca)專業的特殊培養方式,該專業不在學校轉專業範圍內。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西安交大轉專業要學院前12%才能轉?我是碩班的,這個又怎麼算的,難道碩班的好像沒有什麼特殊要求啊,只要你達到了轉入學院的要求就可以去參加相關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不能轉的 都是有要求的

西安醫學院可以修雙學位嗎 轉專業有哪些政策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轉專業要求無掛科無違紀,文科出身只能轉文科專業,理科出身只能轉理科專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要是年紀的前幾名啊,因為大一都學的差不多,大二開始慢慢接觸專業課,基本上就是大二可移轉,你把學習搞好就有說話的資本啊,到學校以為問輔導員就行了,各學校都不一樣

西安醫學院在什麼地方,西安醫學院在哪?

西安醫學院是陝西省人民 舉辦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建立於1951年,其前身是陝西省衛生學校。1959年省 設陝西省衛生幹部學院建制。1994年國家教委批准成立陝西醫學高等專科學校。2006年2月經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本科院校,更名為西安醫學院。學校由含光校區 未央校區 高新校區組成,總占地面積7...

泰山醫學院轉專業問題,泰山醫學院轉專業問題

泰山醫學院考研資料 提取碼 tgp5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這個是按百分比算的,你們班肯定會有名額,看你大一綜合成績了,不知道你這回考的怎麼樣,上下學期綜合測評達到五名之內應該就有希望,不過不好意思,你的成績可能沒達到 假期馬上結束了,導員還沒有通知你專業選擇問題說明你沒達標。達標的同學這暑假就會通知...

西安醫學院到底專案樣?什麼專業好?能考研不?以前的口腔都有什麼去向

一般了,是以前的省醫專公升上去的.我記得好象影象專業比較好找工作.可以考研的.但得本三研一 西安醫學院 專科都有什麼專業?錦州醫科大學,濱州醫學院,西安醫學院的臨床專業和口腔專業哪個比較好?麻煩詳細分析下 錦州醫科大學和新鄉醫學院 一兩年之內肯定更名為大學 這兩所大學實力較強,下來是濱州醫學院,西安...